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聊可以賺錢嗎,映客聊天可以賺錢嗎

2023-05-31 07:30:06 字數 2583 閱讀 1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因為我就有這種思想,如果一個漂亮善良純潔的小姑娘陪我聊天,別的事絕對不做,我也願意給錢的。

2樓:妮妮

可以賺錢啊,假裝單身跟他們談戀愛就可以了,不然是沒有人跟你聊天的,都是成年人,隔著手機螢幕,大家都是要幹嘛。

映客聊天可以賺錢嗎

3樓:別吃太飽

這個當然是可以賺錢的,只不過他的數量不是特別多,每天也就幾塊錢而已。

4樓:亢醉柳

映客聊天我不太瞭解,但是很多聊天軟體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男人都很多,你都很少,然後你可以如果是女的話那就可以掙錢了。

5樓:艾閎

映客聊天,它是一種聊天軟體,這裡邊是不可以賺錢的。

6樓:聰聰有話講

大多數這樣的社交軟體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賺的很少,而且相比之下直播會更好一點。

7樓:銀元不摸魚

這個看情況,如果是有這方面的軟體基本上是可以的,不過還是要小心。

8樓:徐歆然

映客聊天好像就是不可以賺錢,我就是有一點可以讓你自己有聊天的慾望。

9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賺不了很多的錢,這個應該都是一些虛假的宣傳,不要太輕易相信。

10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可以聊天的呀,你開通直播就可以的。

11樓:高哥哥

映客聊天的話當然是可以賺錢的,只是賺不了多少錢的。

聊天可以掙錢?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蜜糖圈啊,我本來只是想單純找個可以發洩寂寞的地方,和陌生人曖昧一下,結果意外發現收到的禮物闊以提現了。

13樓:三廣

聊天可以掙錢那就是網路詐騙。

14樓:木子

直播吧,但是也不是單純的聊天,要是錢這麼好掙的話人們都去開直播了。

15樓:書穎然

聊天可以掙錢,直播當網紅,還有網上心理醫生什麼的,還有網上賣東西的。

16樓:想吃草莓芝士

我有,昨天剛下的,今天就提了。

17樓:在**山寄明信片的翠玉

陪聊或直播,直播的話別人給你送的禮物,有的可以兌換成現金。

18樓:姓王的

聊天掙錢是「出賣嘴皮」

19樓:螢瑩嚶嚶怪

有興趣私信哦,保證回覆。

20樓:月麗芽

有正規聊天的,一句話。

網路聊天室真的可以賺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先在裡面瞭解一段時間,

22樓:快樂來自天真

有的show是要的。

可以來①wdyw,學習下人家是怎麼做的。

這個聊天可以賺錢嗎

23樓:愛的奉獻

聊天有時是可以賺錢的,但是你要小心了,不要賺不到錢還倒貼,得不償失,被人家把錢賺走了。

24樓:**的資本主義

之前在一些群裡看到過,有一些人在男的在裝女生,騷聊半個小時就能,搞到十幾塊,你如果想往這方面做,沒事的話也可以去試試也能賺錢。

25樓:網友

什麼聊天可以賺錢?天上不會掉餡餅,還是找一個正當的工作,賺良心錢花的安心,人人都想發財,不義之財不能取,還是找一個穩穩當當的正經工作,其他的都不是長久之計,年輕人要有上進心,不要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歪門邪道,賺錢有很多種,也許這是一個正當的職業,但是,給人的感覺有一點不太好,別人的意見只是建議,決定還是在於你自。

26樓:網友

你問的這個問題有點兒模糊,是指的什麼可以聊天兒賺錢呢?希望你說的明白一點。

27樓:我是心花怒放

哪個聊天,也不說前因,也不說龍頭,只見後果,只見龍尾,你說的是啥東西。

28樓:籃球部落隊

一般來講可以的。你看吧。

29樓:遲澍

有一次我陪老婆去逛街買衣服,突然在試衣服的老婆大喊:「哎呦,這衣服怎麼有刺呀,刺到我脖子了,你看!」

全店裡的人都向我們這邊看,店裡的員工馬上跑過來檢查衣服,說沒有刺啊!

沒過一會兒老婆又喊:「這衣服就是有刺呀,刺到我脖子了,你看!」

全店員又看向我們這裡。

走出店裡,我小聲的問老婆:「這衣服真的有電嗎?我怎麼沒檢查出來呀?」

老婆得意的笑了笑說:「我是故意的,昨天你不是給我買了一條金鍊子嗎?」

30樓:玩轉火牛我最牛

讓你穿越到2023年7月22號07點2分鐘串起來你就會知道了。暗號:土豆 想賺錢的家。

網路可以賺錢嗎 網路什麼可以賺錢

是真的,但是現在網路上魚目混雜,有很多的騙你點選率的,要辨別清楚啊。現在的主流是國外的商業推廣,一般佣金是美元,但是你也要有很高的人氣,那就是你要天天泡在網上做推廣,寫部落格,主要的是你要有時間上網。小蝸牛問媽媽 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就要揹負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媽媽 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的支撐,只...

理財能賺錢嗎,理財可以賺錢嗎

看你是做什麼理財 如果是 什麼的風險太大 而且現在也不好做了 進去了多半要虧 銀行也有理財產品 風險很小 當然收益也相對來說要低些 不過也很不錯了 如果手上有閒錢可以去了解下。看你的風險承受能力,風險承受能力低推薦貨幣 歐美國家居民多用貨幣 替代定活期存款,投資於國債與銀行大額存單等極低風險,靈活性...

如何利用知乎賺錢知乎可以賺錢嗎?怎麼賺錢

我覺得知乎是一個很大的平臺,要在上面賺錢,首先自己要有足夠的能力去支撐錢途,知乎這個平臺表面上看起來是各種領域的大神在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經歷,但大神們在分享的過程中,也確實擴大了自己在相關問題領域裡的影響力。影響力大了,就很可能會有相應的內容需求方找上門來尋求合作。一旦確立了合作關係,大神們付出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