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為什麼喜歡騎士隊?你為什麼喜歡騎士?

2023-05-31 07:25:06 字數 5185 閱讀 4580

1樓:編號

首先其實有著聯盟第一人詹姆斯,他曾帶領騎士隊從金州勇士手中拿下一場冠軍,同樣連續騎士三年進入總決賽,個人聯絡7次進入總決賽,個人有三冠。

我認為喜歡籃球的人有很多的人都是喜歡詹姆斯的,因為詹姆斯是非常優秀的,他是籃球界的傳奇人物,因為現在詹姆斯是騎士隊的,所以詹姆斯的粉絲就會因為詹姆斯的原因而喜歡騎士隊,通過看騎士隊的比賽讓我對我的生活充滿希望,我也希望他們一直好下去。

2樓:蘋果蟲

我是因為詹姆斯才喜歡上騎士隊,因為詹姆斯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非常的喜歡他。

我很喜歡打籃球,我喜歡歧視的原因是因為詹姆斯的存在,詹姆斯是如今的聯盟第1人,可以說騎士隊是他一手帶上去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充滿天分的球隊,但是卻成為了一個整體,他們或許沒有別的隊那麼幸運,但是他們有著挑戰者精神,從來不怕從頭再來,這就是騎士隊的精神,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3樓:醉山初彤動漫

我是因為詹姆斯才喜歡上的騎士隊,我覺得詹姆斯的球技特別的厲害,而且能夠帶領團隊走向巔峰。

我非常的喜歡籃球,詹姆斯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籃球運動員,因為詹姆斯球技非常的厲害,而且他有著自己的球風,是他讓我喜歡上了籃球,我覺得他就是騎士隊的靈魂,讓騎士這有了自己的成績,讓這個球隊的球技非常的好。

4樓:沉夜孤星

喜歡騎士隊是因為詹姆斯的存在,詹姆斯是如今的聯盟第1人,可以說騎士隊是他一手帶上去的,沒有詹姆斯,騎士隊並不會像現在這樣成功。

同時騎士隊在追逐總冠軍的路上,為了目標,做出了一一個又一個世俗人眼中無法理解的決定,他們可以為了理想不惜一切代價的執著,非常令我佩服,同時也非常值得我學習。

5樓:小月哈哈

我喜歡騎士隊的原因,是因為特別喜歡其中的隊員詹姆斯,愛屋及烏,因為詹姆斯是我前男友特別喜歡的明星。

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同桌就是我的男朋友,他每次有詹姆斯的海報都會剪下來,製作一個詹姆斯專屬相簿,而且他是一個籃球迷,每次有籃球比賽的時候,他都會著重看一下詹姆斯的比賽狀況,當詹姆斯在比賽中發揮的狀況不是特別好的時候,他就會特別悲傷,也許這就是一個專業球迷的心情。

6樓:回憶

我非常喜歡騎士隊,因為詹姆斯的關係,騎士隊是聯盟中唯一之詹姆斯效力過兩次的球隊,也是詹姆斯在聯盟中的起點,詹姆斯也非常對得起騎士隊,也為克利夫蘭帶來了一枚總冠軍戒指。

愛屋及烏,因為詹姆斯的關係,我喜歡每一支他效力過的球隊,騎士,熱火,現在的湖人,每一支球隊我都喜歡,詹姆斯作為一個貧民窟走出來的孩子,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你為什麼喜歡騎士?

7樓:陳長的路上

我喜歡騎士的原因那肯定是因為詹姆斯了,即便他離開,我依然喜歡,原因就是那裡曾經有他的存在。

在球迷的眼裡,沒有詹姆斯的騎士那就不是騎士而是一個陪練的球隊。雖然詹姆斯離開了騎士去了湖人,我也會跟著去看湖人的比賽,但我依然很喜歡騎士,喜歡詹姆斯曾經待過的球隊,因為那裡有他的輝煌,他無數次在球場上征服所有人。

8樓:勵志簡語

克里夫蘭騎士隊承載了我的整個青春,當時勒布朗詹姆斯在騎士隊的時候,我就已經非常喜歡他,這支球隊所帶給我的東西,無法用金錢做衡量,當時我根本不會打籃球,也不懂任何籃球技巧,但是關注完騎士隊之後,我已經成為一名半職業籃球運動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騎士,是因為詹姆斯,詹姆斯的那一句「克利夫蘭,this is for you」承擔了太多太多了。那一種敬畏的感覺油然而生。這支騎士現在已經支離破碎,戰績一落千丈,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希望它還具有原先的那種騎士精神,繼續前進。

10樓:五墨

我喜歡的騎士是曾經擁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騎士隊,他是騎士隊的希望,只要有他在,就有機會進入總決賽。詹姆斯離開熱火,重新迴歸騎士隊之後,終於為騎士隊帶來了一座總冠軍獎盃。我喜歡那一年的騎士隊,他們真的非常棒。

可是如今的騎士隊沒有了詹姆斯,連季後賽都沒有進入。

11樓:leo體苑雜談

相信現在大多數人喜歡騎士的原因就是因為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夏天他的迴歸讓這支球隊又有了期盼,到後來連續四年進總決賽,2023年絕地七武士挑戰宇宙勇,16年1:3落後絕地翻盤,真是太美好的故事。

他們在一起的氛圍和努力是我喜歡這隻球隊的原因。

12樓:徐春苗

有那個女孩不希望有一天自己喜歡的騎士來拯救處於危險的自己,首先騎士肯定都長得很帥、很高大,性格比較溫柔,對人也比很好,滿足了女孩的幻想,而且當自己有任何困難危險的時候,騎士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你的身邊,幫助你脫離危險,渡過難關。

13樓:網友

為什麼喜歡騎士,就像我們看童話故事書裡面說的那樣,每一個公主身邊都有一個騎士在身邊守護,而騎士不但是真心守護者,也是每個人女孩心目中的英雄,而且騎士的守護無私不求回報的。

14樓:杜聿明將軍

一直喜歡騎士,從2023年你一次進總決賽到現在樂福當老大!詹姆斯已經離開2年了,感覺他會回來退役!很期待騎士的選秀!喜歡就是這樣,不論你是巔峰還是低谷!

為什麼騎士隊這賽季表現如此糟糕?

15樓:harlem呀

騎士隊本賽季表現不佳是很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

首先,騎士隊的體系存在著很大的問題,在他們的陣容中有些過於依靠詹姆斯了,騎士隊要想贏球,就必須要依靠詹姆斯的發揮,但是詹姆斯是人不是機器,他也會累,詹姆斯下場後騎士隊就會變得六神無主。

籃球是一個依靠團體取勝的運動,依靠某一個人的發揮肯定是不行的,如果詹姆斯狀態不好,騎士隊就很難取勝。

其次,騎士的替補陣容沒有辦法站出來為球隊分憂,除了韋德的表現比較突出外,其他人都很一般,要想贏球,球隊的其他人就必須要有所發揮。

騎士隊雖然也有三分射手,但他們本賽季至今的表現卻很讓球迷失望。

jr作為騎士隊的帶刀侍衛,本賽季卻持續低迷,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jr遲遲無法找回狀態,只有jr恢復上賽季總決賽中的神勇表現,才能夠幫助球隊打破得分荒。

最後,主教練泰倫·盧也有一定的責任。

他的戰術體系過於單一,不能夠很好的排兵佈陣,所以騎士隊才舉步維艱。

16樓:lucky豹

騎士隊本賽季的發揮起伏很大,原因主要是由於球隊陣容變化引起的,球隊現在的後衛是小托馬斯,他這個賽季的發揮明顯有些退步,而且和球隊的打法有些不符合,他一個人佔據了很多的出手權,影響了球隊的正常運轉。

因為托馬斯的進攻效率降低,導致他在防守方面的缺點顯得更加明顯,毫不客氣的說他現在就是騎士隊的防守漏洞,讓騎士隊的防守持續下降。還有就是球隊的整體防守效果很差,內線高度不足始終是最大的硬傷,在保護籃板的方面明顯感覺不足,凱文樂福在內線的作用不大。

騎士隊這個賽季沒有歐文以後,在關鍵時刻仍然要依賴詹姆斯的發揮,這就讓詹姆斯非常疲勞,別忘了他已經33歲了,不再是那個年輕無極限的小皇帝了。

騎士隊目前的隊內關係並不是很和諧,爆發了很多矛盾,球員之間相互失去了信任,這就讓球隊的戰績越來越不理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騎士隊的戰術有著很大的關係,騎士隊的戰術一直都是以詹姆斯為核心而發起的,詹姆斯吸引對手的包夾,然後由一名單打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員去得分。之前歐文扮演者著這個角色,但是隨著歐文離開之後,騎士隊原本的戰術顯然不適合騎士隊,因此騎士隊總是不斷地輸球。

騎士隊本賽季存在著非常大的問題,控球后衛小托馬斯雖然有著非常不錯的得分能力,但是他的防守一直都非常有問題。原本騎士隊的防守能力就非常差,排在nba聯盟倒數幾位,小托馬斯更加是讓騎士隊火上澆油。

騎士隊原本的首發中鋒湯普森自從和科勒卡戴珊談戀愛之後,他的狀態就一落千丈,現在徹底淪為了球隊的替補中鋒,要知道湯普森可是拿著8000千萬美金的合同。樂福原本是球隊的大前鋒,如今卻被迫給泰倫盧安排到中鋒的位置上,這很大程度地限制了樂福的實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他們缺少整體的戰術,泰倫盧總教練我個人覺得他的水平稍微欠一些,不夠執掌nba球隊的標準。如果這個陣容交到波波維奇手裡,那麼一定會打除非常漂亮的表現。因為最近他們的三分球失準,又加上最近打得一直都是東西部的最強隊伍,所以說導致了一直連敗。

19樓:籃球熱點

克利夫蘭騎士連續三個賽季打進總決賽,擁有勒布朗-詹姆斯的他們被看做是東部冠軍的不二人選,但是本賽季的糟糕表現讓人不免生疑,這支球隊是否還有競爭東部冠軍的絕對實力。

實際上,自凱里-歐文離隊之後,騎士的核心基礎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雖然球隊引進了全明星後衛以賽亞-托馬斯、出色3d傑-克勞德、前mvp德里克-羅斯和老將德維恩-韋德,但並沒有讓騎士「容光煥發」,陣容的老化和接連不斷的傷病讓騎士的防守跌落到了聯盟最差的行列,而上賽季核心控衛中防守效率最差的歐文,在加盟凱爾特人防守效率卻飆升到了聯盟前列,這足以反映騎士的對內問題,這使得對手遇見他們時總能打出出色的進攻,彷彿化身勇士隊一般!

不僅防守問題百出,騎士隊的進攻也是勉勉強強,完全靠著勒布朗這塊遮羞布在掩蓋問題。雖然歐文離開後騎士仍保持著較高的進攻效率,但幾乎完全由詹姆斯發起,更重要的是,他們雖然得到高分,但往往讓對手得到更高的分,而進入關鍵時刻時,騎士只能讓詹姆斯用個人能力去接管比賽,這使得騎士的進攻變得非常單一,也讓對手更有針對性。

雖然詹姆斯依然保持著較高的競技水準,但很明顯,他一個人扛這麼一支球隊有些累了!騎士的外線還算靠譜,但內線護框能力偏弱,同時缺乏穩定的第二得分點,整支球隊的銜接性較差,防守更是斷斷續續,而且隊內傳出各種不和諧的聲音和交易流言,這說明騎士確實存在一些問題,不僅僅是磨合的關係。

你們為何喜歡騎士隊?

20樓:職場道之道

開始喜歡騎士是對於「騎士」的這個名字,感覺很霸氣,有種英雄的感覺。不過一開始還僅僅停留在喜歡的層面,直到詹姆斯的加入,就深愛上了這支球隊。

詹姆斯自2023年加入騎士隊後,用13年的堅守,終於換來了自己的一個總冠軍戒指,這期間是屢敗屢戰,從未放棄,一次次的接近總冠軍,一次次的擦肩而過,每次令人遺憾。

但是詹姆斯和騎士隊都沒放棄,在經歷了多次的挫折與成長之後,最終捧到了總冠軍獎盃。這種頑強的精神令我感動,就像「騎士」精神一樣令人敬佩,讓我越發的深愛它。

21樓:樂樂學姐

因為詹姆斯而喜歡騎士隊。

記得第一次看nba,是在2023年的時候,那次詹姆斯帶領騎士隊打進總決賽,但是在最後卻倒在了馬刺的鐵蹄下。但是當時我卻被詹姆斯圈粉了,進而也喜歡上這個球隊。

同時在詹姆斯離開熱火再次回到騎士的時候,我當時心情是很激動的,我在那個詹姆斯又回來啦,我喜歡的球隊還在,他們曾經逆轉勇士那場比賽,現在還記憶猶新,特別喜歡這支球隊。

騎士隊英文介紹,騎士隊英文縮寫是什麼?

克利夫蘭騎士 cle 波士頓凱爾特 bos 新澤西網 nj 紐約尼克斯 ny 費城76人 phi 多倫多猛龍 tor 芝加哥公牛 chi 底特律活塞 det 印第安納步行者 ind 密爾沃基雄鹿 mil 亞特蘭大老鷹 atl 夏洛特山貓 cha 邁阿密熱火 mia 奧蘭多魔術 orl 華盛頓奇才 w...

你們為什麼喜歡我?你為什麼喜歡我,怎麼回答

我覺得為什麼喜歡你,肯定你身上有一些特質,讓人們覺得你是非常不錯的一個人溫暖的人,所以說可能很多人喜歡你。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你身上的某些特質吸引到對方了,也可能是你的外貌是別人非常欣賞的,覺得非常好看的。因為你很優秀呀,你看你唱歌跳舞都很卑微,張得還漂亮,誰會不喜歡你呀。很多人沒有答案,因為我們喜歡一...

你們喜歡許晴嗎,你喜歡許晴嗎?為什麼?

很喜歡許晴!在演藝圈不多的顏值和演技並存的女明星了,可能您還不知道,許晴其實早就開始演戲了,童星出道,1980年,11歲的許晴在對越自衛反擊戰題材電影 鐵甲008 飾演童年 田靜 經典版 西遊記 裡面太上老君煉丹爐邊上那個扇火女童也是她演的。像不像出水芙蓉,1988年,許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