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馬上上初中了,該不該給他報一個補習班?

2023-05-31 16:30:05 字數 5922 閱讀 1391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給他報一個補習班的,因為初中的課程會比小學更加的複雜一些,所以這個時候報一個補習班也是為了打下一個好的基礎。

2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是有必要的,上初中之後,課程就比較緊張了,給孩子報一個補習班,可以幫他查漏補缺,學習技巧,成績會提高。

3樓:灰灰慧闖天涯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必要給孩子報班的。因為孩子現在才剛剛的上初中,是沒有到那種衝刺的階段,沒有必要報補習班。

4樓:網友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的,雖然孩子馬上就要上初中了,但是可以在家裡提前預習一下,把自己不明白的地方提前的記錄下來,開學後一定要認真的聽老師講課。這是最好的方式。

初中補習班有必要上嗎? 20

5樓:逆天狂瀾

雖說現在一直喊著。

bai給學生減負du,但是學生不同zhi,家長不同dao,造成現在,很多學生因為各種版各樣的原因需要去權上補習班。

初中補習班是否有必要上,我認為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如果是為了自己提高成績,能夠在學習上更進一步,那麼完全可以針對自己的弱勢學科選擇自己能夠接受的輔導機構以及輔導老師。如果自己某些科目的成績已經達到了自己的預期,那麼就可以將更多的時間放在弱勢學科上或者是放在課外技能的開發上,增強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為以後踏入社會提前做好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吧bai,我覺得孩子du初中各科基礎一定要打好,這zhi樣上了高中之後,學dao習內才不會太過吃力。高中的各科知識容需要花時間去鑽研。所以現在把基礎打好,不但只是為了考個好初中,更是為了之後應對之後更加艱苦的「高中學習生涯」。

我建議你可以去卓越博達教育,它是卓越的中山分校。他家有20多年了,我們小區很多孩子都在那裡進行學習。博達的課程主要是幫助學生同步提高各科成績,老師會對每個孩子進行各科知識點的梳理,也會逐步糾正他們不恰當的學習方法;老師基本在每堂課上,都會給孩子佈置一些作業,根據學生完成的情況來為孩子進行輔導,(因為有的學生可能是方程的內容不過關,有的學生是幾何部分沒學好。

這樣可以避免孩子盲目做題,通過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能夠幫助學生達到更有效的鞏固練習。

初中補習班有必要上嗎?答案是肯定的,但不強求,得看個人的家庭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如果老師copy的教學水平bai好,那好好地把du

學校里老師佈置的任務做完就行zhi了,如果踏實的學。

dao習,成績還是不理想,那估計補習班也沒什麼作用。儘自己努力就行了。如果老師教的不好,但自己是想學的,可以報補習班。如果自己沒心思學習,就不要浪費這個錢了。

8樓:營口協和整形

這個根據自己孩子的實際情況而定吧,不認真吃飯,吃不飽的就要吃夜宵,一個道理。

9樓:子諾姑娘

看你學的怎麼樣,要是隻是幾個知識點不會,當然要補,如果很多都不會,補也是浪費錢。

10樓:誠恆則日新

初中的知識是要難於小抄寫學的知識的,有很多的初中生剛上初中之後很多知識都跟不上,初中相比較小學而言,學的知識更多,更深,更難以理解,還有的初中生因為對新的學習環境陌生就會產生逆反的心理,不知道從**下手學習。如果一開始的初中知識就跟不上那以後的學習肯定是會很吃力的,現在的基礎知識打的不牢固一後學習一定會會帶來困擾的,初中補習只為了以後的學習更加容易,為了升高中打好關鍵,所以,初中生補習還是有必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習成績好不好,好就不用了,不好還是要適量地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copy

對一是所有輔導補習班中bai效果最好的一種du,同時也是整個補習班中**最貴的zhi。所有針對那些dao上了初中的學生,很多的家長都會為孩子選擇一對一的輔導,對於一線城市來說,一般初中一對一輔導一個小時大概在三百多甚至是四百塊錢。不過類似100教育那種網上輔導的二百左右,二三線的初中一對一輔導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了,一般一個小時在兩百多。

但是初中一對一輔導需要根據自己的家庭經濟收入情況和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到底需不需要一對一補習。

13樓:內維恩

有錢可以上,主要看孩子是不是那材料。

14樓:是個福文化

針對每個人bai不同的,du有些學生自覺性不咋。

zhi好,而且又很多沒dao學好的,或者想要提升專更大些的,屬就可以補下課,但也要選到師資好的機構才行哈,管理也嚴格點的,可以幫忙督促哈學生,如果需要補的話,建議可以瞭解下211教育,也可以多家對比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還是有必要的,在校外學習的內容是對學校內容的一個補充,有的孩回。

子可能學習比答較好,會在校外輔導機構學習一些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內容,反之在校內學習不好的同學,可以在校外進行補課,總之需不需要,還得看情況。以上內容只是百時教育個人建議。

16樓:佐助vs鳴人

孩子有薄弱環節的還是有必要的,大學路有個智學教育可以去了解下。

孩子上初中了有必要上輔導班嗎?

17樓:網友

我是覺得上輔導班的話可以報一些孩子感興趣的,或是有助於孩子發展的技能班,文化課就沒有必要在學校學完之後再上一次輔導課,本來在學校老師教的很全面,沒有必要再上課外班。

18樓:武林萌主

這個我感覺沒有必要,孩子上初中重要是要他一定養成個好習慣,別迷戀玩手機,打遊戲,和朋友出去混。不然上高中真正關鍵的時候,該管不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看孩子的學習情況了。學習好基礎好,也可以先跟著班裡的課程走。當然如果發現有某個學科出現拉分情況了。

那肯定及時去補,不然如果越來落下的越多。後續補起來也麻煩。孩子也累,補課費又多。

就很麻煩了。(學大輔導)

現在還有補習班可以給初三孩子上課嗎?

20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現在來說,補習班是沒有了,因為國家的雙減政策,所有的培訓機構和補習班一律關門了,所以沒有補習班可以找到了,現在的私人家教比較火了,就是費用比較貴點,但是為了孩子的未來,花錢應該是無所謂的。

21樓:恰份讕奏帆隨須

在中學和小學,在這個階段,學習的難度還不是很大,家長就可以在家輔導孩子學習,但是到了高中的學習難度就比較大,已經提升了,不光是一個檔次,對於很多學生來講,總是不會總是摸不透家長再旁邊也沒有辦法。在這個時候就需要高中輔導老師了。請高中輔導老師有用嗎?

高中輔導機構。

一、強化孩子的理解。

輔導課上,老師會通過孩子們的學習情況。然後在繼續下一屆的內容還有的孩子理解能力不是很好,也就跟不上老師上課的進度。學習的內容不容易消化。

還有的孩子覺得這些我還沒有理解,老師已經開始進行下一節了,在這種情況下就給孩子報一個高中輔導班還是很不錯的。補課的老師也會按照孩子的學習情況給孩子進行講解。我這裡有一家口碑不錯的,可以參考參考。

二、高中輔導,打基礎。

現在高中的學習程度顯然要比初中的時候要快得多,還有的學生在課堂上一不小心走神,想一下別的就跟不上這節課瞭然後等到下一節課又講新的知識,更跟不上你都不知道老師講的是什麼。然後可以通過輔導來上課的內容和你不知道的知識。也就是通過自己已經知道了這事,然後再鞏固一下,為後面的學習做奠基。

在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可能一句話就說過去了,但是孩子在那一刻沒有聽清楚或者不是很理解。那就很麻煩了,所以就要進老師來給孩子講一些他在上課沒有聽懂的地方,要把老師講的重點在。多學一點,到時候考試都能用的上。

在給孩子上輔導班的時候一定要挑選一家比較有經驗的教師團隊,因為他們畢業的院校或者自己小時候上課的地方還是比較先進的。所以在老師上課的時候可能只說一種解題思路,然而這道題本身還有很多簡便的演算法在上課的時候都沒有提到。這時候就需要輔導老師來告訴孩子,讓孩子在考試的時候不要浪費時間,引簡單的演算法可以正確問題,最後還有時間檢查試卷,把自己之前不會的題都有時間算清楚。

孩子在輔導班上課。

自從上了高中,對於很多學生在學習方面,他們學得很吃力,老師的講課速度不光快,並且有時候還跟不上,或者你沒有聽懂。通過高中輔導老師來幫助你彌補自己上課沒有聽懂的地方,最終可以提高學習成績。

22樓:蘇卵瞭然

當然有的呀,我家孩子去年就報了一個叫瀋陽韋德培訓學校的機構,裡面的老師也很專業的,可以去這家諮詢一下。

家長有需要給才上初中的孩子報輔導班嗎?輔導班真的有用嗎?

23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才上初中的孩子,我覺得沒有必要上輔導班。這種輔導班到底有沒有有,這個都是因人而異,如果學生自覺性很強,那麼這個輔導班有用,但是自覺性不強的這種,還是就不要勉強上輔導班。

24樓:結婚發的

需要,因為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而且上了初中之後,孩子的學習壓力會變大,如果給孩子報一個補習班,會讓孩子對知識有所瞭解,也可以幫孩子減輕一些負擔,並且上輔導班真的有用。

25樓:啥地方

我認為沒有必要給初中的孩子報輔導班,這樣會給孩子造成比較大的學業壓力,會導致孩子產生厭學情緒;如果孩子本身是想要學習的,只是很難理解知識點,我認為這個時候輔導班是有用的。

孩子上初中了有沒有必要送去一對一補習? 10

26樓:海風教育

高三家教補習管用嗎,一對一輔導有效嗎?

每個學生都一樣。學生的智力、學習環境、學習習慣、一對一的教學是好的,但也要看學生不學習,不想學習再好的家教補習也沒有用。

家教輔導學習中)

高中是否一對一教學?

做三對一的學費有用嗎?

一對一"輔導通常由對應於學生的教師完成。輔導機構或教師根據學生的個人、學習能力和學習過程來安排輔導的、進行有針對性教學,優勢顯而易見:

1、高度的針對性。與傳統的輔導班不一樣,家教補習是針對個人知識基礎和學習能力和學習情境,可以有效地監督學生的學習,以排除他人的影響。學生也可以得到充分的教育,以提高學習的效率。

2、可以快速有效地提高學習效率。"一對一"輔導可以及時解決學生的學習問題。培養解決問題的想法、引導學生總結,縮短學生提問和**問題的時間,並迅速提高課程表現。

一對一的補習班確實有效,但他們也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成績的提高不是即使的,也不應該有過高的期望。

學習的主體仍然是學生自己。即使清華大學教授回來自律,他們通常也需要定期學習,獨立學習,真正消化老師告訴他們真正提高學業成績的知識。

高中輔導是否有效?

高中幾乎都是一對一的。效果非常明顯。只有你能理解你在學習什麼,效果非常的明顯。

家教輔導功課中)

高三學生請家教補習到底好不好?

1、高中知識不太紮實的高中生,最好從高中三年級開始前的暑假開始上課,從一開始就組織知識點,整理知識大綱,使高年級學生掌握知識骨幹。當到達學校時,能夠跟上老師的步伐。知道自己的漏洞,並且已經彌補了這一點。

在學校,知識點通常與許多主題相結合。在輔導機構中,通常是一個導致幾個知識點的主題。在學校裡,高中生可以不斷髮現做錯的題目。

如果不瞭解這些問題,可以找機構的老師來理解。 2、導致成績不穩定的重點是擴大思路。

對於沒有基礎不好的高中三年級學生,希望進一步穩定和提高成績,主要是通過做試卷和發現思維模式,以便找出**它們可以得到改進和擴充套件。例如,有問題的學生以某種方式得到回答,但這種方法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那麼導師可以告訴學生還有另一種思維方式,還有另一種更好的解決方案。

總結:家教補習的最大好處是教師對自己的情況負全部責任,並且有一個良好的學習計劃和目標。

孩子小學馬上畢業想要平板電腦該不該給買

可以買,但要約定條件,一定要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和約束好上網時間和內容 孩子想要平板,我該不該給他買?現在聊天交友已成必要趨勢,早接觸早引導效果會更好,現在孩子多數性恪上有些判逆,越是得不到的東西他就越想得到。應該買。現在能上網的機會太多了,你防不住的。比較而言如何引導他合理利用網路資源才是正確的。現在...

孩子馬上要升高中了,想給他買個平板,有什麼好的嗎

666,上高中bai 了還買平板,不想考大學了 du?每天花在平板上一zhi 個小dao時都是對高考的不重視,你小看內了高考的分量容和壓力。一天從早上五點學到半夜十二點都不夠的學生,勉強考個重點,比不上別人從讀書就努力的孩子,還平板,咋?能進當地最牛的高中?進了最牛高中能排到前五十名嗎?進了前五十名...

我兒子馬上上初中了,請問去上公立學校好還是去上私立學校好(成績還可以)

如果要選私立學bai校的話要找就找du管理嚴格 學zhi風好的學校。dao因為私立的大多回數是封閉式管理,孩子除了學答習娛樂活動不多。但是裡面社會自成一派,小混混拉幫結派,誰誰誰被欺負,誰誰誰是幾年級的老大這種事屢見不鮮。而且越是所謂的貴族學校 這種現象就越常見,相反非封閉式的學校就沒人敢這麼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