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流國產機都五六千了,為什麼會賣的這麼貴?

2023-06-01 20:35:07 字數 3279 閱讀 7335

1樓:愛仕達各色

主要是因為現在國產機裡面的配置是特別好的,在搭載的處理器方面就是一個比較高的配置,在使用的時候比較流暢,再加上對電池進行了改造,讓充電速度特別快,所以在售價上也比較貴。

2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這麼貴的主要原因在於我國科學技術的進步,而且我國人們現在對於愛國情懷的抒發,導致現在的國貨**直線**。

3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因為現在手機的零件和配件**都是比較貴的,比如說華為使用的自己研發出來的鴻蒙系統,再加上現在晶片質量出現了嚴重不足的情況,晶片**大幅度**。

現在主流國產機都五六千了,它們的售價為什麼會這麼高?

4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售價五六千的國產機主要對標蘋果,屬於高階機型,但是也有很多中低端機型,不能一概認為國產機的**就很高。

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配置非常的高,而且用的材料也比較好,所以**會比較貴,也是當下年輕人所喜歡的。

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手機的功能現在變得越來越強大,而且使用的材質也變得越來越好。

現在主流國產機都五六千了,這麼貴真的好嗎?

7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現在主流的國產手機**五六千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現在的手機效能確實非常多,而且記憶體也在不斷增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

8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好。因為國產機的配置有點虛高,而且**太貴了,一般人都買不起了,所以我覺得這麼貴不好。

9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是非常不好的,有些華為手機現在都已經達到五六千了,很多人寧願去買蘋果,也不想買國產手機。

10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確實好,一些高階的國產機使用的晶片效能更好,手機也更好用。

為什麼現在主流國產機都五六千了?

11樓:沒結婚呢

因為我國現在對於電腦晶片技術的發展是非常快的,而且研究的特別透徹,新增了很多高科技的產品,主機的更新換代非常快,而且採用的大多都是比較高精尖的材料,所以**相對來說都是比較貴一點的。

12樓:造就保定國基

因為我國現在主流國產機的使用技術較好,有自己的自主研發技術,外形好看又美觀,又用了好的材料,工藝較高,**都在五六千。

13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因為造價成本提高了,這方面的設計有了新的技術,新增了很多的科技,所以國產機的**提高了。

現在主流國產機都五六千了,這是為什麼?

14樓:流星瑕

因為現在人們的消費水平不斷的提高,人們追求的是質量,所以當產品的質量提高,那麼**也就有所上升,並且人們接受的**這也是不斷上升的。

15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是因為現在的國產機質量特別的好,完全不輸那些國外的牌子,再加上受眾人數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還在說別人水果貴,都在呼籲支援國產。現在看來就是個狼崽子。

所以國貨真不該捧,捧紅了它就來宰你。

為何國產機越來越貴了?過萬的價錢值得入手國產手機嗎?

17樓:雲貓君

因為國產機在技術方面也做得越來越好了,特別是在手機執行方面,過萬價錢值得入手國產手機。

18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沒有競爭對手導致的,所以才越來越貴,我認為這些手機不值得買。

高階國產機銷量怎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國產機銷量還是可以的,比如華為系列的還有其他品牌的高階都是不錯的,效能也可以。

20樓:昱珉

很不錯的,現在的華為,榮耀,小米,ov市場的產品很多,有的銷量甚至排到第一個的,所以要支援國產國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高階手機銷量一般,現在摺疊屏的高階手機主要還是華為的比較多一點,主要是售價太高了,一般人也不會買。

22樓:卑荌荌

現在高階國產機的手機的銷量呢應該是不錯的,而且使用的人呢也是比較多的。

23樓:網友

國產機現在也不錯了,

高階國產機就是牛逼?

24樓:我也曾經憧憬過

兩年前,華為曾佔據了中國手機市場的47%,比排名第二的蘋果高出接近20個點。

哪怕在全球,華為手機的市佔比也達到了20%,僅次於蘋果。

那時候的華為,可謂是一枝獨秀的新星,引發了無數「友商」的羨慕嫉妒恨。

時間拉回到3年前,對於華為手機可以崛起的原因,大部分友商的觀點都認為是華為打了愛國牌,否則不可能瘋狂蠶食蘋果的高階機市場份額。

不就是靠愛國情懷才賣那麼多手機麼,純粹是收愛國稅,要是沒了華為,我也可以。

都是國產手機,愛國大旗誰都可以扛,你華為不過是先人一步佔住坑了而已。

曾經的我,隱隱約約感覺這種言論好像有點不對,但也說不上來**不對,因為聽起來似乎確實有三分道理。

但2023年10月的蘋果新機發布後,當年華為崛起的秘密,終於被人弄清了。

10月,蘋果手機銷量環比大增46%,超越所有國產手機,成為了中國第一大手機品牌,這是時隔六年後蘋果第一次回到銷量第一的寶座。

各品牌10月的銷售量如下:

蘋果出貨量:650萬部。

oppo出貨量:430萬部。

vivo出貨量:400萬部。

榮耀出貨量:360萬部。

小米出貨量:280萬部。

聽起來好像還好嘛,其他國產手機也是很能打的,這不才讓蘋果成為一次銷量第一嘛。

但你要知道,蘋果沒有低端機,全部都是高階機,本來銷量就不高。

蘋果銷量第一的意思,就是蘋果僅憑高階機,銷量居然比別人的總銷量還高。

你要知道,低端機的利潤率,只有高階機的零頭,如今居然連銷量都比不過了。

在中國高階機領域,蘋果已經進入了徹底的無敵狀態。

以600美元以上價位的市場份額為例,就在2023年上半年,華為屢遭美國打擊,但手頭晶片存貨還剩那麼一點的時候,華為依然拿下了中國高階機市場的,而蘋果的市場份額為44%。

華為蘋果合在一起,拿走了高階機市場的市場份額。

帶去太空梭的什麼動物植物都變異了為什麼楊利偉沒變異

因為宇航員有航天服。航天服保障航天員的生命活動和工作能力的個人密閉裝備,可防護空間的真空 高低溫 太陽輻射和微流星等環境因素對人體的危害。在真空環境中,人體血液中含有的氮氣會變成氣體,使體積膨脹。如果人不穿加壓氣密的航天服,就會因體內外的壓差懸殊而發生生命危險。航天服是在飛行員密閉服的基礎上發展起來...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子都紋身了,現在很多的農村90後的女孩子,為什麼很多都喜歡紋身?

因為現在很多人不是很抵制紋身了,而且女生紋身之後也挺好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很多女孩子都覺得紋身很個性,他們喜歡追趕潮流,走在潮流的前段,還有一部分是受過感情的創傷,想給自己留下點什麼回憶。因為大家都會覺得紋身會有一種酷酷的感覺,然後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都接受紋身了吧!我覺得最明顯就是有個性,可能...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都不支援FM收音機了

不是的吧?我現在用的手機就能接收fm廣播。畢竟,這還是一個比較實用的功能。想聽 又不想花流量,而手機裡存的聽厭了,就可以聽聽fm廣播。主要是看品牌吧。有的手機把這個功能取消了,畢竟也能省下幾塊錢,而且也可以省個位置放別的功能模組。如果花銷 真的想要fm收音功能,可以選擇有這個功能的手機。不一定非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