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樓價超級可怕,為何說有房子已經是幸福了?

2023-06-01 10:10:06 字數 2772 閱讀 8636

1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在北京,房子太貴了,能買得起房子的人肯定奮鬥了很久,攢下了很多錢。

2樓:曼徹斯特

在北京有了房子是件很幸福的事,至少自己不用再去為房子的事情而煩惱。有了房子特別是在北京這種地方是很成功的了,有房子心裡面也踏實。

3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北京的房子的**是很高的,在北京任何一個地方的房子都是不便宜的。

北京的房價為什麼那麼貴

4樓:永夜

那麼北京房價為何居高不下?北京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市場管理一處處長陳同順認為,原因至少有兩點。一是市場管理制度不健全,造成**上升。

他說,據不完全統計,北京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約有上千家。其中資金雄厚、開發規模大、信譽度高、業績突出的大企業屈指可數。大量的開發企業尤其是專案公司只有開發權但是沒有開發能力,這些公司依靠專案炒作為生,不僅干擾了市場秩序,同時也加大了正常的開發成本。

陳同順說,市場管理不健全還表現在開發企業追求的利潤偏高;開發建設環節上的招投標機制尚未全面形成以及土地**制度不完善、行為不規範;住宅二級市場****不足,難以發揮平抑商品住宅**的作用。他介紹說,北京市商品住宅的專案利潤大約在10%以上,企業自有資金回報率也在30%左右,甚至更高。這與國外專案利潤在33%左右、企業自有資金回報率6-9%相比,是極不正常的。

二是強勁的集**買抬升了商品住宅**。他認為,北京作為首都,在京的**各部委及所屬企、事業單位,各金融、商業機構、外埠駐京辦事處較多,這些單位不僅購房數量大、**承受力強,而且還注重好區位,成為抬升北京市商品住宅**上揚的主要力量。有關資料也顯示,從2023年至2023年,北京市商品房市場份額中,社會集**買力一直90%左右,到2023年,依然保持在近80%。

而同期在上海,集**買力只佔40%左右,廣州、深圳等地則已經降至20%-30%。

5樓:及玄孛秋月

現在全國的房價都高啊!北京又是首都,寸土寸金,北漂的人又那麼多,當然更貴了。其實蓋房子不貴,是地貴,人口那麼多,土地卻只有這麼多固定功範哆既馨煥鵝唯琺瀝的,佔完就沒有了。

北京現在房價怎麼樣

6樓:個人行家

北京市房價總體北高南低。

北部二環附近均價10萬起,好一點的小區能達到15萬,特別是學區房,有超過20萬的。

北三環--北四環之間6--10萬,北五環以內不低於5萬。北六環在3萬左右。

南二環**稍低,均價在7萬左右,高檔小區能到10萬。

南三環--南四環**在5萬上下,南五環在3--4萬之間。南六環位置好的大約3萬,位置較偏的地區2萬左右。

通州是個例外,通州現在房價大概在4--6萬之間,但是由於北京市**限購令的原因,因此有價無市。

為什麼北京的房子那麼貴,因為是首都麼?

7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因為北京,它的定位是政治中心,然後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之前還有一個經濟中心,雖然之前現在不提了,但是北京的總部經濟金融包括一些政策性國企,央企都在北京。

縱觀世界各個國家首都,必然是一個地方政治經濟文化的一個聚焦點,然後它的房價都是要高於其他的城市被中國和北京當然也不會例外。

除此之外,它的需求是比較旺盛的,大量的年輕人,大量的新增人口都在北京,所以說未來的需求是很大的,所以推動的房價是穩中有漲,處在高位。

為什麼北京房價這麼貴?

8樓:路西法之約

首先是市場**緊張導致的。

住宅是不動產,土地價值決定了房價水平。一線城市地少人多,建設用地非常緊張,比如上海市要求2023年以後實現建設用地零增長。再如北京去年商品住宅計劃供地1000公頃,實際**517公頃;今年計劃供地750公頃,上半年實際供地僅175頃。

另外,市場需求旺盛。

一線城市就業機會多、工資收入高,每年吸引幾十萬畢業生、各類人才、農民工等,所以每年新增住宅需求巨大。隨著收入提高,本地居民改善性購房需求持續增長。還有投資性購房需求,雖然近幾年限購將很多人攔在了門外,但只要房價**,就不可能杜絕投資需求。

還有一方面原因就是樓盤精品化的趨勢。

近幾年,一線城市土地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尤其是三四線市場低迷之後,一線城市成為眾多大房企、中型國企、激進型民營企業的必爭之地。近幾年「麵粉貴過麵包」的土地屢見不鮮。既然樓面價已超3萬,甚至5萬,開發商只能把樓盤精品化、高檔化,以吸引對高房價抗性小的精英階層,於是精裝修、高科技、貴配套等漸成「標配」,這都需要「砸錢」,自然增加了房價成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的房價不貴的話,那其他地方的房子怎麼漲價啊,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中國的首都;

領導都去北京了,而且是分房子的,不用掏錢買,如果不賣貴點,領導會有優越感嗎?

其他的原因就是中國人--老百姓犯賤,讓房地產和**把房價搞這麼高還害老百姓自己!

沒啥糗事中國老百姓就喜歡跟風,跟著房地產的託去炒房。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8奧運將至,物價飛漲,聽說物價又要漲了,恐怕連房租都會漲吧?還是快點去北京定房子,到時。

候房租或酒店可能就要水漲船高了。不是危言聳聽吧!

也受外地房價的影響。

許多外地人來北京投資自然回抄地皮。

來的人多了房價高也就不足為奇了。

首都和鄉村不一樣寸土寸金啊天子腳下不一樣。

12樓:清風翟翟

首都唄天子腳下唄。

人多了唄 就炒高了啊。

家裡發現超級可怕的蟲子,心臟都快嚇出來了,問下生物學昆蟲學自然學專家,這個蟲子是什麼,有毒沒

沒毒,這種蟲子鳥兒最愛吃了,是害蟲,建議直接活埋處理!那是衣蛾幼蟲,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專 內,在牆屬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

北京新機場有何超級壯觀震撼之處

北京新國際機場,又稱北京首都第二機場,是建設在北京市大興區禮賢鎮 榆垡鎮與河北廊坊市廣陽區的一個國際機場,遠期建設7條跑道和約140萬平方米的航站樓。機場主體工程佔地多在北京境內,是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南苑機場後的第三個客運機場,一期建設四條跑道及一條軍民兩用跑道,70萬平米航站樓,計劃於201...

如要死了一般的文荒超級可怕所以!我來急求急求急求啊急求!古風耽美帝王受小說

話說古風的嘛.沒看多少.不好意思啊tat 不過個人認為 本書禁閱 難得情深 一支菸 情難自制 禁慾 都很好看,強烈推薦。求古風耽美官場文!文荒的要死!書名 嬉笑官場之一識汝不識丁 作者 酥油餅 文案 談陽縣,名訟師發源地。來此地上任的縣官總是來去匆匆。有一天,又一個倒黴縣官上任了。還是一個花了五千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