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這身材可以穿皮裙嗎?

2023-05-31 13:40:07 字數 2020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這身材可以穿皮裙啊,你老婆的身材屬於中等個兒。而且身材也不胖不瘦,穿皮裙應該比較漂亮。

2樓:出自明

我覺得這樣的身材挺好的,怎麼不可以穿皮裙。穿上皮裙的話,一定非常驚豔呢。

3樓:廣澤成川

你老婆身材好呀,可以穿皮裙,一個美。

4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是可以穿皮裙的你老婆身材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這身材還可以穿皮裙嗎?你老婆身材不知怎麼樣好不好?如果好完全可以穿皮裙,如果胖一點可以穿肥一點的皮裙。

我老婆這身材還可以穿皮裙嗎?你老婆身材不知怎麼樣好不好?如果好完全可以穿皮裙,如果胖一點可以穿肥一點的皮裙。

我老婆這身材還可以穿皮裙嗎?你老婆身材不知怎麼樣好不好?如果好完全可以穿皮裙,如果胖一點可以穿肥一點的皮裙。

6樓:時念啦

你好,你這個估計不是你老婆,每個男人都不會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別人面前很暴露,所以你不會。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老婆這個身材可以穿皮裙,其實呢,你老婆如果是那個身材好的話,那確實可以穿皮村,如果身材是胖的話,那就穿皮裙是不好看的。

8樓:鷹隼拍打海面

看下半身的體型,皮裙也有a字型直筒型等的區分,上身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9樓:不安志

當然是可以穿這皮裙,不知道你老婆的身材怎樣,按她身材的號碼買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穿皮裙的話其實還可以啊,而且的話還蠻好看的,其實這身材是挺好的呢。

11樓:網友

感覺她身材挺好的,穿皮裙也一定特別驚豔。

12樓:後依霜

當然可以穿皮具的,任何人都可以穿穿上,而且會有自己的特點,自己的魅力你看著不好看,不見得別人就看著不好看,所以這是個人是美觀的問題,應該鼓勵你老婆大膽的穿上,只要自己喜歡。

13樓:小可耐的粑粑

個人覺得這身材非常棒,婀娜多姿,穿皮裙一定非常的**大方。

14樓:單單屁

可以的啊,很明顯的您老婆身材很棒的穿什麼都合適的。

15樓:晏蘭夢

我老婆這身材可以穿皮裙嗎?這個具體的要根據她自己咯,她自己喜歡穿的話就最好咯。

16樓:門津

老婆這身材可以穿皮裙,很好的身材,穿皮裙更好看。

17樓:檢訪夢

你好,一般的情況下,不管是生長多差都可以穿裙子的。

18樓:絕可的

我當然是可以穿的皮裙的話,就是比較**的衣服,我覺得你老婆也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真是你老婆當然是可以穿皮裙的,畢竟骨架大,撐的起來,穿皮褲效果更好。

20樓:羲0兮

這身才很好呀,**白、大長腿、a4腰,穿皮裙非常合適。

21樓:山海孟姜

我覺得可以,都不用穿打底襪子,這**顏色比穿打底襪子顏色還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是穿給自己看的,自己喜歡就行。

23樓:許經安

你老婆的身材是非常迷人的,她穿皮球一定是非常的漂亮。

24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身材好的人穿什麼都很漂亮,從**上看女人的身材還是很不錯的,當然可以穿皮裙這一類的。

25樓:樂觀的劉姨

你老婆這個身材,穿皮裙肯定不好看,因為他實在是太胖了,穿這個裙子肯定是非常難看。

26樓:方浩思

像你老婆這樣的身材當然可以穿皮裙,而且也有很好的修身作用。

毛衣搭配皮裙好穿嗎白色高領毛衣怎麼搭配

灰色高領毛衣 簡單清新的灰色高領毛衣,復古麻花編織,短款寬鬆版型,下面搭配上駝色毛衣裙,一種文藝氣息流露,加上襪褲和高跟短靴,曼妙身姿凸顯。高領黑色毛衣 黑色的高領毛衣最百搭,中長款式,很多女孩也喜歡這樣的款式,搭配黑色皮裙,穿上襪褲和高跟短靴,隨意將流蘇圍巾搭在肩上,戴上小禮帽,名媛範盡顯。橘色高...

今天穿這身衣服好看嗎?我是鎮江人

體型豐滿的的人,不建議穿黑色系的服裝,可以穿的亮一點,顯得活力 這哪kandejia 老師今天穿這身衣服 她穿的是不是白色內內啊 這個是辨別不出來的。我懷疑她穿 了嗎,可能沒穿呦 你個小屁孩思想好齷蹉好好讀書吧想這些沒用的幹嘛 這衣服我穿好看嗎?10 1.45穿這麼厚重的衣服顯得包粽子似的。不要這樣...

只有身材好的男士才可以穿西裝嗎?是不是身材不好就不能穿

西裝來說是一個非常修身的服飾,但是它對穿著者還是有一定的要求,那些身材不好,尤其是體態比較肥胖的男士,真的不適合穿西裝。但是出席一些重要的場所,有時候穿著西裝是一種必須的行為,這也是對於別人的尊重,所以身材不好的人,必須到定製的服裝店定製那些屬於自己的專門服裝,看起來能夠合適許多,但是價位上並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