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學院在哪裡?湖南工學院怎樣?

2023-06-01 18:20:08 字數 3061 閱讀 2025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湖南工學院在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衡花路18號。

湖南工學院坐落於湖南省第二大城市、湖湘文化發源地之。

一、湘南地區中心城市——衡陽市。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建材高等專科學校,湖南大學衡陽分校合併升格的省屬公辦普通本科院校。

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經、管、文、理、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具有較強的科技服務能力,培養基礎實、技術精、能力強,具有創新創業精神與德才兼備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的本科院校。

2樓:小曾一起普法

湖南工學院(hun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坐落於湖南省衡陽市。

學院創辦於2023年,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建材高等專科學校和湖南大學衡陽分校合併組建湖南工學院。2023年湖南工學院入圍全國百所"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高校。

截至2023年3月,學院設有12個教學院(部),開設有33個本科專業;有教育部特色專業建設點1個、湖南省特色專業建設點1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專業3個;有眾多國家級、省級科研平臺,各類實驗室各類實驗室42個,省級科研平臺2個,省級產學研合作示範基地3個,省級科技創新團隊2個。

湖南工學院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如果你想學習的話,也可以學的很好,有很多考研考上的大學,如果不學習的話,墮落的也很快,好多人不上課,出去玩啊,天天打遊戲的人也大有人在(可以說是廢寢忘食),食堂飯菜不是很好,但有清真餐廳(味道還行),比較好的專業有機械啊(這個專業比較老,是學校最初創辦的,男生超級多,其他的不清楚)、安全(這個專業是從湖大分出去的,師資力量比較好,這個專業最好的一點是工作很好找,好多公司都和學校的這個專業簽了協議)啊之類的,其他專業,建工的話,活動比較多,而且實習的地方比較好,我記得我有個朋友就是建工的,據說實習去了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方,是不是很高大上。(我覺得湖南工學院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自己出去實習,學校幫你安排好了)如果想要師資力量的話,建議你選環境工程,這個專業的老師大部分都是博士畢業的,素質啊,專業技能都比較高,你可以學到很多(女生相對於其他工科類的專業要多)。會計英語的話,最大的特點就是女生多,其他的我不是很清楚,我知道的就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湖南工學院怎麼樣?

4樓:北夕學姐

湖南工學院是省屬普通本科高校。湖南工學院(hun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於湖南衡陽,是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建材高等專科學校和湖南大學衡陽分校合併升格的省屬公辦普通本科院校。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教職工1052人,其中正高職稱73人(教授63人),副高職稱259人(副教授195 人),博士92人,碩士636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6人、湖南省**特殊津貼專家1人、湖南省新世紀「 121人才工程」第。

一、二層次人選各2人;省級教學團隊3個。

5樓:筍乾包紮

畢竟既然是二本就說明它有生存的實力,就應該有它比較強勢的學科,去二本院校讀這些學校的強勢專業不見得比讀一本重本211之類的院校差。

2:湖南工程在湘潭,湘潭城市不大,基礎建設、城市規劃等不是太好,和省會長沙有不止一個層次的差距,但湘潭市湖南的科教重鎮,有湘大,湖科,湖南工程三所本科,以及許多專科,去湘潭學習到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3:湖南工程是工科類院校,雖然有想綜合發展的趨勢,但文科個人認為沒好到哪去,若樓主去湖南工程讀工科,且讀電氣,機械,機電,紡織等專業的話到是個不錯的選擇,讀文科專業得話建議樓主慎重。

湖南工學院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工學院是2007由衡陽建材專科學校升格而來,本科辦學七八年,學校實力非常一般。如果成績能在二本線上二三十分以上,還是選擇省外的差不多的二本院校為好。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7樓:結漓夢湮

2023年湖南工學院在湖北錄取的分數線是多少。

湖南工學院怎麼樣

8樓:鯨志願

湖南工學院挺不錯的。具體分析如下:

老師也挺負責,特別是年齡大點的老師。挺好的。考研氣氛也挺好的。圖書館比起其他學校挺大的了。但是佔位仍然有困難。考研的人多啊。學校環境不錯。

學校挺好的,食堂裝修肯定算一流,,在這邊**相對是很便宜的。還有電梯,雖然只有三樓,而且圖書管,應該在湖南找不到幾個比這個好的,現在學校也有健身房了,學校還有游泳的地方哦,所以總體還是很不錯的。

學院詳解

湖南工學院位於湖南衡陽,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建材高等專科學校和湖南大學衡陽分校合併升格的省屬公辦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3月湖南工業科技職工大學整體併入,是全國實施「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最年輕的本科院校,是湖南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現有三個校區。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現有教職工1191人,其中正高職稱87人(教授77人),副高職稱289人(副教授222人),博士104人,碩士700人。有享受*****特殊津貼專家6人、湖南省**特殊津貼專家1人、湖南省新世紀「121人才工程」第。

一、二層次人選共4人等以及有一批獲得湖南省院士專家諮詢委員會專家、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傑出人才支援計劃培養物件、全國優秀教師、湖南省優秀教師、省級學科帶頭人等榮譽的高水平教師。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湖南工學院。

9樓:翟素芹權淑

湖南工學院在工科裡面已經算是不錯的學校了。師資力量以及硬體條件都不錯。自動化等幾個專業都比較受外界歡迎。畢業不怕找不到工作哈。

但由於不是在省會城市。所以在環境上可能與省會城市大學會有所差距。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能有所幫助!~o(∩_o~

常熟理工學院常州工學院 淮海工學院 鹽城工學院(本二)可以考研嗎

這些學校肯定都可以考研啦,只要是本科院校都可以考研,考研在於你個人,自己在四年的大學中打好基礎,數學 專業和英語不能放鬆,這樣考研把握大點,如果錄取分數的話大致是常州工學院最高,然後常熟理工,然後淮海工學院,最好鹽城工學院。一般高於本科線10分這些學校都可以上 都可以考研,就看你大學期間如何把握自己...

請問常州工學院常熟理工學院和鹽城工學院哪個好

從地理位置教學條件來說,我覺得常熟理工不錯的,我就是在那上大學,學校是新校區,硬體裝置好,地理環境也好,出行方便,感覺常熟比常州倒發達,至於鹽城,不建議去,城市條件不怎麼樣 這個選出來的滿意答案,哥笑而不語。不要看打了這麼多字,就感覺是對的。學校實力恰恰跟所謂的滿意答案是相反的。樓主也可以參考201...

淮陰工學院和常熟理工學院哪個好,淮陰工學院跟常熟理工學院哪個好?

如果說學校的硬體設施教學裝置應該是淮工好一點 淮工升本的時間比常熟理工早 但由於常熟理工地理位置比較優越所以發展的速度很快 而且國家級的專案比較多 淮工也正在發展考研率比較高 如果你要考研最好去淮工 如果想找工作好一點的話還是去常熟 畢竟位置好的地方工作機會比較多 而且常熟理工和許多知名企業有合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