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送什麼禮物,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合適?

2023-06-01 18:35:07 字數 4951 閱讀 4299

1樓:安寧蒙

親,要看關係再決定送什麼禮物呀。

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合適?

2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3樓:

第一次見面適合送以下禮物:

1、鮮花。相親送鮮花是最基本的,但是不要送一大束鮮花,這樣太正式了,送一支就好,表明你對這次相親的重視就行了。

2、點心。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吃點心,點心精緻又好吃,還不貴,相親的時候給對方送點心,這禮物精緻又實惠,挺好的。

3、毛絨玩具。

毛絨玩具也是女生喜歡的禮物之一,不知道相親物件的喜好的話,送個毛絨玩具表示下禮貌也是不錯的,但是毛絨玩具要買小點的,太大就不莊重了。

4、書給相親物件送書是不錯的選擇,不管對方喜不喜歡讀書,把書放在家裡當擺設也很漂亮,但是送書的話,書的質量一定要好一些。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關於送禮物的時機,也是很關鍵的一件事情,如果一見面就送禮,那麼就感覺很直白,但是容易覺得比較唐突,或者造成彼此之間的尷尬,不如兩個人交談一會兒,彼此都感覺還行,再送出去,這樣也會為你自己加分,要不然等兩個人吃飯落座之後,你就去洗手間,買一個小玩具,就說飯店贈送的,這樣對方也比較容易接受,又不會因為覺得虧欠你太多,而感覺到不安。

4樓:zl小女孩呀

第一次見面可以送動物玩偶,**盒,抱枕。

1、動物玩偶。

2、**盒。

**盒悠揚的樂聲,經常會勾起人們對美好往事的回憶,甚至魂牽夢縈,墜入時光歲月的追憶中。另外還可以從**盒中的**設計找到玄機,如果自己挑選了一首深情的情歌,那麼一定會給女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3、抱枕。抱枕具有」抱著「的意味,所以算是比較親密和比較有內涵的禮物,送給第一次見面喜歡的女生就代表著我想要」陪著你、抱著你「。抱枕還具有」陪伴「的意味,很適合送給第一次見面喜歡的女孩子。

5樓:距離感堅持

第一次送禮物不需要送太貴。

重的東西,這樣對方才願意接受,送給女朋友可以送娃娃,小項鍊,鮮花,零食等等;送給朋友可以送一些可愛小物件,掛飾,畫報,杯子等等。送禮物也是非常講究的,如果送的太貴重也會讓對方好尷尬,送太便宜,又不得自己沒有面子,所以,送禮物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對方的性格。

6樓:東京飲品

第一次相見面送的禮物最好是可以短時間內消化掉的,比如說食物蛋糕,或者是特色的飲料,不要選擇那些存放很久的東西。

7樓:之乎者也乎

我覺得第一次見面送給好吃的小點心不錯的,這樣兩個人可以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很容易拉進彼此距離。

8樓:小澤瑪麗丸

第一次見面送一些小禮物就可以,比如說一束鮮花或者一本書。

9樓:情感小木屋

送書籍。送書籍可以突出送禮者的品味。

10樓:蛋蛋

我覺得送禮盒裝的吃的比較好!送飾品那些的話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還不瞭解對方喜歡什麼型別的。但是吃的就不同了,大眾一點的吃的,是女生哪有不喜歡吃的呀~最好選包裝盒漂亮的,能儲存的!

這樣東西吃完了還能回想起那是你送的,肯定美死了!~

11樓:張春生

餓,最不好選了,我就是特糾結這個,然後每次異性朋友生日或者其他的,我都跟他們說你選吧,選好了,我買,然後我生日也一樣。

上次給一個女孩子選禮物,半天選了一個寫字板和一個變色杯,但是她看了就不喜歡,之後弄了半天,還是她自己說要送就送她一個包吧,最後買了一個包給她。

所以,建議你,先從側面去研究下她的喜歡吧,再去選個禮物,最好是創意型的,你自己動手弄得,這樣子,女孩子更容易喜歡點,其他能夠買到的,她自己買不就得了,說不一定你還買到她不喜歡了得呢。

第一次見面禮送什麼好

12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1、水果或者其他小零食。

可以提前瞭解下女生的喜好,約她去看電影,郊外野餐,逛公園,帶一些比較上檔次的水果和小零食,女生會覺得你很細心貼心,好感分瞬間提高。吃著水果和零食聊天,聊一些有趣的事,這樣的約會都會讓你們都忘記時間。

2、小掛件、裝飾品。

男生第一次見女生送的禮物不宜太貴重,送太貴重禮物女生大多不會接受。因為日後相處得怎樣不是很清楚,最好也不要給對方好像很刻意的感覺,買一個精緻些小掛件或者小擺件送給對方,也算是一個紀念。

3、毛絨玩具。

女生大多對毛絨玩具沒有抵抗力,商場櫥窗擺放的裝飾小玩具,女生路過都會不經意的多看幾眼。選個獨特造型的,手感柔軟舒服的毛絨玩具送女生基本不會錯,除非這個女生比較成熟知性,那麼可能毛絨玩具就不太適合她了。

4、鮮花。鮮花一直都是逢年過節送人的禮物不二之選。送花永遠不落伍,但是鮮花種類繁多,挑選鮮花的時候要了解每種花的花語。比如玫瑰是適合表達愛意的,百合花和康乃馨適合表達友誼,選對花的同時也要考慮到送花的數量。

不同數量的花又有不同含義所以送鮮花既是最正確的選擇,也是比較講究的。

5、甜品。第一見面的時候,彼此肯定比較拘謹,不適合送太貴重的禮物。這個時候男生可以帶一些精美的甜品,女孩子一般都不會拒絕。可以說自己是在來的路上看到的,順手帶了一份,女生才不會有負擔。

也可以帶一些巧克力,非常的溫馨浪漫。

6、紅口紅是女生必備的化妝品,一般**也不貴,拿著也不張揚,很適合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送給女生。口紅色號的選擇很重要,最好選擇穩妥一些的紅色。粉色是千萬別選的,一般女生都不喜歡這個色調的口紅。

13樓:浮清韻

牛奶,堅果。

第1次見面應該算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這種介面的場合,肯定是需要送一些牛奶或者是堅果多,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比較喜歡喝牛奶吃堅果的。我認為送這樣的一些禮品並不會過時。

2.零食,餅乾。

如果你第1次和女生見面的時候,肯定是可以直接送給女生比較喜歡吃的零食,或者是巧克力,還有餅乾之類的,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選擇呀,女生見到了之後也會特別的喜歡。

3.菸酒,保健品。

如果你這一次見面的是自己的領導或者是一些學校的領導,我認為你可以直接送一些比較好的煙或者是一些好喝的白酒,還有一些保健品,都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男生的話大部分都是喜歡這些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見的是誰。

如果見的是領導。

可以送補養品或者紅包。

如果是女生,可以送水果。

15樓:小馬哥

首先從女友那裡瞭解對方父母的喜好、生活習慣等,然後根據實際情況提前準備禮物。

方法/步驟2:

送煙茶酒。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你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你不能認為他們不抽菸不喝酒就不買了,那你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做很不禮貌。

注意:不管對方家裡有無人抽菸、喝酒,你都得跟他們點一根菸、飯桌上敬酒,這是常識和規矩,不要忽視。

方法/步驟3:

節日禮品。如果見面的時候正逢節日,你就得禮節性的帶節日禮物,例如:中秋節送中秋月餅,端午節送粽子等。

方法/步驟4:

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那說明你們隊女方是很尊重的,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你們一家人的第一印象能讓對方父母心裡覺得好,畢竟覺得你們家很上心這件事,那麼以後路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方法/步驟5:

水果牛奶。一般日子見面都送些水果牛奶,但是這些個人覺得太平常了,送這個還是要看對方家庭背景、對方父母的看法,如果對方是農村家庭,當然送這個比較適宜,因為農村家庭的不太在乎禮輕、覺得這些都可以;如果是城鎮家庭,那麼這種走家穿巷送的東西,對方也許會覺得你或你們家太過隨便了,會有所不滿。

建議送水果牛奶這類的,還是準備給對方家裡人封個紅包,這樣稍微像樣一點。

方法/步驟6:

保健品對方父母如果有缺鈣、吸收不好或者其他身體毛病,可以送些保健品。

注意:送這個東西要看地方習俗的哈,畢竟有的地方的人認為送藥(保健品)之類的東西不吉利。

方法/步驟7:

按摩儀器。中老年人容易得腰椎病、肩周炎等,可以考慮送按摩儀器;

方法/步驟8:

對方家裡有小孩子。

上面都是說的送對方父母的禮物,如果對方家裡有小孩子,可以給小孩子準備點玩具、衣服或者封個紅包。

方法/步驟9:

老年人廣播收音機。

對方家裡還有爺爺奶奶,可以送老年人專用的廣播、收音機。

初次見面適合送什麼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三伏的結束,我們正式迎來了秋天,每當天氣變涼,媽媽的叮囑總會及時到來,囑咐你睡覺要關窗、出門多穿衣服、記得多喝熱水。讓人心裡暖洋洋的。

中秋節將至,是向媽媽表達心意的好機會,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合適呢?今天給你推薦一個很適合長輩的品牌——艾艾貼。

中秋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合適?眾所周知,艾灸是中國傳統醫學的一種重要**,具有很好的調理身體、**疾病的效果,深受廣大養生者的喜愛。不過傳統艾灸需要特定的場所、時間與專業的操作人員,操作起來並不太方便。

因此,艾艾貼品牌對傳統艾灸進行了改良,推出了操作更便捷,更適合現代人使用的艾灸產品,讓每一個需要養生的人,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艾灸。

目前,艾艾貼推出的艾艾貼牌艾灸器、艾艾貼艾灸精華貼、艾艾貼牌智慧艾灸盒和植萃貼、艾艾貼艾草舒潤純露水、艾艾貼植萃艾護精華油套盒等多款產品,覆蓋養生調理、美妝護膚等多個方面,是當下熱門的健康禮品牌,廣受好評。

中秋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合適?艾艾貼眾多產品中,艾艾貼牌艾灸器和艾艾貼艾灸精華貼是它們家主打的兩款明星產品,同時也是送禮佳品。產品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原材料精選來自藥聖李時珍故鄉蘄春的蘄艾,有「艾中珍品」、「艾草之王」稱號,其揮發油含量比普通艾草高出一倍,黃酮含量比普通艾草高出30%,熱燃燒值比普通艾草高出10%以上,而優質的原材料也讓艾艾貼品牌的艾灸產品效果更佳,因而獲得了良好的市場口碑。

除了做艾灸的產品以外,艾艾貼艾草舒潤純露水、艾艾貼植萃艾護精華油套盒等植物護膚產品也是解決中秋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這個問題的好選擇。要知道在秋天這個乾燥的季節,**缺水會導致很多**問題,比如干燥起皮,出油冒痘,長斑長皺紋等,而堅持使用艾艾貼的植物護膚產品則可以深入滋潤、溫潤呵護肌膚,緩解很多**問題。

情侶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合適?

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 分手。其實風鈴還有思念 想念的意義。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總歸...

第一次見面送女生什麼花好,第一次見面送女孩子什麼花比較好

鮮花不但可以襯托去氣氛,還能夠緩解雙方內心的緊張情緒。可以緩解男女雙方第一次約會的緊張心情。建議男生們可以選擇送一些比較淡雅的花,如,黃玫瑰,或者是白色鬱金香,不見得就是代表愛情。當然,也有部分人認為第一次不應該送花的,認為送花可以,但是你要分清楚各種花所代表的含義,第一次見面就送玫瑰會顯得很冒失和...

初次見面送女朋友禮物,相親見面送什麼給女生

初次見面不需要送什麼禮物 最多吃頓飯喝點茶 其實你有這種禮物的想法是正確的 但是不要以為女孩子接受了你的禮物你就可以隨便做什麼 接受禮物只是表示她願意給你一個機會 看你自己怎麼把握了 既然是第一次見面 那你對她的性格 愛好都不瞭解 就去禮品店買那種漂亮一點的裝飾品或者擺飾都可以 護膚品吧,或者是口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