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鼻子乾燥。有點拉稀是什麼問題,

2023-06-02 10:00:06 字數 1332 閱讀 8304

1樓:網友

狗狗鼻子乾燥,是身體出現問題的訊號,拉肚子很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關鍵是看問題是否嚴重,因為導致狗狗拉肚子可能是吃多了,腸胃不好這樣的小問題,也有可能是腸炎這樣威脅狗狗生命的大問題。這幾天不要喂他吃飯,但是水不能斷,注意便裡帶不帶血,如果帶血或者沒有血但是症狀一直沒有好轉,就帶它去寵物醫院。

2樓:小寵顏醫師

飲食過冷或過熱,吃太撐、吃了變質的食物、病毒感染,胃腸炎、腸胃不好、有體內寄生蟲、著涼等等都會造成胃腸道不適 導致拉稀的 要是精神食慾還可以的話就喂點益生菌調理一下 要是精神食慾不佳最好還是及時就醫。

狗狗拉稀拉了好幾天,鼻子是溼的,其他都正常,就是一直拉稀偶爾還帶水是怎麼回事? 5

3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多大的狗狗?如果是幼犬,要考慮是不是翻腸期,翻腸有點危險,不要吃太多東西,小狗消化系統不好,最好是吃點兒藥或者打針,不要洗澡著涼。

狗狗鼻子很乾燥,怎麼回事

4樓:燕素枝溥黛

你家狗狗的鼻子是什麼時候幹呢?如果排除發燒和拉肚肚的可能的話,看看具體鼻子乾的時間,如要狗狗的精神狀態不好,說明身體有病,鼻子肯定會幹,但如果精神方面很好,吃飯啦,排便都沒有問題的話,是不是睡醒覺後鼻子幹呢,睡覺時鼻子幹是正常的!

5樓:木子一角

狗狗鼻子很乾,正常情況下它們睡覺的時候或者剛剛睡醒的時候,鼻頭都會比較乾燥。除此之外,疾病狀態時的狗狗鼻頭也是乾燥的,建議主人近期注意觀察一下狗狗的飲食情況、精神狀態以及排便情況,若狗狗出現精神不振、食慾減退、排便異常的話,就需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小狗鼻子乾沒精神拉稀吃什麼藥就好了

6樓:

您好,小狗鼻子乾沒精神拉稀吃益生菌藥來調理腸胃哦親。1,消化不良當狗狗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平常飲食習慣不是很好,從而導致出現了消化不良的現象,或者是有腸胃炎同樣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如果是這方面造成的,首先需要先做好禁食和禁水的工作,然後還要適當吃點消炎藥避免感染,還能吃點益生菌進行調理,幾天就能改善了。

2,感冒如果狗狗不單單就是拉稀,沒什麼精神,鼻子幹還有出現咳嗽,發燒等其他方面的症狀,很有可能是感冒之後造成的。這個時候需要及時給它做好保暖的措施,尤其是腹部的保暖更為重要,可以讓熱水袋給它敷下,不能太燙了,以免燙傷它的**,然後再適當吃點感冒藥。3,寄生蟲或者傳染性疾病要是狗狗出現了傳染性的疾病或者寄生蟲,同樣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我為您解答的嗎親?"/

狗狗拉稀腥臭,是什麼病,狗狗拉稀,便便還有腥臭味是怎麼回事?

腥臭說明大便帶血,有兩種可能,一是腸炎,二是細小。不管是什麼病,首先必須馬上禁食禁水 切記 建議還是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因為這兩種病都厲害,拖延了都致命的。那應該是腸炎,我狗狗原來得腸炎我給他吃的慶大和腸炎寧。不過我還是覺得去醫院穩妥。千萬不要偉氧氟沙星類的藥物,會使狗狗關節受損。狗狗拉稀這情況很常見...

急!家幫我看看狗狗到底是什麼問題

沒看到你的狗不好下斷言,但是可以肯定你遇到騙錢的無良獸醫了。沒有確診怎麼能打單抗呢?打的什麼單抗,細小的?犬瘟的?化驗結果明明沒有感染病毒,白細胞降低時細菌感染的典型症狀,打單抗一點用也沒有。複合型結膜炎吧?跟前面的病應該已經不是一個病了。去別家醫院看看。用點消炎的眼藥水試試。不要相信醫生的話 我家...

狗狗不吃飯,脣齒髮白。沒精神,是什麼問題啊

狗狗舌頭bai發白多半是營養不良 貧du血引起的,要注意補充zhi營養。狗狗dao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版發燒了,你自權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 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