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 17出生的運氣如何

2023-05-31 16:15:06 字數 1551 閱讀 3133

2023年農曆3月16日酉時生的人是什麼命運?

1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火弱,木火為喜神,求明年如何化太歲,謝謝高人指點。:化太歲可請「陰陽太歲符」或「本命太歲護身符」。2023年壬辰太歲五行。

2023年7月13日出生的命運

2樓:創作者

天才: (9)分 五行:陽水。

人才: (2)分 五行:陽火。

地才: (2)分 五行:陰木。

水火木成功運被壓抑,不易成功,有突發災禍,並有招致腦溢血、心臟病的危險。

兇1、總論:性急而主動,一生辛勤勞碌,可博得暫時性的成功,無奈中途有災難,而造成不幸,但且勿自暴自棄,中年後還有成功機會,挽回信譽和事業。慎防意外災厄及外傷。

2、性格:待人熱心而性急,做事短慮容易受挫折,內外是非多,而有為他人所累之傾向,應培養耐力及精神修養,創造中年後的成功為要。

3、意志:意志堅定,不甘屈居人下,為人努力但耐力不足,處事容易衝動,常一發不可收拾。

4、事業:靠自力堅苦奮鬥搏得一時成功,中途受挫折,有中年後再發展之靈意。

5、家庭:男命則家庭大體圓滿,但夫妻有爭吵。女命則家庭不睦,夫妻多爭執,有婚姻危機。

6、婚姻:男娶克勤克儉之妻,婚後意見不和;女嫁頑固寡和之夫,婚後欠和睦。

7、子女:子女皆聰明孝順,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

8、社交:個性急躁,有一發不可收拾之感,但待人尚誠懇,人緣難好,人際關係則不甚圓滿。

9、精神:表面似乎樂觀堅強,內心則多苦悶,心情欠開朗,常受精神上及感情上的打擊。

10、財運:操勞中得財,時貧時富不穩定,慎防意外損失。天運五行屬金時,財利較佳。

11、健康:外強內虛,易患腦疾、心臟病、急災外傷等。天運五行屬水時,中年前有生命危險。

12、老運:終身苦勞,晚景難安,是非纏身,身體病災。天運五行屬金,可逢凶化吉。

對基礎運勢影響:境遇穩固,能得部下之力,地位,財產均穩定妥當。

對成功運勢影響:吉。

命運被嚴重壓抑,且有災禍或急變。易患心臟病、神經麻痺或腦溢血等重病,嚴重的有自殺等情形發生。

對關係運勢影響:兇。

反對他人惡劣作風,多管閒事,易得罪人,損己損人;易生不平不滿,凡事不辯理;一時成功,終告失敗。數吉者可平安。

對性格運勢影響:兇。

其內具爆發性的品質,表面卻極平穩。如火燃溼木一樣,雖起初煙而不能成火象,往往有抑制心思,不敢告訴他人的性格,表面矛盾,徒耗精力。擅長手腕,長於舌辯。

有虛偽、多曲折者;有病弱、短命、家屬子女緣薄者,總之家庭不幸者居多。如人格部為24數,則多溫順有智謀,易發財,可得權利名譽等幸運。

3樓:墨汁諾

壬戌年生:(一九八二年)五行屬大海水,顧家之犬。

為人一生好行善事,東來西去不住不停。多勞多管,衣食不缺,貴人提拔,謀事稱意。早年平常,晚年興旺。女性善良,具賢良之命。

必須留意消化系統上的毛病,尤其是胃部、大腸、小腸、肝臟與胰臟方面的問題,他們比較容易罹患和飲食有關的疾病,例如糖尿病。另外,也必須保持胃部和十二指腸的健康,因為這些器官特別容易因他們繁忙的公務生活而受損。

2023年出生的屬鼠的人今年運氣如何

肖鼠 今年是犯太歲年,情緒起伏不定,感情易生事端,容易有遷移 外版出 變化之象。而犯權太歲年愈多外遊,對情緒的影響就愈小,故今年最宜旅遊 移居等活動,否則亦宜多作業餘進修,以分散不安情緒。不過,犯太歲與運程好壞無關。財運 本年為財運加權力地位提升年,不管上班或從商的你,收入都會比往年好,財來時宜買實...

2023年出生的人運勢如何,2023年出生的人運勢如何

命運 火羊人一生的運勢是比較平穩,幾乎沒有大起大落之象。從財運的角度看,屬火的羊人是一個十分愛財的人,對財富有著強烈的渴望,因此屬火的羊人經常去尋找財路,當然財運運勢也不會很差。不過屬火的羊人是一個有點奢侈的人,不懂得節省,即使掙再多的錢也難以留得住財。感情 屬火的羊人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喜歡別人,...

2023年出生的女人2023年運氣怎麼樣

屬鼠人在2017年得太 來歲起自運,在職場事業上人際關係對自身不利,非淺既疏,因此想要做出一番成績的朋友只能多靠自身的能力一步一個腳印穩紮穩打的前行,總的來看利財不利官,因此本打算在仕途中一帆風順的屬鼠人可能要放棄目前的想法,居安思危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財運不錯,平日經營產業的朋友只需稍微施加一些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