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中,什麼才是百年難遇的天賦?

2023-05-31 12:40:05 字數 2215 閱讀 8630

1樓:歷史和地理

nba中,百年難遇的天賦有很多,比如喬丹出色的滯空能力和拉桿能力,詹姆斯出色的力量,還有麥迪杜蘭特出色的臂展,以字母哥出色的跟腱的身體素質。

2樓:陳長的路上

詹姆斯,喬丹,奧尼爾,鄧肯,賈巴爾等球員都是百年難遇的天賦球員,正是有這樣的天賦球員,nba才會越來越壯大。

3樓:木木林

在nba中,百年一遇的天賦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那種身體素質,加上庫裡的那種三分投射能力,再加上魔術師約翰遜的那種傳球能力,然後再加上杜蘭特的那種投射能力,最後再加上歐文的突破能力,以及奧拉朱旺的防守能力。

如果高中時期就展現出天賦,在nba打出什麼樣的成就?

4樓:丁山學長

那應該就會有很好的成就了。因為高中時有天賦,還加上努力,那肯定會很厲害。

5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如果高中時期就展現出天賦,在nba應該能取得比較好的一個成就,因為這屬於天賦型的選手。

6樓:菜籃資訊

這個跟後天的努力有很大關係,先天有天分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先天的天分再加上後天的努力,而且在遇到小成就之後仍然能不驕不餒,這樣的人才能成功。

nba哪些運動員的天賦是百年難遇的?

7樓:繁星相誦

在籃壇有很多的優秀運動員,喬丹、科比、麥迪等人都在籃壇書寫了屬於自己的一份輝煌,他們對於籃球有極高的天賦,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遇了,那麼什麼才是百年難遇的天賦呢?

喬丹喬丹綽號叫「飛人」,在職業比賽中曾獲得多次三連冠,用傳奇來形容也不為過,在高手如雲的nba要想「打」出一番名堂,就需要有自己的絕活,被稱為「籃球之神」的喬丹腰腹力量可謂是極強,他的必殺技後仰跳投,在空中的滯空和各種轉投需要很好的腰腹力量才能做得到,喬丹可謂是籃壇第一好腰了吧!雖然喬丹已經退役,但他在籃壇書寫的傳奇卻不會被歷史所遺忘,喬丹也一直是後輩學習的榜樣,他的腰腹力量可謂是難得一遇的天賦。

麥迪麥迪在高中時期就被nba選中,在很小麥迪就表現出了很高的運動天賦,但麥迪最開始迷上的不是籃球,是棒球,可能也是因為小時候棒球訓練的緣故,麥迪的小腿纖細修長,這就賦予了他們極強的彈跳能力和爆發能力,雖然麥迪的小腿看起來並不具有什麼殺傷力,但當他跳起來優勢盡顯,可以說麥迪的小腿賦予了他極高的籃球天賦,甚至有人認為麥迪的天賦超過了喬丹。

字母哥字母哥近些年在籃壇大放光彩,他同樣具有很高的籃球天賦,普通人的跟腱一般是15釐米,而字母哥的達到了釐米,他的跟腱與常人相比足有兩倍的長度,這也使得字母哥可以輕鬆地完成三步上籃,現聯盟幾乎沒有人可以防守的住,作為上個賽季的mvp,字母哥的個人表現也越發的有突破,現在字母哥可以說是聯盟裡最炙手可熱的明星,字母哥優秀的跟腱給可以說是百年難遇的天賦了。

詹姆斯詹姆斯綽號「小皇帝」,雖然他的籃球實力不能說是頂尖的,但詹姆斯身體的耐久實在是優秀到讓人不敢相信,有很多人曾**詹姆斯的巔峰能持續多久,但即便已經過了運動員身體的巔峰時期,現在已經36歲的詹姆斯狀態還是和年輕時一樣的優秀,佔據聯盟第一的寶座,光彩依舊,仍然不輸後輩,這讓很多的人都很是意外,想不到詹姆斯還能持續保持巔峰狀態,真是讓人難以置信的了。

8樓:木木林

nba天賦百年難遇的運動員有,第一個天賦百年難遇的運動員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的身體天賦是nba百年難遇的,第二個是字母哥的跟腱,字母哥的跟腱也是nba百年難得一遇的,第三個是杜蘭特的臂展,杜蘭特的臂展也是nba百年難得一遇的,第四個是倫納德的大手,倫納德的大手也是nba100年難得一遇的,第五個是邁克爾喬丹,第六個是張伯倫,第七個是奧尼爾。

9樓:微光煙火

1、詹姆斯。他是nba現役球員,也是身體素質最強的職業球員。詹姆斯在籃球界的地位非常的高。他已經是30多歲的年紀了,但是他的體力是好不亞於年輕的球員。

2、奧尼爾。奧尼爾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籃球運動員,身高非常的高,而且他的彈跳力相當的好。他是非常有優勢的。

nba哪些球員的身體天賦,算得上是百年一遇,為什麼?

10樓:xx_安之若素

nba是一個最利益的集團什麼未來都是空談現實就是實力不要空談。

11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比如奧尼爾,字母哥,錫安等等,尤其是奧尼爾,讓聯盟改變規則的男人。

12樓:陽光的

詹姆斯的身體天賦可以說是百年不遇,他的體質相當好,簡直就是天生打籃球的料。

《百年孤獨》你覺得你是在何時看懂《百年孤獨》的

沒看懂,人名把我繞暈了 大一那年買回來沒看懂,大二那年經歷了一場不大如意的感情,大三患抑鬱症一瞬間就明白了。我在說著創業的艱難,我姐姐和媽媽說,就你一天神叨叨 看了二十八年,每次看它都會有不同的體會,最主要的是語言風格吸引著我,自從看了 百年孤獨 之後,我再也不會寫文章了 畢業那年我因為一場變故消沉...

百年糊塗酒怎麼樣,百年糊塗酒是什麼酒?

藍純52 很好喝,我喝了很久了,很適合年輕人,好喝又好玩。看個人口味 醬香酒不是什麼人都喜歡 您好,我們的酒還是很不錯的呢,您可以上我們的京東 購買品嚐一下。廣東糊塗酒業 是 百年糊塗酒 系列專營企業。百年糊塗是中檔白酒品牌 生產基地位於貴州省赤水河畔,名揚天下的國酒之都 仁懷市茅臺鎮。百年糊塗酒 ...

請問 《百年孤獨》中 孤獨 的含義是什麼

孤獨是布恩迪亞家族的家徽,每一個成員都自覺不自覺地佩戴著它。同時,孤獨在他們的世界裡又是一把雙刃劍。他們害怕自己陷於孤獨的泥淖,而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在反抗孤獨,悖論的是他們的生存又離不開這種孤獨,他們渴望保持孤獨的高傲姿態。可見,布恩迪亞家族成員的孤獨帶有一定的矛盾性。百年孤獨 是哥倫比亞作家加西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