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應該怎麼繼續衝冠?哪些球星可以幫他復仇?

2023-06-01 00:15:08 字數 1870 閱讀 3827

1樓:夏娃視聽

利拉德應該放棄目前喜歡單打獨鬥的個人技術特點,在籃下應該更加富有殺傷力,能夠快速的在籃下得分,而且也要加強搶斷方面的技術。威斯布魯克、哈登以及喬治等球員都可以有效的幫助利拉德復仇。

2樓:帳號已登出

利拉德想收攬一座總冠軍的話,他必須離開實力羸弱的開拓者隊,像其他巨星一樣「抱團」。到時候,倫納德,哈登,庫裡,都可以幫他完成復仇的夙願。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利拉德目前看來也只有招募到優秀的隊友來幫助他繼續衝冠。可以幫他復仇的球星有以下幾個:字母哥;西亞卡姆;比爾;保羅;大帝恩比德等等。

4樓:陳長的路上

我覺得杜蘭特、字母哥可以。杜蘭特已經證明過自己,只要身邊有幫手,他就能拿總冠軍。字母哥也可以,但是字母哥不能有太多的球權,需要他站出來的時候,他應該能立馬站出來,就像當年杜蘭特在勇士一樣。

利拉德 今天覆出了嗎?

5樓:櫻塵灬

利拉德的51分,是對陣勇士隊,而且是全明星賽後的第一場比賽,利拉德並沒有入選全明星,給很多人打臉。

利拉德到了他職業生涯的巔峰了嗎?

6樓:僑中黃建成

利拉德到了他職業生涯的巔峰了嗎?——答:三十而立的利拉德是正到了他職業生涯的巔峰。

達米恩·利拉德(damian lillard),2023年7月15日出生於 美 國 加 利 福 尼 亞 州 奧 克 蘭(oakland, california),美 國 職 業 籃 球 運 動 員,司 職 控 球 後 衛,效 力 於 n b a 波 特 蘭 開 拓 者 隊。

達 米 恩 · 利 拉 德 2012 年 通 過 選 秀 進 入 n b a,新 秀 賽 季 當 選 最 佳 新 秀,並 入 選 最 佳 新 秀 第 一 陣 容 年 連 續 兩 年獲 得 全 明 星 技 巧 挑 戰 賽 冠 軍 年 入 選 全 明 星 陣 容。2015 年 7 月 1 日,開 拓 者 隊 和 達 米 恩 · 利 拉 德 達 成 一 份 為 期 5 年、價 值 超 過 億 美 元 的 續 約 協 議。

2019 年 6 月,波 特 蘭 開 拓 者 隊 和 達 米 安 · 利 拉 德 達 成 了 一 份 4 年 億 美 元 的 超 級 頂 薪 續 約 合 同。

7樓:菜鳥

是的利拉德,2023年出生,今年30歲,身體、經驗、技術、能力都在最巔峰的時期,因此我們看看他的資料,這個賽季也是巔峰。

這個賽季,無論是得分,還是助攻,出場時間37分鐘,以及兩項命中率和全部都是生涯最高。

8樓:網友

嗯,我覺得他應該正處於自己生涯的巔峰,因為他的年齡呢,可能可能快要過來,因為他九幾年的嘛,可能再過幾年就會過了點房,但是現在這段時間,要是他最好的時候。

9樓:教育耕耘張老師

目前的利拉德都已經到了他職業生涯的巔峰,而且效率的話非常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巔峰了吧,以後幾年應該都是巔峰期,利拉德2023年進入nba, 已經8年了,巔峰期再持續個四到五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出場時間減少,資料也會下降。

11樓:日久生情

縱觀整個nba歷史,生涯場均得分超過25分的人都非常少,到目前總共也才只有11個,強如科比-布萊恩特這樣的超級的分手的生涯場均得分也才只有分,能達成這個成就的人可以說都是非常出色的,這11個人分別是:邁克爾-喬丹、維爾特-張伯倫、埃爾金-貝勒、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傑裡-韋斯特、阿倫-艾弗森、鮑勃-佩蒂特、喬治-格文、奧斯卡-羅伯森和卡爾-馬龍。

送女孩禮物,她沒收。我應該怎麼繼續了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

用剩下的肥皂怎麼辦,剩餘的肥皂應該怎麼再利用?

用水泡軟然後捏在一起,又是一個肥皂 把剩下的小肥皂用水化開,然後將一張紙放在肥皂水裡,浸透後取出,晾乾。裁成小片。這樣就可以變成市場那種傳說中的簡便洗手紙啦。如果出門在外,想洗手卻沒有洗手液的時候,可以拿出一小片,沾溼手,在手心裡一撮,馬上就出泡泡啦 製作簡單,而且實用哦 留起來,多了 就又是1塊新...

怎麼知道我是否還喜歡他!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有時感覺會騙人,你可以試著和他好好談上一次,把你覺得他不好的地方說出來,他就會每擰百該在哪些方面改正一些,這世界碰到一個完全如你所願的人真的很難,兩個人相愛並最後能永遠在一起就更不容易 女人要求不要太高,現在專一的男人很少了,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你自己好好珍惜吧,失去他,不是他的損失,而是你的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