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些傷感的愛情句子,請給我些傷感愛情句子吧?

2023-05-31 19:30:06 字數 2692 閱讀 3654

1樓:隱素花幹雀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1

相思嚐盡半輩水苦,情痴換來一生淚盈。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的人憔悴。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生命成右貴,愛情價更高。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君當做磐石,妾當做蒲葦,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相愛幾時窮,無物似茶濃。

早知潮有信,嫁與弄潮兒。

愛到深處無怨尤。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三尺焦桐為君死,此曲終兮不復彈。

見多情易厭,見少情易變。

但得常相思,便是常想見。

但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樓:運振英納歌

我學會了寂寞,學會了冷漠,學會了視而不見。

遊蕩只不過為了偶遇,期待只不過為了回味。

我彷彿很看的開,其實不然,我說謊的時候,往往認真的連自己都當了真了,呵呵。

我只能如此鎮定,不告訴誰我的悲喜。

看時間凝固,歲月寂寂。

把自己關在封閉的空間。

忘掉時間,忘掉所有運轉的概念。

無可救藥。沉默。

沉默。沉默一百次就遺忘!

請給我些傷感愛情句子吧?

3樓:lhx妖兒

i wish i』m still a kid. no broken heart, no painful tears. only a wounded knee but a kiss from mom makes everything okay.

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只有一個摔破的膝蓋,但媽媽的一個吻,就會讓一切都完美如初。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a girl doesn』t need to tell you straight up how she feels, it』s written all over her eyes——不需要直白的言語,女孩的心思全寫在眼睛裡了。

時光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4樓:劉文清

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該有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都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 ..就是。做你的 ..專職愛人。

真愛一個人,你會情不自禁念她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她一起的時光,情不自禁為她做些事情,情不自禁的在乎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留戀那不所於我的雪,不再守望那虛無的基調 時間淡化所以,裂縫劃破距離的惆悵 最後的那一片泛黃的樹葉也無奈地飄落 愛的可憐蟲。孤獨的眷戀者。傷的踮記,淚的花白。

心的寂寞,我的愁暢。 孤單 是心裡面沒有人;寂寞 是心裡有個人卻不在身邊。

6樓:愛若小沫

這一世,君不來,我不敢老去。

傷感的愛情句子

7樓:秋風凝血

在想要默默忍住眼淚的時候,眼淚偷偷的留下了,在默默地想你時,你很堅定的走了,或許,我應該學你離開我時的那樣堅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放棄,放棄容易嗎?一個人說放棄就放棄可能嗎?不可能。要知道堅硬的城市裡是沒有柔軟的愛情的。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愛情不是你我說的了得,一切都是天註定。你我無法逃避,要學會面對事實。愛情是傷感的,為愛放棄一切,這是錯誤的。忘記一段傷痛,從新開始。

9樓:網友

哎,此刻的我也挺傷感的,懶得複製了,感覺那樣是對感情的褻瀆。隨便寫幾句吧…當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習慣了生活的現實,所以心再痛也可以接受。

謝謝你,關於過去,只剩現在。

愛你所以選擇你,愛你所以放棄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1.若天空還有一片白雲、那時我在天空對你微笑。

2.一段情、兩個人、三個字、咱耐你、

3.忘不了那段情、獨自傷悲。

有關愛情傷感的句子

11樓:姓姣歐陽成

傷感愛情句子。

1、此時情重,源為心痛。

2、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5、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6、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不華不虛行磊落,千金難買一安心。

9、夜離殤花斷未池央,庭樓雨前霧茫茫,玉脂淚三行淡墨笑花枯離別唱,撫琴舞弄身姿涼,醉灑淚顏妝。

10、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給我一些唯美的愛情句子

我大概不是你內心所想的那個人 但是很不可思議 一聽到你的聲音 心情就會變得舒服放鬆呢 真想就這樣永遠不要忘記 即便現實慢慢改變了回憶 和人之間交流的關係我也不是很擅長 但是看到你竟然和我如此相像 就是這樣的你 我真是喜歡級了 我們一起坐著 從大樓間的間隙 愣愣地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感觸時間的流逝...

給我一些關於回憶的傷感句子,謝謝了

1.今夜又在夢中驚醒,夢中都是你的樣子,你是否已把我忘記,回憶是種莫名的痛 2.只能把版回憶權 當成往事,回憶著我們的過去,回憶著我們的幸福,回憶著我們得愛意,回憶是種痛,回憶是種傷。3.回憶中的你感覺是那麼清晰,和你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可那都是曾經,我也只能在回憶裡感受你的存在。4.回憶過去,胸口...

給我一些傷感的句子嘆世間無奈的句子嘆自己無能為力的句子

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3.孤單是手機裡的 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 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