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羊肉?你喜歡吃羊肉嗎

2023-06-01 20:25:03 字數 2682 閱讀 1387

1樓:vincent章

羊肉可以,喜歡吃羊肉的人也很多,所以不算什麼的,放心喜歡吃吧。

你喜歡吃羊肉嗎?

2樓:鄭芬多老師

我很喜歡吃羊肉。我喜歡清燉,准將洗乾淨的羊肉切塊,冷水下鍋,同時,根據自己的口味需求,隨便調點辣椒圈。

3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我不喜歡吃羊肉,我覺得羊肉裡面有很重的羊腥味,而且味道特別重,我忍受不了這個味道。

4樓:嘉玉玉寶貝

我特別的喜歡吃羊肉,因為羊肉有一股特殊的味道,特別香,而且尤其是放一些孜然,味道就會更加鮮美。

5樓:冷言旁**社會

我很喜歡吃羊肉,但是也很討厭羊羶味,所以我很注重趣味。

6樓:帳號已登出

我喜歡吃羊肉的,我特別喜歡吃涮羊肉呢,

7樓:帳號已登出

我很喜歡,羊肉有很多吃法,而且羊肉非常有營養,我最喜歡吃涮羊肉。

8樓:一零啞劇

非常喜歡吃羊肉,冬天吃得多,春秋夏配合雞鴨牛魚,海鮮吃,特別是入伏前吃點羊肉,夏季少感冒(有不少地有伏羊節)。從全國範圍看:寧夏鹽池、內蒙古、新疆、青海等地的羊肉都很好,內地的青山羊,黑山羊肉質量也很好。

選購羊肉時,要選肉質粉紅色的新鮮山羊肉。

生活中特喜歡吃羊肉,那吃羊肉有什麼禁忌嗎?

9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肝病患者不能吃羊肉,,因為羊肉甘溫大熱,過度使用可能會導致肝炎加重,另外由於羊肉蛋白質含量非常的豐富,大量攝入蛋白質和脂肪會加重肝臟的負擔可能會導致發病。

10樓:hada藍精靈

有發熱、牙痛、口舌生瘡等上火症狀的人不宜食用。患有肝病、高血壓、急性腸炎或其他感染性疾病的病人,或者在發熱期間也不宜食用。 許多人吃涮羊肉,都是在鍋裡放一下就好,這樣子肉質鮮嫩。

這樣子吃羊肉是不好的,羊肉中有細菌和寄生蟲,在鍋裡放一下,寄生蟲是不會被殺死的,一定要把羊肉涮到熟透才好。

11樓:教育知識之家

1、忌與竹筍同食。

這樣吃會導致腹痛,嚴重時會導致中毒。

2、忌與醋同食。

酸味的醋具有收斂作用,不利於體內陽氣的生髮,與羊肉同吃會讓它的溫補作用大打折扣。

羊吃肉嗎

12樓:對酒當歌需盡歡

羊是不吃肉的,羊屬於草食動物,以吃草葉為生。它們吃青草、葉子與其它植物,大多是吃粗糙而大量的。羊的消化系統難以消化動物性的食物,這是長期進化的結果,素食是它的本性 。

但也出現有羊吃肉、魚蝦的,對此動物專家則是表示,羊本來就該吃草,如果改吃葷,就表示出了問題、有疾病或此羊機因有變。

羊是羊亞科的統稱,哺乳綱、偶蹄目、牛科、羊亞科,是人類的家畜之一。羊又稱為綿羊或白羊。有毛的四腿反芻動物。

原為北半球山地的產物,與山羊有親緣關係;不同之處在於體形較胖,身體豐滿,體毛綿密。頭短。雄獸有螺旋狀的大角,雌獸沒有角或僅有細小的角。

著名的羊品種:波爾山羊、小尾寒羊、高腿小尾寒羊、杜泊羊、薩能奶山羊。

13樓:匿名使用者

羊的消化系統難以消化動物性的食物 這是長期進化的結果 素食是它的本性 但也出現有羊吃肉 及魚蝦的 對此動物專家則是表示 羊本來就該吃草 如果改吃葷 就表示出了問題 有疾病 或此羊機因有變。

14樓:麥嫚耿雅豔

不吃,羊的消化系統難以消化動物性的食物,這是長期進化的結果。

15樓:白色88風車

關鍵是肉如果有鹹味,羊會吃的。

16樓:流動者

楊應該是不吃肉的,但在餓的情況下還是會吃的。

17樓:da米白麵

為啥吃肉,用腳指頭想也知道是羊饞了唄。

18樓:夢破成空

羊只是不適合吃肉,但是不能代表它不吃肉,它的消化系統有缺陷,可是有的羊是變異基因,所以是雜食,你從小試著餵羊,它長大必定吃肉。

1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搜小四的貪吃羊 啥都吃。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吃羊肉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喜歡吃羊肉,是因為羊肉有腥羶味。但如果烹調方法得當,使用的調料合適,就會去掉腥味。下面談談煮羊肉和爆羊肉的去羶方法。

煮羊肉將一隻蘿蔔鑽些孔,入鍋與羊肉同煮;也可在鍋中放幾粒綠豆,都可除去腥羶味。

將羊肉用清水白煮,吃時加蒜及稀辣椒少許(辣椒油或者辣椒麵和水攪拌成的稀糊),羶氣也可減少。

將羊肉洗淨切好,放入開水鍋中,然後倒上一些米醋。一般1斤羊肉可放1斤水、兩醋。煮到開鍋,取出羊肉,羶氣便可解除。這時,將去掉羶氣的羊肉紅燒或者採取其他法均可。

燒、煮羊肉時,加入一定量的咖哩粉,也可除羶氣。一般1斤羊肉放半包或三分之一包咖哩粉。

爆羊肉片。鍋內放底油,待油熱,將羊肉下鍋。羊肉炒至半熟,加米醋焙乾。醋的數量是肉的千分之一左右。

然後加蔥、姜、醬油、白糖、料酒、茴香等調料,起鍋時加青蒜或蒜泥。其腥羶味大減,味香醇。

鍋內放底油,用姜、蒜末熗鍋,放羊肉煸至半熟,再放大蔥,隨即加醬油、醋、料酒煸炒幾下,起鍋打香油。其味香美,無腥羶。

你喜歡吃路邊攤嗎,你喜歡吃路邊攤嗎

我比較喜歡燒烤類的 上海居住,學生 喜歡好多好吃的,燒烤,米線,朝鮮冷麵,燻肉大餅,餛飩,烤腸 冰激凌,麻辣燙,甜玉米,烤白薯,棒棒糖,糖葫蘆,棉花糖 好多好多,好吃,至於衛生,用眼睛去看!別說你分不出來 揚州,節目製作 我喜歡吃啊,不過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吃,當然和好朋友也行,如果和男朋友一起去的話...

你喜不喜歡吃蘋果,你喜歡吃蘋果 還是吃橘子呢 這紅說法正確嗎

我喜歡吃蘋果,不過不是喜歡吃所有品種的蘋果,比如蛇果,就感覺不好吃,但是喜歡吃糖心的蘋果。平果很有營養的,很多人都愛吃的,任何時候都可以吃的 蘋果可以說是水果之王,價錢又不貴,而且營養又豐富,我當然喜歡吃蘋果啦,怎麼你想給我買蘋果吃嗎?那我先在這裡謝謝你啦!喜歡吃蘋果,蘋果中含有維生素,鋅含量比較多...

物件喜歡吃的東西你不喜歡吃怎麼辦

我覺得無所謂啊,因為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和不喜歡吃的東西都不一樣,沒必要一定要和對方一樣吧。直接和對方說,你不喜歡吃這個東西就好了,因為每個人喜歡吃的食物是不一樣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直接和對方說你不喜歡吃的東西。這種事情沒必要遷就著,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勉強自己最後還是會苦了自己。如果是物件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