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賣場排程員的職責

2023-06-01 07:05:07 字數 882 閱讀 2702

1樓:不知道扎心語錄

排程員(**·物流·採購·運輸類)

職位描述: 崗位職責: (1) 負責分析分部物流部運力結構,定期提供運力優化與調整的建議; (2) 負責根據kpi指標體系,督導分部對簽約車輛進行有效管理;

3) 負責對分部物流部自有調貨車購置進行可行性分析,並進行初步稽核; (4) 負責收集各類貨運車輛的配置、購價、效能與廠家等資訊; (5)

負責對分部物流部自有調貨車輛的油料、路橋費進行計劃、分析與控制; (6) 負責對各分部運輸與配送車輛使用情況及形象工程執**況進行監督管理; (7)

負責對分部提報的承運商新籤/續約合同申請進行初審,跟蹤、監督承運商合同執**況; (8) 負責分析各分部每月運費、運量相關資料,提示分部控制送貨成本。

2樓:

1,職責。生產排程工作的領導下的生產排程。

是負責每天的日常生產,安全的協調排程和記錄,統計,分析。

和檢查的「上傳下發的工作,負責及時,準確地傳達下來的生產任務,生產排程指令,通知,通訊,指揮,負責生產和生產資料的及時報告領導。

保持生產,安全動態,重點了解裝置,系統的操作和發現這一問題應及時,如實升級。

每單位生產大型裝置維修,關機,裝載生產延誤或其他影響,應及時到排程室彙報,並說明理由,排程員應進行及時向領導彙報。

與相關單位的協調工作,在全公司範圍內的停電,水,裝置維護,防洪,防汛,雷擊,盜竊,火災,冷,節假日或特殊安排。

是負責建立完整的原始記錄,並及時排程報表和生產安全動態分析資訊,以便及時報告的數字是準確的,完整的內容,真正的問題。

定期檢查排程室通訊裝置,確保正常使用的各種資訊能夠及時傳達到位。

各單位的組織,關鍵崗位人員,是指通訊的情況和變化,及時瞭解。

完成其他工作的領導。

物流排程員是做什麼的,物流排程員是做什麼工作的?

1.物流排程員是做什麼的呀 x0d x0a物流排程員的工作是給運輸車輛配貨 x0d x0a這個工作要求要熟悉經營範圍內的公路 地名 地點 x0d x0a要求熟悉各個車輛的司機 和各輛汽車的車況 x0d x0a要求熟悉國家對貨物運輸的各項規章制度 x0d x0a這個工作是一種長期的事物性的工作,如果熟...

物流排程員是做什麼工作的

物流排程員指在物流過程中,物流公司根據待發貨物的重量 去向 規格 加急程度等對所屬的車輛和人員進行合理安排和排程的負責人員。物流公司良好的物流排程可以迅速將客戶託付的貨物及時並完好的送達到收貨方。工作職責 1 負責並協調到站物資的領取和外發車皮的外運,負責貨運費用的報銷和支付並建立相應的臺帳。2 負...

建築企業員的職責,建築企業資料員的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 建築法 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嚴格按設計圖紙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操作規程施工。二 嚴格監督檢查進場材料的質量 型號和規格,把好材料進場檢驗關,杜絕不合格的材料投入使用。三 經常深入施工現場,監督檢查班組是否按圖紙 驗收規範及操作規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