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未婚妻的未來規劃怎麼辦?

2023-05-31 14:20:06 字數 1183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我覺得還是和你女友好好商量下,你們兩個人最後做決定,其他人說什麼都沒有用。還有就是看你們兩個人在**發展最好,利益最大化,我個人覺得南方發達一些,北方落後一些,為了孩子將來更好,我個人可能會選擇南方,你的父母退休後可以接到南方一起生活,關於房子,我覺得你倆這麼高的學歷,不會發愁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女人問你:我們的未來怎麼規劃?

現在的社會,充滿著各種各樣的色彩,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都會帶給你無盡的驚喜和擔憂,在你面對著各種選擇的時候,你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去選擇?

在愛情裡,如果你愛的女人和你到了談婚倫嫁的時候,問你這樣一個問題來決定去留,我們的未來你打算怎麼規劃?

你會怎麼?世界很大,能遇到一個自己真心託付終身的人很少,能相遇已經很不錯了,有結果更是難上加難,因為現在不光是面對愛與不愛的問題,還要面對骨感社會的考驗,看過很多朋友轟轟烈烈的結婚,也看過很多落魄的離婚。

婚姻變得不再神聖了,基本已經成為一種任務在完成了。

結婚前,每個人都有著一種憧憬,過上兩個人的幸福世界,攜手努力去建立自己想要的生活,來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但大多數的想法基本也會隨著過日子而消去。

所有規劃未來的人生路,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兩個人的信仰,方向,能否達成,就是在規劃。

生活也好,愛情也好,都需要好的規劃,才能按步驟一步一步的去實現,才能達到攜手共進的理念。

曾經有過一個女人也問過規劃的問題。

我想了很久,沒有頭緒。

因為我想的只是兩個人努力去創造未來,爭取想要的生活,但是這並不是她想要的答案。

提出這樣的問題,其實歸根到底就是想要一份安全感。

相信大部分人都面對過「安全感」這三個字。

當時我了簡短的一句話:未來的規劃我不知道,但有你在,才會有未來。

3樓:安靜地待著

你想過你未婚妻其實也夾在其中麼,一個是自己心愛的人,一個是自己的母親,現在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其實是有兩個辦法的第一點是說服你未婚妻跟你回山東第二點是你在廣東買好房子接你爸媽來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跟你要先私底下說服你女朋友,再跟父母做工作囉,首先是看你女朋友自己的想法。

5樓:等待不能用

走著說著,能規劃的都不是真感情。感情都是過出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熬出來的。

今天我的未婚妻突然提出退婚我該怎麼辦,她說訂婚的時候她就不知道,她要是不知道怎麼可能訂呢

對於一個內向的妹紙來說,在感情上她會本能性的保護自己,對於你和她說了一些私密性的問題,你認為沒什麼,不過在她眼裡可不一樣。也許以前她認為你很靠譜,不會因為她的身體而和她結婚,而你現在這樣,她會本能的重新評估你。當然了,我也只是猜測。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還是主動去問她原因,她既然以前沒反對提親的事,說明...

我很愛我的未婚妻,她卻要退婚怎麼辦,兄弟姐妹們我不想失去她

對她好,尊重她,無微不至地照顧她,不要放棄她!或許她心裡正在 內矛盾是不是要真的和你在一起容,如果她正在矛盾著,你就一定不能放棄!我是個女孩,我和我男友剛在一起時我不怎麼粘他,因為對他沒感覺,慢慢熱乎起來了後我才開始粘他 但這段時間我有些猶豫,畢竟結婚對女人來說真的太重要!所以我和他拉開了一些距離,...

我現在都不願意跟未來的公公婆婆說話怎麼辦

太逗了。你也算是很幸福的。別太小女孩子氣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他們還是很疼你的,只是沒想那麼多,有時說話無意就傷到你了。好好相處吧,兩代人住在一起,總會有些說不到一塊的地方。他們無意,你也別放在心上就好了。你太小孩子氣了,真的你未來的公婆沒有什麼大的不好的地方.相反,我還覺得他們還挺包容的.如果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