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投資人?如何找投資人 投資自己

2023-06-01 13:25:06 字數 5604 閱讀 2638

1樓:雲對接

1、到各大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

2、多參加一些線下的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公司的投資經理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

3、找融資平臺,建議不要選會員制的嘗試成本太高,可以選擇那種能自助申請一對一**對接投資人的,要讓投資人看過你bp還願意對接,這樣成功概率會更高一些,推薦到雲對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一份可行性報告吧。

專案背景。專案名稱。

專案擬建地區、地點 6

承擔可行性研究工作的單位和法人代表 7§研究工作依據 7

研究工作概況 7

可行性研究結論 7

市場**和專案規模。

專案建設進度 9

投資估算和資金籌措 9

專案綜合評價結論。

第2章 專案背景和發展概況 10

專案提出的背景 10

國家或行業發展規劃 10

專案發起人和發起緣由 10

專案發展概況 10

已進行的調查研究專案及其成果第3章 市場分析與建設規模 12

市場調查 12

擬建專案產出物用途調查 12產品現有生產能力調查 12

產品產量及銷售量調查 12

替代產品調查 13

產品**調查 13

市場** 13

國內市場需求** 13

產品出口或進口替代分析 14**** 14

市場推銷戰略 14

推銷方式 14

推銷措施 15

****制度 15

產品銷售費用** 15

產品方案和建設規模 15

產品方案 15

建設規模 15

產品銷售收入**。

第9章 投資估算與資金籌措 37

專案總投資估算 37

固定資產投資總額 37

流動資金估算。

第10章 財務與敏感性分析 41

生產成本和銷售收入估算 41

生產總成本估算 41

單位成本 41

銷售收入估算 42

財務評價 42

國民經濟評價 42

不確定性分析 42

社會效益和社會影響分析 43

專案對國家政治和社會穩定的影響。

§ 專案與當地科技、文化發展水平的相互適應性; 410.

專案與當地基礎設施發展水平的相互適應性; 4

4 專案與當地居民的宗教、民族習慣的相互適應性; 4專案對合理利用自然資源的影響; 410.

專案的國防效益或影響; 4

7 對保護環境和生態平衡的影響。

第11章 可行性研究結論與建議 44

結論與建議 44

對推薦的擬建方案的結論性意見。

§ 對主要的對比方案進行說明。

§ 對可行性研究中尚未解決的主要問題提出解決辦法和建議。

§ 對應修改的主要問題進行說明,提出修改意見。

§ 對不可行的專案,提出不可行的主要問題及處理意見。

§ 可行性研究中主要爭議問題的結論。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啊。

這裡有想要的東西和投資者,因為你看現在的人,都是在網上找專家想要的東西的,如果你 在網上找的話,你還可以通過另一種方式和他進行溝通,那不是很好的事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從熟人和朋友中找了,最信任你的並且他也要有利的,並且給他分析風險,就ok

5樓:行軍千里

投資者是指投入現金購買某種資產以期望獲取利益或利潤的自然人和法人。廣義的投資者包括公司股東、債權人和利益相關者。

6樓:帳號已登出

阿里巴巴進入逍遙子張勇時代,回顧馬雲創立阿里剛開始有多難。

如何找投資人 投資自己

7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首先,再找投資人之前,你要確保自己有一個專案,並且是不容易被複制的專案,當然專案最好是已經產生了利潤;其次,要有自己的商業計劃書,隨時準備給投資人看。

如果滿足這兩個條件被投資的幾率會大大增加,那麼,如何找投資人?

1、利用**尋找大量投資者的資訊,或者可以通過**釋出資訊主動尋找投資者。

2、經常參加各種創業性、投資性的聚會,這樣有機會與投資人近距離接觸。

3、利用自己的人脈,因為朋友越多圈子越大,認識投資人的機會也就越大。

4、通過專業的融資平臺找投資人,平臺一般會安排路演活動,更容易融資成功。

8樓:雲對接

首先要把自己的商業計劃書先整理好ppt版本就好,投資人一開始和你對接的時候肯定不會看長篇大論的word版商業計劃書的,一定不輕信那些動不動就讓你寫word版商業計劃書的公司。

抒理完商業計劃書你可以先到各大投資機構的bp投遞通道進行投遞,如果長時間沒有給你回覆說明你的專案並不符合你所投的機構投資要求,如果身邊沒有相關人脈可以尋求一些融資平臺針對性地去找投資人嘗試對接。

但找平臺對接一定要切記不要去那些動不動就收你幾萬的平臺融資本身就是看專案質量的,投資人沒有跟你深入瞭解之前不會輕易承諾什麼,不要聽信銷售的過度渲染,更何況現在有很多投資人對接的平臺,例如精準,雲對接,微連這些創新型的平臺都可以讓你比較方便的找到符合自己的投資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價值,值得投資人來投。正確的投資投到值得的人身上才是好的開始,否則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10樓:網友

看我的id 我幫你就可以找到精準的,這樣子就可以找到風險投資人了你懂得~~~

11樓:爺你酷斃嘍

找到合適的投資人可以讓自己的專案更好實施。這裡合適的投資人一定要對你所在的行業比較熟悉,擁有一定的商業洞察力;可以對你的專案進行專業的指導,對企業的發展可以出謀劃策,成為企業發展的堅實後盾。

合適的投資人還應該具有豐富的行業資源,能夠幫助你搭建基礎的公司架構和業務;能幫助你管理資金。還有就是投資人有長期投資的打算,畢竟一個專案或公司需要長期的運作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在尋找合適投資人時需要發動身邊的朋友關係,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找到,而且要接觸一些投資公司或者投資經理人,通過它們可以提高找到合適投資人的幾率。而且在尋找時可以通過路演尋找一些投資人。

想要找到合適的投資人需要我們給投資人提供比較好的專案,闡述專案發展的空間,在未來發展的空間有多大。只有這樣才能充分的吸引投資人。而且投資人會憑藉他們的經驗,評估你的專案能不能做成。

最終決定是否與你合作。

投資人如何尋找?

12樓:股城網客服

你需要一個詳細的商業計劃。投資者不瞭解你,你只能通過計劃瞭解你的專案。當然,你也需要有一個3-5年的財務預算,這是非常重要的;投資者總是希望最大化自己的利益。

如果你的專案中期沒有盈利,投資者需要計算他們的投入產出比。當然,在計劃你必須給投資者想好好(或協議)退出機制在未來,是風險投資的引入,或任何其他方式,他們擔心,因為它是投資者,最終是不可能和你玩;你自己的生意,最好有一些初步的或初步的模型,這需要你投入一些錢。這樣,投資者就會覺得你對這個專案很樂觀,並且準備全力以赴。

他們會看這個專案並知道如何去做。與此同時,你需要一個簡單的團隊,至少可以與投資者溝通,讓投資者感覺這些人在專案中有經驗。

至於如何找到天使投資者,我的觀點是所謂的天使投資人只是一些比你更好的人,或者是那些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人。你可以通過朋友搜尋,也可以參加一些會議的投資和融資,我自己的經驗是瞭解一些中國最好的大學emba學生,他們的課程是關於投資的內容,他們也很高興知道各種各樣的專案。我有一個emba,我認識10個投資者,我有這些資源,我可以一個一個地談論它們。

但是從人們的口袋裡拿錢並不容易。看看你需要多少錢,並準備好長期談判。

如何尋找投資人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網路做廣告,也可通過朋友介紹,這樣你起碼有底。

投資人如何尋找?

14樓:雲對接

主要有以下幾種渠道:

1、到各大天使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

2、多參加一些線下的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人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

3、通過三方融資平臺,一定要選那種能一對一和投次人直接**溝通的平臺而且要選和你行業階段相匹配的,**比較高效而且能相對能和投資人更詳細的闡述你的專案, 投資人能全方位的瞭解你的專案,這樣更有助於你的專案被投資人看中,推薦雲對接試試。

怎麼找投資人

15樓:賓士控

如果你有什麼新發現,有什麼好的創意專案,感覺自己的專案很有市場發展潛力,那麼你就先寫出一套方案出來,在去尋找風險投資公司,企業或有錢的個人為你投這個專案,不寫方案空口說白話沒有具體實施方案,沒有人會相信你,從現在開始寫方案吧,我先給我開個頭吧。

1。創業計劃。

2。專案可行性分析。

3。為什麼我們能在市場取得成功,我們的優勢在**。

4。公司戰略。

5。實現利潤點。

6。公司前期遭遇失敗有以下原因。

7。公司後期遭遇失敗有以下原因。

8。為什麼你能把傳統市場運作成功。

9。團隊內部明確分工授權方案。

朋友錢到什麼時侯都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要看你的專案,你專案能為投資人實現什麼樣的價值,能為投資人賺多少錢,當初我就是一個一分錢沒有的人飯都吃不上了為了自己的專案,人前人後對我的譴責,但我沒有放棄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我的專案,所以我找到了投資人,那時在網上給中國所有的風險投資公司發郵件,把方案發過去由如石沉大海,在無下文,總是在為自己想進一切辦法找投資人,那時為了找投資可以說自己很瘋狂,親自找企業老闆。這家不行到那家,那家不行就在網上啊裡吧吧上親自與他們聊天交流,反正一點機會都不放過,最後還是找到投資人了,朋友我們在找投資時侯,人與人的性格不一樣,有時人家拒絕我們,不要生他們的氣,換位思考你就能理解他為什麼不投你的專案,一定要找對人,創業路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朋友如果你感覺自己專案真的很不錯,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熬下去!!!祝你好運朋友!!!

16樓:蒲導說說

創業我如何找投資人。

17樓:合夏侯戎

我前一段時間也跟你一樣同樣的迷惘,但是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找到了方法,我也很樂意和你一起**我所領悟到的方法。看我頭像我們一起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賺錢的業務發到網上。

19樓:網友

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再補充一下。

一方面給風險公司發郵件,另一方面可以去目前的一些做專案對接的平臺讓他們幫忙匹配投資人,或者加入一些靠譜的創業和投資社群,多交流,沒準就聊到了投資人或者合作伙伴。

我這裡有一份中國一線風險投資人名錄和今年最新的商業計劃書,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私信我發給你,或者留下你的郵箱我給你發過去。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外你也可以度娘一下「樂客獨角獸學院」

20樓:雷暴世紀

你可以上一個「中國創業網」,裡面有關於創業,求職,以及人才介紹,投資人引薦等各種資源,你可以看一看。

祝你好運。

投資人如何尋找

你需要一個詳細的商業計劃。投資者不瞭解你,你只能通過計劃瞭解你的專案。當然,你也需要有一個3 5年的財務預算,這是非常重要的 投資者總是希望最大化自己的利益。如果你的專案中期沒有盈利,投資者需要計算他們的投入產出比。當然,在計劃你必須給投資者想好好 或協議 退出機制在未來,是風險投資的引入,或任何其...

投資人是如何決定投資專案的,投資人是如何決定投資一個專案的?

肯定是需要進過多項評估之後才會選擇投資這個專案啊。現在的很多風投公司,對於投資一個專案是非常謹慎的,要是有一些對他們不利的風險,肯定都是會撤資或者不會選擇投資這個專案的。一般一個公司或者專案需要投資,要麼就是前期粗腰資金,要麼就是中途風險評估沒有做好,需要一大筆資金來週轉,這種時候很多的專案負責人找...

怎麼找養牛投資人,養牛缺資金找投資人

題主的意思應該是找養殖類的投資人,可以去浙江省投融資協會官網上面找到這個型別的投資人,然後投遞你的專案,先把專案計劃書準備好。一個好的商業計劃書是獲得投資的關鍵。如何吸引投資者 特別是風險投資家參與創業者的投資專案,這時一份高品質且內容豐富的商業計劃書,將會使投資者更快 更好地瞭解投資專案,將會使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