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遵義市和各縣市的郵政編碼

2023-06-01 10:30:08 字數 1215 閱讀 4837

遵義郵編

1樓:天府

該校地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平安大道,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省屬本科師範院校。遵義師範學院位於聞名中外、有紅色聖地,醉美遵義美譽的革命歷史文化名城,是一所擁有百年教學歷史的學府。2023年,遵義初級師範學堂在興學莫先於得師的理念下應運而生,開啟了遵義現代師範教育的先河,2023年正式成立遵義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遵義師範學院。

遵義師範學院郵編一般變動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出現在網上查詢到的郵編出現不一致的狀況,還是應以遵義師範學院官方上釋出的為準。

遵義郵編

2樓:鬧鬍子

遵義郵編563000。遵義古稱播州,位於貴州省北部,南臨省城貴陽市,西與四川接壤,北面緊靠重慶,是大西南通江達海的重要通道。全市面積30762平方公里,人口684萬人,海拔一般在1000—1500米。

現已探明有60多種礦產,其中錳、鋁、汞、硫鐵礦、矽石、鉬、鋇為優勢礦產,儲量在全省或全國佔有重要地位。全市可供開發的水能資源為428萬千瓦,現已開發的水電站裝機容量萬千瓦,已探明的煤炭儲量63.

31億噸,總儲量預計億噸。

遵義市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3樓:步悅可

563000 貴州省 遵義市 紅花崗區。

4樓:匿名使用者

563000 貴州省 遵義市 紅花崗區563000 貴州省 遵義市 匯川區563100 貴州省 遵義市 遵義縣563200 貴州省 遵義市 桐梓縣563300 貴州省 遵義市 綏陽縣563400 貴州省 遵義市 正安縣563500 貴州省 遵義市 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縣564100 貴州省 遵義市 湄潭縣564200 貴州省 遵義市 鳳岡縣564300 貴州省 遵義市 務川仡佬族苗族自治縣564400 貴州省 遵義市 餘慶縣564500 貴州省 遵義市 仁懷市564600 貴州省 遵義市 習水縣564700 貴州省 遵義市 赤水市。

想請問一下英語中to和for的用法比如

for表示為了或者由於的含義,而to表示動作的物件,他們都可以和代詞名詞或一個相當於名詞的詞構成介詞短語一起做一個不及物動詞的狀語!我知道我這樣說有些籠統,但是還要自己慢慢去悟!畢竟英語很是靈活,並不是固定的。如 pay attention to都知道是一個所謂的固定搭配,如果給你舉個例子,你和你妹...

請問一下蘭州市有便宜的墓地嗎,蘭州哪裡有賣墓碑的地方?

蘭州地宮價位一般都不是很高,報恩堂生命紀念園地宮還不錯均價2萬可以考慮看看,地址在臥龍崗。不好意思麻煩請問你有沒有找到價位合適的墓地 如果方便可以交流下嗎 謝謝!蘭州各大墓地的價錢大概是多少,希望哪位朋友能給一些幫助.臥龍崗17000,東崗桃樹坪17000 20000,華陵山就到30000左右了 蘭...

請問一下這雙鞋的品牌和型號是什麼

anta kt4 allstar 安踏 湯普森4代 全明星籃球鞋 請問這雙鞋子的牌子是什麼?外貿鞋來的,國外的不知名品牌。牧家尾貨戶外春夏越野跑鞋男徒步登山鞋女情侶防滑耐磨透氣跑步 tigrisso 蹀愫 品牌倡導優雅精緻的生活理念,主張 無處不優雅 的生活方式,從西班牙的皇室 都市 生活 文化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