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高爾夫剎車時有尖銳的響聲,怎麼回事?

2023-06-02 10:10:07 字數 1453 閱讀 3476

1樓:大眾_小生

大眾車不是半數都有這個毛病,沒那回事兒。他們忽悠你呢!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是有意說的,長春市一半車都是大眾,按他們那說法,長春人都得震聾了。

這不正常,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不要緊張,不影響剎車。不要去4s了,自己學學改裝。4s店就是知道不是什麼大事兒才不願給你弄的。不過也確實不好弄。

job to do:

1,先自己看看剎車片還有多厚。一般人四五萬公里會換一次,另外,如果剎車片太薄,剎車時也會報警的,就是一直尖叫。如果是這個原因,趕緊更換。

2,如果還有很厚,一般來說是剎車片質量不好。可以購買陶瓷剎車片。網上很多,**上就可以買到。

陶瓷片不耐磨哦。

3,還有可能,剎車盤磨得有問題,造成邊緣突起。這個可以檢查一下剎車盤是否平整,邊緣是否有圓周突起。如果有突起了,要打磨一下剎車片或者剎車盤。

左邊門的噪音,讓他們調一下門護板看看,或者看看玻璃滑軌。

看在寫了這麼多字的份上,我可以說心裡話嗎?你應該是新手吧,你這種對車的瞭解和心態,開什麼車都會失去信心的。沒有車是沒有毛病的,多開開多比較就知道了。有事兒多自學多琢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剎車片是否磨損了,如果磨損大了尖銳響聲就是報警要求換磨片了。還可以拆下剎車片檢查,看看有沒有砂粒,有可能是剎車片製造時留下的鋼砂,清理掉就沒響聲了。左門的響聲可以拆下內門套看看的,可能裡面固定機構的鬆脫了。

3樓:咿呀一

我的高爾夫也是,開了4年了吧,不是說踩剎車的時候響,而是正常行駛中老是很吵,經常出現,每次響起來感覺真條街都……,很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原因,高爾夫右前剎車盤尖叫響,路上經常很尷尬,吱吱響。去4s店說是我踩剎車輕沒磨好,過去兩年多了,還是響。下輛車車不會是大眾了。

高爾夫7剎車異響怎麼回事

5樓:玉樂樵己著

7高爾夫剎車異響是因為abs的工作過程處於臨界鎖緊間隙滾動狀態,所以當你猛踩剎車導致abs工作時,會發出咔嗒咔嗒的聲音,這是正常現象。這時候使勁踩剎車到底就夠了。

異常制動噪音有很多種。

1.剎車片/剎車盤生鏽了。

長時間停車,特別是潮溼或陰雨天氣後,剎車盤或剎車片上會有一些鐵鏽或汙垢,過一會兒就可以解決,或者可以在剎車片和剎車卡鉗的連線處塗上黃油或專用潤滑油。

2.新剎車片新車踩剎車時會發出類似的噪音。如果你的車是新車或者剛換了新的剎車片,那麼新的剎車片和剎車盤需要一個磨合過程。

踩剎車的時候會發出這種不正常的噪音,這是完全正常的,但是如果這種噪音在行駛一段時間後沒有消失,那就有問題了。

3.制動盤和制動片過度磨損。

剎車盤和剎車片是高消耗產品。每次剎車時,兩部分都會摩擦,長此以往自然會導致磨損。當它們過度磨損時,自然會產生異常噪音,因此應定期檢查和更換。

通常剎車片的更換週期為6-8萬公里,而剎車盤的更換週期為10-12萬公里。

大眾高爾夫gti和tsi的區別,大眾高爾夫GTI和TSI的區別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gti可以看作是高爾夫 其他車型或者polo也有 的高效能版!tsi是大眾現在比較普遍的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gti是義大利語grand turismo 英文為grand touring injektion 的縮寫.inj...

大眾速騰14t加油時有異響像金屬敲打聲時速達到

首先你要區分異響的聲音,是尖叫,還是悶響,或是絲絲地叫.1 如果是尖叫,首先要檢查是鄙視剎車片快用完了 報警片發聲 如過是新片,那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被夾到剎車盤與片之間.2 如果是悶響,多是剎車卡鉗的問題,比如活動銷磨損,彈簧片脫落等.3 如果是絲絲叫,那麼問題就比較多,卡鉗,剎車碟,剎車片都可能...

倒車時剎車有明顯的異響,怎麼辦,剎車倒車時異響怎麼回事

制動摩擦片是剎車系copy統中bai最重要的零件之一,一般情況 du下,前制動摩擦片的壽命為 zhi3萬km,後製動摩擦片的使用dao壽命為12萬km。踩剎車時如果出現 吱 吱 的響聲,多半是由制動摩擦片的磨損指示器發出的警告音,這表明制動摩擦片超過了使用限度。出現這種情況時,車主們應儘快到汽車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