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2023-06-01 10:50:07 字數 1231 閱讀 8027

1樓:網友

好的肯定多,只有適合自己的就行,我用的就是蘭芝的。

2樓:sugar侃生活

市面上爽膚水品牌很多,每個人的**狀況有所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的爽膚水。

3樓:帳號已登出

爽膚水哪個牌子的跑?爽膚水泊萊雅的牌子比較好一點。

4樓:

我用的fresh的玫瑰味的,很好。

5樓:網友

親,這個要根據你的**來確定,如果是乾性**不建議用爽膚水,以補水保溼為主。具體品牌根據你的經濟能力,親民的**也有好用的東東。

6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一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7樓:乾萊資訊諮詢

雪肌精、宣致、歐緹麗、科顏氏、奧爾濱這五個牌子的爽膚水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雪肌精。

酒精含量很高,確實是有點酒精味道,適合夏天,在日本**不貴,酒精含量高有一個好處就是清潔效果好,補水的時候,用完要趕緊用乳霜來保溼,總體來說還是一款很好的化妝水,在日本賣的也挺好。

二、宣致。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爽膚水,黃河故道是全球主要的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出口韓國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大牌。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補水保溼,清潔緊緻毛孔效果特別好,用起來也非常舒服,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國產爽膚水。

三、歐緹麗。

主要成分就是葡萄,很多人稱大葡萄水,法國盛產葡萄,不僅有著名的葡萄酒,也孕育出了caudalie歐緹麗這樣的天然護膚品牌葡萄活性精華水。

四、科顏氏。

不含酒精的科顏氏金盞花植物活膚水中,新增了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中偏油性肌膚、均衡調理肌膚的油脂,適用於油性肌膚和有青春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

五、奧爾濱。

它的功能相對單一,鎮靜控油有很多可以替代,但它有個無可替代的用途,就是區域性溼敷祛痘。健康水含有酒精,對酒精過敏的仙女就不要用了。肥皂水的味道,非常濃。

有些人受不了,對味道有苛求的要先買小樣試試。

爽膚水哪個牌子好?真的好用嗎

8樓:富冷荷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一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爽膚水哪個牌子的好,爽膚水哪個牌子好?

看下自然之名小黃人酵萌鮮肌禮盒,小紅書上看到的,都安利這款禮盒套裝,買了一瓶準備用一下,看看怎麼樣,不得不說,自從把蘭蔻粉水換成這個,粉水用來抹脖子了,看重無新增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一個都值得無限回購!爽膚水不是越貴的越好,而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例如油性 使用收縮水可以起到一個抑止油...

什麼牌子的美白爽膚水好,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爽膚水也稱緊膚水 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市場上的爽膚水分五大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來挑選出你的最愛。高絲雪肌精 含有當歸和薏仁萃取液。當歸能抑制肌膚中黑色素的活動,薏仁能去除...

男士用什麼爽膚水好,男士爽膚水哪個牌子好?有推薦的嗎?

男士用什麼爽膚水好,控油好點的話首先想到dreamtimes男士水,清爽度絕對數一數二,控油能維持大半天的,早上8點用,出油推遲到下午4點左右,所以辦公室也會放一瓶,出油了及時補上。而且發現臉上有痘也能用,我弟就是!痘痘男用起來毫無鴨梨。碧歐泉的水動力味道很好聞,質地像乳液,也蠻清爽的。曼秀雷敦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