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你調配到其它部門你願意嗎?

2023-06-01 10:55:07 字數 912 閱讀 3347

1樓:卑谷之

如果把我調配到其他部門,我會遵從的,因為這是領導的安排,說明我有這個能力去應付任何職位,不管好壞,我會願意的!

2樓:丹的葵奎

先去找領導主動溝通下,比如跟領導說明自己的真實想法,把為什麼不想去的理由說清楚,注意在說的過程中要從利弊兩方面來說,這樣可以給到領導更好的決策。

你可以向領導保證如果自己留在原崗位,可以做出多少業績之類的話,還有就是如果前期調過去了,要是不適應或者是難以發揮自己的特長優勢。

員工雖然跟公司是僱傭關係,但從地位上來說都是平等的。所以如果我們在真誠溝通,而且做出了讓步之後,仍然要遭受不公正的待遇時,就要敢於拿起法律的**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如果不接受調崗,可以和用人方洽談賠償情況,看是否可以獲得相應的離職賠償,如果對方拒絕,這個時候就要看看當初簽約的合同上有沒有標明「服從調崗安排」這一點。

如若沒有,可以去勞動局諮詢索賠情況,後續可以告公司無故調崗索取賠償,這種情況實屬非個人意願安排工作,而是公司想找藉口把人趕走不想賠錢而已。畢竟哪個公司都不希望自己惹上勞動糾紛的官司,有時候硬氣一些就能夠把自己的權益最大化。

3樓:湧紫萱

不是很願意!但是也需要看你目前部門的情況,如果你目前部門的情況不好了,把你調配到其他部門不也是件好事嗎?但是,也要勇於挑戰。因為不嘗試,永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行!

4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這個要看是什麼部門,如果是自己可以勝任的,比現在的薪資待遇高的話,沒什麼不樂意的。

5樓:靜水流深

一般情況下,為了生活所需。我是願意的。但是,如果那個部門兒有我討厭的人。就要另當別論了。

6樓:亢永豐

如果把你調配到其他部門的時候,你願意嗎?工作需要我會服從的,沒有意見。

如果讓你永生你願意嗎

我不願意,雖然我得到了永生,但是我那邊的親人去世了,我依然不快樂。當然願意,這麼好的事求都求不來,怎麼會拒絕。願意,如果是那樣的好我可以一直看到這個社會的變化和發展 不願意,你有無限的時間,你就會放縱自己安於現狀。不願意,把身邊的人都熬死了,該多孤獨呀。不希望永生或者輪迴,因為珍惜自己這幾十年的人生...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選擇愛你寵你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你也不討

優秀的男人只把你當備胎 既然沒有很喜歡追求你的 就先單身好了 讓自己變更優秀 自然會遇到合適的 如果我愛的那個人極大可能不愛我,我會選擇前者,當你一個人足夠愛我我又不反感,在以後的日子我很有可能會愛上他的。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和我也愛的人總比選一個我愛人的人而不愛我的人要幸福的多。當然是選一個愛我的呀!...

如果把人和動物的角色互換,這樣的世界你怎麼看

爺是公主,不是郎 長宜是東源國的公主,無泯是西泱國的太子,為了挽救自己的國家不被西泱國滅亡,一直不被自己父皇喜歡的長宜公主,忍辱負重潛入西泱國行刺無泯君,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悲劇就這樣誕生了 公主和太子的靈魂互換了,她成為了無泯君,而他成為了長宜公主。交換身體不要緊,要命的是 上廁所怎麼辦?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