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父母,為什麼會把孩子當「白眼狼」養?

2023-06-01 11:55:08 字數 1512 閱讀 8211

1樓:歡歡的文庫

其實並不是孩子是白眼狼,有可能是父母和孩子的溝通少了和陪伴少了,沒有走進孩子的內心,所以才會認為孩子是和個白眼狼。

2樓:小黑馬看娛樂

鍛鍊孩子獨立能力。孩子自立是很關鍵的,這樣他會有自己的思想,會自己去解決問題。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能把孩子當白眼狼養,既能夠培養孩子的獨立性,也能夠把自己從父母的身份中脫離出來。能夠當個旁觀者來教育孩子。

越寵愛孩子的父母,越容易養出「白眼狼」你怎麼看呢?

4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很對,孩子被寵得太過分的話,就會目無尊長,不能體諒大人的難處,認為父母對自己好是應該的,長大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囂張跋扈,成為一個白眼狼。

5樓:墨綠夜晚

因為在父母的溺愛之下,孩子並沒有學會感恩,反而覺得父母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但凡得不到滿足就怨恨父母,所以這種不正當的教育,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影響。

6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孩子不能太過於寵愛,如果寵愛厲害的話,只會適得其反,讓孩子變成一個白眼狼以及以後根本不孝順父母。

7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覺得這個做法是片面的,父母寵愛孩子是本性,但是在寵愛孩子的同時教會孩子懂得感恩,這樣孩子才會懂得感恩父母。

8樓:周小周

我覺得這樣的說法非常正確,一般父母很寵愛孩子的話,那麼孩子一般沒有什麼大的成就,那麼他們一般會有依賴性,而且經常不知道怎麼孝順父母。

9樓:斯蒂芬斯

這種說法是非常有道理的,對於孩子的教育來說,還是應該要選擇正確的方式,不應該溺愛,否則很容易會養出白眼狼。

10樓:邂逅浪漫

我感覺這種說法是非常的正確的,因為如果平時一味的溺愛孩子,這樣孩子成長起來會非常的自私,而且會以自己為中心,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想法。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太過於溺愛孩子,真的會讓孩子不懂得感恩,都會覺得父母對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12樓:巨蟹阿斯頓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在平時是非常不好的,這樣會使孩子他的叛逆心理更強。

將孩子養成了白眼狼,父母有多大的責任?

13樓:生活助理阿離

將孩子養成了白眼狼,父母有很大的責任。如果在孩子還沒有長大的時候,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並且有很多的時間去陪伴孩子的話,是不會讓孩子有這樣的表現的。

14樓:夢長科普小屋

孩子被養成白眼狼,主要責任就是在父母身上,因為父母沒有盡好自己的責任,沒有照顧好孩子的成長。

15樓:曲含

孩子在小的時候是很容易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的,尤其是父母的影響,父母的言傳身教,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為什麼貪吃的孩子不聰明,貪吃的孩子不聰明有道理嗎?

有些家長說,自己的孩子特別貪吃,無論看見什麼食物都饞,一天到晚嘴不停,為了不委屈孩子,只好有求必應 有些家長還錯誤地認為,孩子吃得多就長得快。殊不知,孩子一味貪吃會傷害大腦。貪吃的孩子不聰明有道理嗎?教孩子學懂道理 我和愛人都認為孩子在幼兒階段情商等非智力因素培養很重要,因此很重視洋洋的性格 品行培...

為什麼孩子不聰明,孩子不聰明是什麼原因

話嘮 話嘮 是特別讓老師頭疼的 熊孩子 型別,不僅影響老師上課,還影響同學學習。相信此類孩子的家長也經常被老師 關注 吧!其實,有些孩子天生外向,語言豐富,表達能力很強,只是作為小孩子,較缺乏自制力,暫時不能控制自己想表達的慾望,也不知道什麼場合適合講話,所以才會像個小喜鵲一般,不停地喳喳喳!但是,...

父母很聰明生出來的孩子很笨而隔代卻很聰明這是為什麼

或許,可能是隔代遺傳吧 傻孩子啊 老衲也不知道 南懷瑾老師 最聰明的父母常常生出笨孩子,最笨的父母卻會生出絕頂聰明的孩子,為什麼啊 10 這就是開個玩笑。天下沒有笨孩子,大家的智商都差不多,神童並不多,只要父母努力養育,自己好好學習,就是個聰明能幹的好孩子。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聰明的父母生下的孩子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