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中醫如何調理比較好?婦科炎症中醫怎麼治療?

2023-06-02 00:25:08 字數 2348 閱讀 5707

1樓:巫開

你好,必須去醫院找中醫診脈全面的辨證才能開對症中藥調理,自然的恢復正常,無***和後遺症,對症用藥了效果最好了,

中藥****炎症藥方?

2樓:邢臺趙雲霞醫生

如果你想用中藥調理,那你必須去醫院詳細檢查,看是哪一類的炎症,然後再找中醫大夫,開具中藥藥方,或中藥製劑就可以了。

**炎症主要是盆腔炎,宮頸炎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服用中藥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中醫科診脈才可以開藥呢,不能盲目服用。以免有***。

3樓:q我

你好,****炎症的藥方不是說適合每一個人的,具體的用什麼藥物需要先去醫院做相關檢查才可以確定的。

4樓:瀟灑陸陸

中藥調理****炎症可以用口服中藥的方法,也可以用中藥保留灌腸的方法。口服中藥一定要進行辨證論治,例如熱毒熾盛證型可以用五味消毒飲配合大黃牡丹湯,溼毒壅盛可以用銀翹紅藤敗醬解毒湯進行加減,臨床一定要進行加減,也可以用中成藥顆粒製劑。如果中藥保留灌腸,經常用到紅藤、敗醬、紫花地丁、金銀花、連翹、皂角刺等中藥濃煎100-150ml,每日一次,保留灌腸。

5樓:巧梅養生科普

常被炎症所困擾,一款清熱解毒方,幫你有效緩解**病。

**炎症中醫怎麼**?

6樓:尉孝叔亥

中醫****炎症是很好的,可以達到**的效果。中醫**方法也是很好的,有針灸、內服中藥,外貼中藥等,只要及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中醫**方法,就可以達到**疾病的效果,願早日**。

7樓:皆有可能

**炎症對患者的日常生活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應該選擇一個好的**的方法,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或者是痛經的症狀,可以選擇中醫**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通過使用中醫艾灸的方法,對於**炎症的護理也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炎症,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平時多注意休息和應該有一個好的生活規律。

1、 **炎症通過使用中醫**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病情,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進行**,通過烏雞白鳳丸或者口服益母草顆粒的方法能夠有效緩解**炎症,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身體。

2、 **炎症中醫**的效果是比較好的,通過使用中醫艾灸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病情,對於**炎症的**都有很好的效果,避免出現痛經的症狀,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進行**,根據患者的病情不同進行合理的用藥。

3、 **炎症中醫**方法比較多,也可以選擇針灸的方法來進行**,通過使用中藥泡腳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身體不適的症狀,避免出現**炎症的產生,也可以選擇使用中藥外用清洗的方法來緩解病情。

8樓:劉麗**醫生

**炎症在中醫的角度來說一般是因為患者體內溼熱下注引起的,所以一般是選擇清熱祛溼的藥物來進行**。

9樓:寂寞的張慶源

針對你的情況對症用藥,一人一方的。

**炎症有中藥徹底治好嗎?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用西藥洗液將病情穩定住,複查後沒有問題了,再去中醫看看調理一下身體更好些!

**炎症自己怎麼調理比較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發生**的炎症,要注意休息,尤其是半臥位的休息比較好,因為急性期的炎症有的時候會化膿,半臥位可以幫助把膿液流到最低點,藥物**容易吸收,然後增加營養、增加免疫力,如果發熱的時候可以用一些物理降溫或者是發熱發得很高,可以用一些降溫的藥物,必要的時候要到醫院去請醫生幫助,用一些抗感染的藥物。**炎症一般說來包括子宮的發炎,附件的發炎和子宮內膜炎,嚴重的時候可以發熱發得很高,這些情況一般會在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會發生,同時女同志每個月會來一次月經,也是一次上行**染的機會,在月經期要特別注意經期的衛生和注意休息,這樣才會防止**炎症的發生。

**炎症多中藥都能**麼?

12樓:蛋花和黴黴

**炎症的**。

根據不同疾病採取不同**辦法。如果是由感染引起的,應根據感染的微生物採用不同的抗菌的、抗真菌的或抗病毒的藥物**。急性炎症發作時,需臥床休息,確定病原體,根據病原體選用抗生素,也可選用相應藥物坐浴。

慢性疾病患者應重視消除**。

在中醫**方面,應由專科醫生根據辨證處方用藥,必須分辨寒熱虛實,才能對症下藥。如氣滯血瘀型宜行氣活血,溼熱型宜清熱利溼,寒溼型宜溫經化溼。在辨證的同時,還應結合月經週期的不同階段,適當地進行藥物的加減。

除內服中藥之外,可用中藥煎劑或濃縮液保留灌腸,或使用中藥栓劑,還可用中藥油膏外敷下腹部,如有條件,可加上物理**,用遠紅外線、微波、超短波等區域性照射。

成都中醫婦科哪比較好

病又稱 疾病,是女性生殖系統常見病的統稱,主要的 病包括外陰疾病,疾病,子宮疾病,輸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病是女性常見病和多發病,但由於許多人對 疾病缺乏應有的認識,缺乏對身體的保健,加之各種不良生活習慣等,使生理健康逐漸下降,導致一些女性疾病纏身,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 建議 及時到正規...

婦科炎症是怎麼引起的,去哪看比較好啊!好心煩

平時不注重生活習慣 比如姨媽巾一塊用很久或者不洗乾淨經常都會導致 如果你看起來不嚴重的話買瓶潔爾陰洗洗就好了 嚴重的話或者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 很快的 安心 不要太擔心,應該不難 的。得了 炎症,去哪看的好,有沒有知道的?您好,炎症的種類是比較多的,如果患有 炎症,一定要去正規的公立大醫院 不要...

婦科多囊卵巢怎麼調理能懷孕啊,比較好的方法?

多囊卵巢是 病中常見的一種。多囊卵巢的女性月經容易絮亂,對懷孕也有著一定的影響。很多多囊卵巢的女性就會很煩惱,不知道如何是好,那麼多囊卵巢怎麼調理?1 生活調理。多囊卵巢的女性在生活上要注意調理,平時適當做做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晚上不要經常熬夜,注意多休息,不能太勞累。2 飲食調理。多囊卵巢的女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