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哪裡好玩的景點推薦,深圳市旅遊景點哪裡好玩

2023-01-21 02:50:10 字數 3645 閱讀 8387

1樓:網友dffcbf百裡挑一

深圳市好玩的景點,特別多。那我就給你推薦一下。首先是免費的景點。有很多類似於公演。比如黃樹林。人才公園。梧桐山。蓮花山。

2樓:雨雨billkin生活達人

蛇口港。地鐵坐到蛇口港,走上十分鐘就能到海邊。沿著海邊走一陣挺舒服的,走累了燈塔邊有家餐廳可以喝個下午茶。蛇口海港可坐船前往香港澳門。

2 東西衝。

東西衝可以說是徒步愛好者打卡的第一站了。找個週末,背上乾糧,坐上大巴去大鵬,徒步一天很爽。

3 大鹿港。

大鹿港和東西衝差不多,景色也不錯,但難度會大一點,基本上要徒步六到八個小時,算上路上往返時間,需要一天,早出晚歸。

4 大南山。

大南山徒步難度比上面兩個更大一些,想挑戰自己體驗那種累掛的感覺可以試試。

5 深圳人才公園。

春筍邊的人才公園覺得很舒服,什麼也不幹就坐在那裡都能打發半天時間。

6 華潤永珍天地。

想逛**?想要文藝?想要夜生活?

華潤永珍天地能滿足你。

深圳唯一一家誠品書店。

以上是在深圳幾個月去過的些地方,之後會持續更新。接下來分享些香港的一些地方,深圳離香港那麼近,一天時間完全可以去香港玩完再回來。

7 塔門島。

福田口岸過關坐地鐵到大學站,不遠就是去往塔門島的碼頭。島很小,兩三個小時就能逛完。也可以選擇帶上帳篷下午過去,對著大海聽著海浪,住上一晚。

章魚很新鮮。

8 屯門。從深圳灣過關,巴士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到屯門,沿著海岸走一走也很舒服。如果一早過去,還可以坐船去更遠的沙螺灣、大澳玩一圈。

9 麥裡浩徑。

香港有段最美的徒步路線叫:麥理浩徑,全長 100 公里,從東邊的西貢到西邊的屯門貫穿整個hk,走完要好幾天。元旦走了其中最美的第二段,近 30 公里。

從福田過關坐地鐵在沙田下,轉巴士到西衝巴士總站,然後再轉巴士或者的士到達起點。

親,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喲。

深圳市旅遊景點**好玩

深圳市內**好玩的景點

3樓:惠夢寒

1.蓮花山公園。

籌建於2023年10月10日,2023年6月23日正式對外區域性開放。直屬深圳市人民**城市管理辦公室領導。公園現已開發建設並向遊人開放的面積為60公頃。

綠色、環保、自然、和諧是整個公園的基調。坐落於公園主峰的山頂廣場,海拔106米,面積達4000平方米。***同志銅像矗立在廣場**,中心區美景盡收眼底。

在山頂廣場已成為廣大市民和中外遊人緬懷一代偉人風采、飽覽中心區景色的最好去處。

蓮花山公園大門以框架結構為造型,象徵著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窗裡窗外有著不同風景。視覺形象上像一個相機鏡框。從外向裡看:

滿目綠色蔥蔥;從裡往外看,一片繁花似錦,預示著特區的發展,是我國改革開放以來的精彩縮影。大門的主色調則為中國紅,意味著特區紅火熱烈。

2.深圳博物館。

成立於2023年,現有歷史民俗館、古代藝術館、東江游擊隊指揮部舊址紀念館和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4處館址,建築面積5萬多平方米,是集收藏、保護、研究、展示、教育為一體的大型總分館制博物館,國家一級博物館、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和全國社會科學普及基地。

4樓:帳號已登出

深圳的實際情況都是非常好玩的,景點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跟小孩子非常喜歡。

5樓:一笑而過

找深圳市內比較好玩的景點,比如說大梅沙小梅沙世界之窗。

6樓:電弘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成都**最好玩的景點推薦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青城山,都江堰,西嶺雪山,這些都是熱門景點,小眾景點的話牛背山,達古冰川,甘海子,主要是看你的行程有幾天,如果一天的話最好就是周邊遊。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推薦

8樓:網友

深圳好玩的景點可多了,比如說去海上的話,就到大梅沙小梅沙去玩,想爬山的話就到大雁山去。

9樓:魏慶

深圳最好玩的地方,深圳灣打卡熱度挺高的,一出地鐵,就可以看到海的城市,對面就是香港了。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推薦

10樓:有錢哥哥

1、深圳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深圳灣社群深南大道,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是一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蹟、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

全園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美洲區、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雕塑園和國際街8個主題區,分別展示了法國埃菲爾鐵塔、巴黎凱旋門、義大利比薩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個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觀和建築奇蹟。公園中的各個景點,都按不同比例仿建,精巧別緻,惟妙惟肖。

2、深圳歡樂谷。

深圳歡樂谷,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僑城西街18號,於2023年建成開園。是一座融參與性、觀賞性、娛樂性、趣味性於一體的中國現代主題樂園。園區共分為九大主題區:

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和瑪雅水公園,共有100多個遊樂專案。

3、東部華僑城。

東部華僑城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主要包括大峽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大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以「讓都市人迴歸自然」為宗旨,定位於建設成為集生態旅遊、娛樂休閒、郊野度假、戶外運動等多個主題於一體的綜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題休閒度假區。

4、小梅沙。

小梅沙是位於深圳東部大鵬灣綿長的海灘,素有「東方夏威夷」美譽。三面青山環抱,一面海水蔚藍,一彎新月似的沙灘鑲嵌在藍天碧波之間。慷慨的大自然把她造化成都市人理想的海濱旅遊度假勝地,迎面吹來的海風,讓你享受到假日的舒適,是您小節假日的一個好去處。

5、大梅沙海濱公園。

大梅沙海濱公園位於深圳特區的東部、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這裡三面環山,中間開闊平緩,一面臨海,1800米的沙灘就鑲嵌在這環碧藝海路之間。

11樓:略

2.深圳歡樂谷。

3.深圳紅樹林自然保護區。

4.深圳野生動物園。

5.西衝。6.小梅沙海洋世界。

7.梧桐山。

8.東部華僑城。

9.楊梅坑。

10.荷蘭花卉小鎮。

12樓:張恩師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推薦當然有很多了,歡樂谷世界之窗大小梅沙,其實有很多的深圳灣的也可以。

13樓:弭熠

美人魚拍攝地點鹿嘴山莊,楊梅坑,深圳灣、大梅沙這些地方景色都不錯。

14樓:網友

深圳好玩的地方多了去了,而且還不要錢,比如說福永的鳳凰山森林公園。

15樓:boy文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推薦一下,有很多。

在深圳市搜尋深圳**好玩景點

16樓:親愛的哥倫布

深圳好玩的景點非常多,海灘呀,海島呀,或者是主題樂園都很不錯。給你一份深圳十大旅遊景點攻略,供你參考!

深圳哪個地方最好玩,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民俗村是非常好的選擇,適合全家老小,而且可以玩兩個景區噢 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1 深圳又稱鵬城,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2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

深圳市常見的植物有哪些,深圳市常用的植物有哪些?

鳳凰木 delonix regia 蘇木科,鳳凰木屬 樹型特點 落葉喬木,具有傘形樹冠及下垂枝條,高可達12米。葉 葉互生,二回羽狀複葉。小葉圓形,邊全緣,基部純圓。花 花期早夏,花成簇狀,五瓣分離,鮮紅色。果 堅硬木質莢果,深褐色。臺灣相思 acacia confusa 含羞草科,金合歡屬。樹型特...

深圳市深圳小學的位於哪兒

地址 add 深圳市人民南路2031號 phone 86 0755 82209684傳真 fax 86 0755 82298618交通參考 羅湖小學 公共汽車站 經過該站的公共汽車有 25路 火車站 香梅北 101路 環線 火車站 野生動物園 215路 下沙 火車站 300a路 環線 建設路 觀瀾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