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感覺狗吃不飽 10,狗狗一直很餓吃不飽的樣子

2023-05-31 13:00:06 字數 2154 閱讀 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時一天四頓的,我一般是6點,12點,18點,22點。

一次一把正好,就是吃不飽,不過兩頓確實少了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喂3次是可以的,但每次必須少喂,要少喂勤喂。狗吃東西就是這樣的,像很久沒吃過東西似的,還要看住它不能亂撿東西吃,幾個月大的狗很多東西吃了都不消化,會出問題,要看好了。洋蔥,蘑菇,海物,巧克力,葡萄,家禽肉,瓜類狗吃了就會中毒。

現在也不能喂肉類和米飯,不消化。

3樓:我在回憶你

一日三餐。到一日四餐。

看你的狗狗吃東西會不會有節制。

要是沒有節制就四餐。

少吃多餐。多給點營養。

這個時候也是長牙齒的時候。

給點東西。給他磨牙。

4樓:空巢老人的

每天都在桌邊等吃,永遠吃不飽。

狗狗一直很餓吃不飽的樣子

5樓:睚眥必報啊

腸道寄生蟲引起食慾過剩是常見的**,獸醫只要做個小小的檢查就能判定狗狗的糞便中是否含有寄生蟲就可以了。

檢查它是否有飲食和吞嚥的不適,導致飢餓得不到滿足。

觀察狗狗的大便有什麼異常,因為這可能是腸胃功能異常的一種徵兆。

狗狗為什麼總是吃不飽?

6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不會啊,狗狗也能吃飽,你看他吃飯的時候每次都剩一點,這就表明他已經吃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好像生病了,是不是肚子裡面有腹水了,去看看醫生把。

8樓:想念我的灰灰

那就放開喂,看能吃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就是沒有飢飽的,特別是小狗。不管你喂得再多,吃完了還在盆裡找。我每次喂完它,過半個小時再給它點零食,切記不要喂多了,覺得它吃不飽可以隔幾天適量的加點量,不要一下子加很多,狗腸道很弱,吃多了就要拉稀。

狗狗為什麼每天跟吃不飽一樣

10樓:劍經業

狗狗每天跟吃不飽一樣,說明狗狗不會自己控制食量,只會埋頭大吃,主人要幫助狗狗控制食量,避免吃多撐著了。狗狗的祖先是群居動物,在一起獵殺動物後再根據等級獲得食用優先權。狗狗每天跟吃不飽一樣,說明狗狗不會自己控制食量,只會埋頭大吃,主人要幫助狗狗控制食量,避免吃多撐著了。

狗狗的祖先是群居動物,在一起獵殺動物後再根據等級獲得食用優先權,大多數都是吃不飽的,所以即便狗狗至今生活條件優越也很難改變這一天性。

其實狗狗是否吃飽,我們完全沒有必要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定量標準,我們通過狗狗的狀態就可以輕鬆的判斷,如果在狗狗吃完飯之後,我們摸狗狗的肚子會感覺到稍微有一點回彈力,這個時候就證明狗狗的肚子已經吃飽了,以後掌握這樣的餵食量就可以了。

如果摸自己狗狗的肚子感覺到有一些塌陷,這個時候可能是沒有吃飽,所以說以後可以調整一下餵食量,不過沒有餵飽千萬不要擔心,狗狗稍微餓一點不會有太大的健康影響,只需要進行適當的調整就可以了。

狗狗永遠吃不飽可怎麼辦

11樓:

摘要。您好,狗狗永遠吃不飽其實主要是因為小狗狗一般感覺不出自己吃飽了。

2-4個月的幼犬尚還沒有吃飽了的這個自控意識,所以這個時候您一定要掌控好小狗狗吃東西的量,不要吃太飽,只要吃到分飽就可以了,不然狗狗會撐破肚皮的噢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狗狗永遠吃不飽可怎麼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我在這裡祝您虎年大吉哦~

您好,狗狗永遠吃不飽其實主要是因為小狗狗一般感覺不出自己吃飽了2-4個月的幼犬尚還沒有吃飽了的這個自控意識,所以這個時候您一定要掌控好小狗狗吃東西的量,不要吃太飽,只要吃到分飽就可以了,不然狗狗會撐破肚皮的噢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肚子一直很脹但又感覺很餓是怎麼回事

你一定不怎麼運動最近,或者老是在家不出門?腹漲,我前些日子我也是這樣的,是不是肚子老是咕嚕咕嚕的還怎麼也沒有餓的感覺,要多運動,適當喝些紅塘薑湯水。過兩天就好了!肚子很餓又感覺很脹是怎麼回事?消化不好。就是你吃了東西飽的感覺,但是沒吸收好又餓!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脹 食慾不振等症狀,首先要查詢原因...

狗狗老咳嗽還吐白色液體,狗狗一直咳嗽,還吐粘稠白液體,咳嗽厲害的很,但是精神還可以,,這是怎麼回事

我家的小狗吐過白沫,邊咳嗽邊吐,不過過幾天就好了,有時候我爸媽給它喂點消炎藥,少吃油膩的食物,吃點清淡的,多為點蔬菜什麼的,應該會好點。狗狗一直咳嗽,還吐粘稠白液體,咳嗽厲害的很,但是精神還可以,這是怎麼回事 狗狗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不,有的狗狗空腹時間...

狗突然對我一直叫是怎麼回事,狗狗突然一直叫是什麼原因?

狗狗突然叫喚,這個是因為狗狗的敏銳度很高,可能是狗狗發現了什麼需要及時的關注。首先需要知道,吠叫其實是狗狗想要表達情感的一種獨特的方式,而且它們在聲音方面產生的不一樣的變化,比如說聲音的大小以及頻率的快慢等等,也能夠表現出狗狗不一樣的情緒。可以說吠叫的確是它們的一種本能,因此如果不讓狗狗叫,也是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