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開》趙白石痛恨張長清為何還要與他共飲?

2023-06-01 13:30:07 字數 1105 閱讀 3691

1樓:fengmi柚子茶

這是趙白石安排下的計謀,一切都是為了給周瑩復仇而設計的。

只有先接近敵人,瞭解他的底細,才能最終戰勝他,這就叫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吧。

電視劇最終,也是因為與張長青共飲,趙白石才最終除掉張長青,讓這個惡人最終為他當初對周瑩的傷害而付出代價。

我只想說,趙大人,幹得好。

當時趙白石說過一句話,我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都面臨任你宰割的局面,大丈夫如何立於天地之間!

我只想說,這就是男人的氣度和風範,也是趙大人為何圈粉的重要原因。

趙大人對周瑩的感情是隱忍的,剋制的,卻又是極其深愛的。

或許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時刻就已經對周瑩動了心呢?

是從她在大堂上公然親吻吳聘的時候,還是她為了老德的死而燒掉種植的鴉片的時候?

是從三壽幫韓三春的手裡搶奪「吳夫人」的時候,還是從他看到周瑩給沈星移包紮傷口而吃醋的時候?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周瑩這一生,都永遠的住在自己心裡了。

為了這個女人,他願意用一生來守護,哪怕最後僅僅是以兄妹名義。

所以,張長青的死是必然的,也是情理之中的。

2樓:網友

要看下部千趙白石是怎樣和張長青進行分增的最後趙白石佔勝張長青。

那年花開作文開頭,那年花開作文600字勵志

那年花開 我坐在窗前,看那漫天星輝,恍然間,他們似乎離了那麼近。然後,星落如雨 姐姐!我尖叫,回來啊,別留我獨自一人!然而那幻境中的女孩並未回頭,一步一步,終消失在星星的盡頭 不要!我不要!隱隱聽見我的喊叫,然後便驀的睜開眼睛 眼前漆黑一片,開啟臺燈,半夜兩點,我又做夢了 披上衣服,來到窗邊,此夜並...

如何跟《那年花開月正圓》學寫作,那年花開月正圓作文

寫作是需要技巧的,你可以去看看寫作技巧啊 寫作的第一點是抄 取個好名字真的很重要,bai一般有如下幾個類du型。第一,是人物zhi傳記,那麼 甄嬛傳dao 如懿傳 閔月傳 第二,點名主題的,有 杉杉來吃 我的前半生 至青春 第三,衝突性的,太子妃升職記 老師晚上好 第四,中二病 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趙白石歷史原型人物是誰,趙驚蟄的歷史原型是誰?

趙白石,正直愛民的涇陽縣令,電視劇 那年花開 中人物。在劇中,任重飾演的角色名叫趙白石。他原是一個小小的縣令,卻在無形中被迫捲入了晚清 的爭鬥,但他人如其名,淨白如石,堪稱官場的一股清流,一路堅持著自己所謂的公道。由於這次詮釋的角色是絕對的正派清廉,任重因此在劇組得名 趙大人 寓意他為官的剛正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