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找王子,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2023-05-31 21:25:06 字數 4622 閱讀 1580

1樓:網友

米米號:41312873

名稱:*風雲*布穀。

等級:120

職業:全職 超級拉姆:3星。

力量值:916 智慧值:57245 魅力值:5144摩爾豆:5460000+42004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2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剋制,則無論大小,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的公主是誰啊

3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的公主是艾蓮娜。

艾蓮娜是來自摩爾莊園摩利亞王城的公主,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在摩利亞王國遭到黑魔法師進攻時,勇敢的抵抗,最後發現自己就是女神之淚!可以改變時空,但無法改變空間。

性格有點膽小,活潑,外向,貪玩。

外表是棕色頭髮和深粉色**,喜歡金色頭飾,橘黃色上衣,棕色靴子,藍綠色揹包。好友有很多,如小摩爾,摩摩兔,小火馬,瑞琪,伊絲特,麼麼,摩樂樂,菩提大伯,丫麗等等。最喜歡命運硬幣。

戰鬥招數是女神之淚技能,堪稱時空魔法第一。

人物事蹟

艾蓮娜出現在永夜哨站。

艾蓮娜和我們一起去了摩利亞王城,遭到黑魔法師的堵截。

艾蓮娜和我們一起闖入王者大廳,和黑魔法師戰鬥。

艾蓮娜發現自己就是「女神之淚」,並讓拉位元的火魔法消失,但被伊絲特、拉位元帶到了荒蕪大陸。

4樓:小傲

每個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公主哦! 摩爾莊園裡的公主有漿果公主(漿果叢林裡,摩爾時尚上出現過她的衣服)和麼麼公主(摩爾王的孫女)。 希望樓主能在摩爾莊園玩的開心!

5樓:各c畫扇

是麼麼公主,她有紅頭髮,帶王冠,穿一件粉裙子,去城堡露天花園就可以看見她啦!

6樓:楣海陽

麼麼公主,介紹一下。麼麼有個哥哥叫傑克,有一個姐妹是漿果公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麼麼公主,現在你去她花園看得見她,很漂亮的。

8樓:冰雪

是麼麼公主,不是漿果公主。

9樓:木兮

摩爾莊園的公主是可愛的麼麼公主。

10樓:碟型

是麼麼公主和漿果公主。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麼麼公主噢、 她還有哥哥,叫捷克。

摩爾莊園家在哪

12樓:帳號已登出

在摩爾裝潢裡面,就在小屋裡面

摩爾莊園遊戲類似於動森或我的世界,自由度高,可以自己創造自己喜歡的家園,在家園裡可以種地,養動物,以及上田地裡去砍木割草等。

此外遊戲中可以進行採摘,體驗滑雪,競速,游泳等專案,以及經典的小遊戲依然保留在遊戲中。重點:釣魚可以說是遊戲的一大亮點,玩家經常可以看到很小摩爾一起釣魚的場景。

摩爾莊園遊戲技巧

摩爾莊園裡現如今確實出現了許多讓人眼前一亮的莊園裝扮,其中更不缺少「大師級」的作品,像遊樂場、夢幻世界之類的莊園已經比比皆是,一些大師級的摩爾們,更是將白白鯨升上了天空。

雖然《摩爾莊園》裡有各種充值系統,再加上月卡、季卡、年卡以及首充和輪盤**等玩法,但依然還是有許多小摩爾們,憑藉遊戲中獲得的金豆以及任務獲得的輪盤遊戲幣,拿到**裡的各類衣服,甚至是粉色喵喵車等載具。

13樓:毋項麴恨竹

你可以在摩爾裝潢上買哦!

進入小屋。

14樓:貴菊求丹寒

就在陽光牧場,陽光培育室隔壁。

在陽光牧場的從左往右數第三個房子。

15樓:景高掌彭澤

幻想家在摩爾足球場。

如果是超級拉姆。

完成它給的任務。

還可以獲得小馴鹿哦。

摩爾足球場啊。

沒有這東西。

摩爾足球場。

16樓:友央耿碩

在開心農場,角落裡,有個小樓梯,是三兄弟小屋,湯米就住在那了!

開心農場的三兄弟小屋。不知。

摩爾莊園城堡在哪

17樓:網友

從前面的岩石往上騎,從右邊卡進前方的區域,就可以進入城堡後面的迷宮花園。

工具/原料。

紅米手機。安卓系統。

摩爾莊園手遊。

然後從前面的岩石往上騎;

從右邊卡進前方的區域;

就可以進入城堡後面的迷宮花園;

18樓:斂亦凝典元

你已進入莊園之後,就會看見一個大門。

那就是摩爾城堡。

19樓:逮夏趙靜

先到城堡門口,再進入城堡,正對面有個人拿著菸斗的畫,點菸鬥會得到鑰匙,拿鑰匙進入城堡二樓,拼圖中心就有個門,進去就行!!!

城堡書房在城堡二。

20樓:尉遲秀梅桐姬

城堡大廳裡地上(從摩爾綠色上網公約開數第三塊)

在一塊磚下面。

嗯嗯,是在左下角,用滑鼠在那個地方劃一劃,直到劃出個藍影子,點那個藍影子,

21樓:回金蘭表妍

在摩爾莊園裡有許多人叫天驕-什麼的,他們還說在哪個伺服器,有天驕城堡,孩子啊,我想跟你說說。

你肯定沒玩過真正的網遊,我今年12

可我玩了上百。

22樓:森振華星戊

先去摩爾城堡,畫面中間會出現一座火山,點火山口,會冒火,任務完成。

城堡門口上面的「火山」

在摩爾城堡帶眼鏡的東西頭上。

摩爾城堡上。

23樓:鄞微蘭止巳

摩爾城堡大廳左下角的地板。有時候還可以通過淘淘樂街的服裝店進去。

摩爾大廳左下角有個洞。

進入摩爾城堡的城堡大廳,門。

24樓:巨樹花池嫻

進入摩爾城堡,最左下角找一塊水泥板,點選一下,就進入城堡地下了城堡大廳左下角。

進入摩爾城堡。

在城堡左邊有一塊石板就是加我10038174.

25樓:冷晚竹佟鳥

進入摩爾城堡。

左邊的一排地磚有一塊會活動的。

點那個就進地下了。

如果是要進蘑菇洞。

就要多去服裝店。

到魔鏡面前點點。

wodainiqu

進城堡後把。

摩爾莊園麼麼公主

26樓:周潤青

麼麼怎麼了?衣服?帽子?住址?但是我知道的不多,我是老摩爾了,現在不常上。

27樓:無邊無際

麼麼現在在摩爾城堡露天花園。

28樓:粉色蝶心

我怎麼覺得樓主是為了做任務呢??

摩爾莊園是什麼啊?

29樓:閎微蘭僑歌

是,一個小遊戲,和7k7k裡面的時空港差不多。

30樓:鍾淑珍仍癸

摩爾莊園是一種比較有意義的遊戲。你首先要買一個拉姆,1000元一個。你負責照顧它,陪伴它,養它。

摩爾莊園裡有很多遊戲可以給你玩,這些都是很健康的遊戲,有意義的遊戲。你可以去工作,賺錢。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探索。

31樓:刀淑琴蹉戊

可以先去城堡的蘑菇那裡,然後點選地圖熟悉一下環境,玩玩遊戲,做做任務,看看左上角的時報,每週五更新,還有很多事等你去挖掘呢!祝你玩得愉快。

32樓:向玉花湛春

你去領取任務,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也就知道了摩爾莊園的好玩之處了。

33樓:興亮示戊

在摩爾莊園裡你會得到很多快樂的!

我是去年6月份註冊的,你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當然也可以加我!

摩爾莊園找女僕,摩爾莊園找女僕(主人)

摩爾名 miss 櫻凌 米米號 63710099 你能給我做幾件事情 在我能力範圍以內的 有無超拉 有,3星級 1 摩爾名 小櫻 2 米米號 101275336 3 你能給我做幾件事情 在我能力之內的我做4 有無超拉 無 雪花飄264084693什麼事都可以沒有超拉謝謝 我不能那個天天上,一個禮拜上...

摩爾莊園的怪事,摩爾莊園是什麼

嗯,你去的這個百分之一萬的是85321的家園。這是黑榜文森特的家啊,他是黑榜族的創始人,滿級120,六星超拉,偉大又有才的,羨慕死我了 黑榜現在這麼多人,都是他的功勞哦。這個,人多嘛。太正常了,而且n多摩爾都是藉著這裡人多,來宣傳的,你過一會就會看到有人說 找王子。我家是咖啡店。因為這裡每天都有很多...

摩爾莊園誰要找忠誠的僕人,摩爾莊園誰要找一個忠誠的僕人

任何禮物都可以罵?我可以當哦!米米號 35990254 我48級,可以每天給你一個禮物,一個星期炸2次豆 好啊我吧 米米號32018612 我當吧,禮物嗎,就算了,交個朋友,1603228 不用拉吧?你陪我玩就行啦,禮物我會給你的 o 15366268 我試試,好的話才做,但是你不可以當眾叫我僕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