如何實名註冊CF,《穿越火線》需要實名註冊麼?

2023-05-31 07:45:06 字數 2182 閱讀 5383

1樓:丶慕秋知曉

實名註冊需要你的真實姓名及身份證號碼。有兩個方法:

2、在穿越火線遊戲中完成實名註冊。

1)如果您登入穿越火線遊戲的qq號未進行過實名認證,在每次進入遊戲時,系統將彈出實名註冊的提示框(如果您已經完成了實名註冊,將不會收到此提示)

進入「實名註冊」頁面,進行實名註冊。

2)進入「實名註冊」頁面後,請您根據說明填寫完「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絡地址」資訊後,點選「提交資訊」。

2樓:_顏小若

去網上 隨便找個身份證去註冊下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

按上面寫的做。

《穿越火線》需要實名註冊麼?

4樓:新股民強強

請登入實名bai註冊頁面,根據提示du填寫相zhi關資訊即可。

具體dao操作步驟如下:

1)、若已滿版18歲的玩家將等待權公安機關的身份驗證,驗證通過的玩家將不受限制;

2)、未通過驗證的玩家將會納入防沉迷系統管理;

3)、身份資訊的新增將在填寫一小時後生效。

1、防沉迷資料一旦填寫確認,則無法隨意更改或解除。所以請您在填寫防沉迷資料時謹慎操作,以免填寫錯誤,給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目前各遊戲將分批次進行實名註冊,在登入遊戲時將有註冊提示,請按操作填寫提交即可。如你在我司其中一款產品已經進行了實名認證,那麼其他遊戲無需再進行認證。具體您可登入** 檢視。

cf實名註冊如何更換身份證?

5樓:ccc菜辣椒

現在不管是玩上面樣的手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都是需要進行實名認證的,之所以會進行實名認證是因為防止很多的未成年遊戲玩家過度的玩遊戲,這樣會危害到未成年人多發展,很多的小學生玩家,在進行遊戲的實名認證時不瞭解實名認證時幹什麼的,就用了自己的身份證資訊,因為是未成年人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會被限制很多,然後很多的玩家就在問怎麼樣去修改實名認證,下面就教大家怎麼去修改實名認證。

一、qq申訴。

1、首先要對玩家登入到遊戲的qq進行的申訴,申訴的地址是這個:

2、在第二步中輸入真實的身份證資訊,輸入的姓名必須是和身份證號碼是相符合的,還有就是地址,如果你是未成年人,那麼最好是找一個成年人的身份證來填寫,可以是你父母的身份證。

3、需要qq好友來輔助你申請,最好是那種經常在連續的好友以及加了很久的好友最好,然後邀請這些好友來幫助你申請,你需要將回執編號傳送給他們。

二、防沉迷的解除。

1、在qq的申訴成功之後就可以來看這一步教程了。

2、在申訴成功並且改完密碼之後,我們將之前申訴式填寫的名字以及身份證號碼還有回執編號找到,將這些資訊傳送給騰訊的客服,讓騰訊的客服幫修改防沉迷的資訊,你是修改什麼遊戲的防沉迷就選擇什麼遊戲,客服的地址是這個:http://kf.

3、找到客服之後就說要改防沉迷,然後玩家跟著客服的要求來做就可以了。

cf怎麼更改實名制

6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3、之後「實源名註冊信zd息修改」的內容點選傳送;

4、然後點選「實名註冊資訊能修改嗎」的功能;

5、每個賬號只有一次修改的機會,這裡點選「點這裡」功能;

6、然後選擇箭頭所指的「允許」功能;

7、然後可以看見原先的實名註冊資訊,點選「修改實名認證」功能;

8、最後填入需要更改的實名資訊即可。

潛伏者:沒有人知道究竟是誰建立了潛伏者僱傭兵公司,也沒有人知道它的總部究竟在**。有人說它是為第三世界國家服務,也有人聲稱它曾為叛軍執行「特殊任務」。然而至今為止,無人找到這家公司的負責人,甚至沒有任何法律可以約束到它。

但至少有一點每個人都清楚:潛伏者從不為強國服務。

有人說,潛伏者的成員身上流動的是野性的血——這讓他們願意為弱小國家服務,甚至執行某些「特殊服務」。但對於外人來說,有關他們的一切都僅僅是猜測罷了。

7樓:詩和遠方哪個更遠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微笑]實名認證資料一旦填寫確認,無法隨意更改或解除。所以請在填寫防沉迷資料時謹慎操作,以免填寫錯誤,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提問那意思改不過來了嗎。

提問那把他那邊實名制解除了,用我的可以嗎。

2、進入到該**以後點選登入按鈕,輸入自己的遊戲賬號密碼,點選確認登入。

穿越火線實名註冊

隨便填,名字寫誰的都行,瞎寫一個3字就好 身份證號碼你上網搜尋一個,找那些靠後一點的一般沒人複製。不行就從找 亂打會提醒你身份證號碼錯誤 名字能亂打,但是身份證必須去查 想要麼,我給你弄幾個,絕對沒人用,如果不行直接追我110101196801019452 110101196801017422 11...

穿越火線如何兌換榮譽點,穿越火線的CF榮譽點怎麼快速獲得?

等級不能點亮圖示,就算你遊戲等級是元帥也一樣 首先進入cf官網點選進入榮譽系統,繫結你所在的遊戲大區,30榮譽點亮最低的c 級圖示 1.遊戲經驗。2.3.充值cf點。4.網頁商場消費。均可獲得榮譽點。這是牛郎丶提交的答案 想當我的狗請複製。是自動的。只要遊戲得經驗。或者衝錢都行。週末可以獲得雙倍榮譽...

CF穿越火線AK盲狙如何使用

千萬不要受誤導 不要開著鏡等敵人出現 那樣是愚蠢的做法 狙也不缺乏靈敏性 在前進的過程中 不要換手槍 就直接拿著狙前進 當然要注意身邊敵人的動靜 一旦發現敵人迅速開鏡 射擊這樣準確度往往要比開鏡等待敵人射擊的準確度要高也可使用盲狙 總體的過程就是 前進發現敵人 避開敵人槍口 開鏡射擊 或盲狙 穿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