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和助理之間,為何總在劇組有上下之分?

2023-06-01 10:45:08 字數 1727 閱讀 7990

1樓:原力說娛樂

因為助理的工作範圍就是負責明星的生活起居的,就是照顧明星的,就是明星的保姆,明星出了錢,支付了助理的工資。

2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在劇組中,很多不同職位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定工作,所以,要區別開來。

3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明星的咖位大,助理只是默默無聞的幕後工作者,所以當然有上下之分。

如今的明星身邊總有一群助理,過去歷史上唱戲的名角有助理嗎?

4樓:青檸喲喲

現代的明星,他們有一群助理伺候著,有的助理負責給他們化妝,有的助理負責給他們拿劇本,有的助理負責給他們買飯,這些助理照顧著明星們的衣食住行,其實在我國古代社會,唱戲的也有助理伺候著,這些助理一開始只是給唱戲的名角拿衣服,時間一久,名角把這些助理稱之為「跟包兒的」。

要說起第一個「跟包兒的」,他是在同治帝執政期間,赫赫有名的青衣胡喜祿專門找的伺候他的人。當時的「跟包兒的」只需要把名角的用品送到名角的手上就好了,後來,「跟包兒的」漸漸演變成了給名角拿行頭、戲服,甚至還要給名角們端茶倒水的人。

因為名角們害怕有人會在茶水裡下毒,毒害他們,所以他們專門讓「跟包兒的」給他們帶上茶具、茶壺,這樣一來,他們就不用擔心自己喝的茶水會被人下毒了。

一開始「跟包兒的」只活動於後臺,後來,「跟包兒的」從幕後轉到了臺前,有些「跟包兒的」還會和名角一起表演,只是觀眾一眼就能看出誰是「跟包兒的」,誰是這場戲的主角,「跟包兒的」只是起襯托作用的。

在名角口渴的時候,「跟包兒的」會把茶水親自送到臺上,給名角們喝,這些「跟包兒的」非常自豪做這份工作,名角身邊「跟包兒的」人數越多,代表著這個名角的名氣越大,有些名角還會**收購其他名角的「跟包兒的」,以此表示自己和其他名角的名氣是一樣的。

5樓:新新引力

過去歷史上唱戲的名角肯定也有助理,這樣可以體現這個角的排面。

6樓:趣侃體壇

過去歷史上唱戲的名角是有助理的,名叫跟包兒。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因為這些有名的人物身邊都跟著跑腿的人。

8樓:網友

其實我感覺畢竟時代差異這麼多年,肯定很多東西都非常差的多。

哪些明星最終與助理走在了一起?

9樓:不會騎掃把的老女巫

這麼漂亮的助理,不心動不行啊。

10樓:微笑在雲端

黎明,張震,古巨基,張偉。

11樓:網友

小s曾在《康熙來了》中宣佈過演員等級錄,以為最大牌的是電影演員,其次為電視劇演員、歌手,最終為主持人。而對於助理這個「崗位」來說,最辛苦的即是演員的日子助理。

剛剛當上演員助理的劉小姐就對記者大倒苦水,「演員拍戲的時分咱們隨時都得跟著,天不亮就起床,深夜才幹回來。現場演員在拍戲的時分,助理站在周圍本來很無聊,但又不敢走神,由於隨時都有許多小事有必要由你來做。導演的告知你要聽著,劇本的改動你要記著,演員想喝水就得遞上,太陽曬了要打傘,冷了要披衣服?

橫豎很辛苦。」

老牌港星鍾鎮濤的老婆是他助理。

古巨基的老婆是他助理。

男神張震的老婆是他助理。

明星和演員有什麼區別,演員和明星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嗎?

明星就是一句話,就是高高在上!成名的明星在各種條件上都比演員的待遇要好!比如化妝師就給他一個人專門化妝!收入待遇,伙食待遇都有差異!一流主持人 一流歌手 一流演員 其實就是明星的解體 也就是說明星就是一線的 演員和明星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嗎?區別 演員 1 演員是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

很多明星為何選擇北京定居?上海和香港呢

我個人覺得可能北京是祖國的首都,比較有愛國意義吧,再說北京比較繁榮,比較富有,也有可能很多演出的地方都在北京,為了方便就居住了,也可能家人在北京吧 為什麼很多港臺明星,平時都住在北京 以我所知,大部分住在北京的港臺明星都在北京成家,或者另一半在北京,或者在北京有事業。像徐熙媛她嫁到北京了,張曼玉是因...

為何泰國明星和泰國普通民眾看起來不是人種

因為泰國明星有很多混血兒,有了其他國家的基因混在裡面,就使得泰國明星在外表上和普通群眾有差異,尤其是歐美國家的基因,混在泰國裡面,使得那些泰國明星明明擁有亞洲人的皮囊,卻擁有歐洲國家的骨像,所以說一般混血兒都很好看。就比如說最近火遍全球的black pink裡面的lisa就是泰國人,但是你看她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