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給跳繩培訓班交三千元學費,有這個必要嗎?

2023-06-02 19:30:07 字數 6119 閱讀 4109

1樓:小du聊情感

沒有必要,跳繩是很簡單的一項運動,在家裡就可以學會,沒有必要去上培訓班。

2樓:薄荷初韻

沒必要。現在網上有很多跳繩的免費教程,可以在網上進行自主學習。

3樓:極格

我覺得沒有必要,跳繩這項運動,我自己就能教會孩子,沒必要多花三千塊錢的學費,拿三千塊買點水果不香麼。

花1288元報班學跳繩值得嗎?

4樓:白菜葉

跳繩為什麼不開竅?這個說起來很困難也很簡單。花1288元值不值得其實不重要,主要是孩子在上小學以前運動很少。

1.跳繩困難是因為沒有辦法從醫學和行為角度分析具體原因。跳繩簡單是因為如果小孩子從小好動喜歡玩耍,就根本不存在障礙。

2.我這個年紀和我一樣小時候在農村的孩子,都是爬高摸底、攆狗抓雞、掏鳥窩撲蝴蝶肯定不存在跳繩困難的問題。原因是什麼?

運動多平衡性好,對自己的身體能熟練掌握。3.現代醫學認識已經從對抗病菌到了提高免疫力的階段,但是大部分人還停留在某某香皂抗菌除菌、抑制蟎蟲的階段。

沒有細菌就好嗎?沒有噬形蟎,每個人的眼睛都會難受;沒有大腸桿菌有誰能活下去?

最後我想說對孩子過分不理智的保護就是對孩子的傷害。從出生的嬰兒吃東西的嘴巴認識事物,到用手觸控,用眼觀察,用耳傾聽……家長的每一次阻止就是打斷他的成長與進步。

5樓:請謹慎發言

不值得。

如果把學生考核標準比作成餌,家長的應對舉措比作魚,有什麼樣的餌就會引來什麼樣的魚。這次是因為跳繩是必考專案,隨之而來的是家長報**跳繩班;如果改成跳高、短跑,說不定相應的跳高班、短跑班也會讓家長們趨之若鶩。

不過,單就跳繩來說,給娃一年花兩萬報跳繩班,除了可以在跳繩專案中得高分,其它方面對孩子也有不少裨益。對家長來說,這錢也真的花得值。

鍛鍊了孩子的注意力,孩子課堂表現更好了。

我所在的家長群裡,有位家長說自從孩子練了兩個月跳繩,效果讓人驚喜。且不說體能上得到增強,就連課堂上的表現也更好了。之前總是被老師批評課堂上小動作太多、坐不住,家長也發現孩子做作業注意力總是不集中。

結果跳繩倆月後,老師的投訴明顯減少,孩子做作業也更有耐心了。

6樓:東北情感老師

如果能跳出花樣跳出風格來花1280是吧,孩子有一個愛好,然後可以強身健體的話還是值得的。

7樓:2020如約而至

如果只想要孩子學會跳繩,在家裡學就可以,長大之後自己慢慢都會學會的。

如想學習花樣跳繩,可以參加培訓班學習。

主要看孩子有沒有這方面的興趣?不要過度地要求孩子,讓孩子感覺到疲憊感,後期會不愛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教育中的奇葩,只能說見仁見智啦。

跳繩是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就如吃飯一樣,

9樓:網友

這要看怎麼想,德智體全面發展,未來才能託付給年輕一代,父母這樣做必有他的良苦用心,如果孩子喜歡,只要不是錯誤的事,有能力就應該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的教育,很多家長幫孩子報了很多興趣班,但報跳繩班還比較少,跳繩並不是什麼難得技能,家長也都會,何況學校也有教,只要努力不是什麼問題,花錢學不值。

11樓:溫柳

現在的培訓班太多太多,不是值得不值得,都是錢在作怪,孩子喜歡什麼要看天賦,不要繳費了又後悔一輩子的事,諮詢清楚要對孩子有用的才值得。

12樓:智美白惠富子

如果是花1288元報學跳繩的一個班的話,他認為值才會去報 ,或是自己學的話也未嘗不可。

13樓:英雄無敵塔南

這當然不值得呀。既然是學校,要求一分鐘跳140下,那他肯定是有教授方法的,沒有必要另外學習。除非是學校搞鬼。而且就一個跳繩而已,沒有必要上綱上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一千多塊錢學跳繩肯定是不值得!但是你已經把錢交了,感覺吃虧在找人退費那可就不好了!畢竟人家開始沒有逼你要錢啊!是你自己心甘情願交錢來學的!吃虧就吃虧了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吧,跳繩是需要多練習的,基本要領掌握了,就是多多練習啦。

16樓:在天柱山練習舞步的黑荊樹

這看要怎麼說,跳繩也是項不錯的運動,特別是花式跳繩要求有很高的技巧,如沒人教很難達到一定層次,任何東西要想做到頂尖,有老師教可以事倍功半。再有一所是人傻錢多,有錢買個願意,只要自認為值那就是值了。

17樓:百態人生

沒必要花1288元去學跳繩,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有錢人拿自己的孩子太嬌養了。在休閒娛樂場所,什麼都有,何必花1288元去學跳繩呢?這就是窮富之分。

18樓:漆琨瑤

沒有必要花1288元,報名學跳繩,跳繩是一項簡單的運動,通過練習熟練以後,就可以達到學校的標準要求。

19樓:府利

跳繩多簡單的運動,居然還發這高的錢去報培訓班,現在哪個年輕人不會跳繩,隨便叫個人都會教他。報這樣的培訓班純屬浪費錢。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必要,值得,跳繩看似簡單,實際裡面技巧比較多。能學好,就不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有了這些傻不愣登的玩意,才導致這個社會這麼浮躁的!

22樓:念舊80後

跳繩不需要,慢慢來,熟能生巧。關鍵是調整好呼吸,然後去跑步練體力。跳的時候節奏控制好,一分鐘跳一百多下完全沒問題,放心吧!加油!

23樓:危靈寒

完全沒有必要。花錢先不說,她是望子成龍心切,孩子剛上小學,身體不發育不全,適當煅練是好事。在孩子真正理性的性興趣愛好還是未知數時,就讓他練跳繩,這項運動嚴格說,強度較大,從專業角度去培養,為時過早。

弄不好會直接影響小孩發育,我覺得不值。

24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有些不值吧?可能是簡單好學的,孩子學的快就會了,不過跳繩也是有花樣繁多的呢?那種學習變幻式的、花樣不少的應該學起來不是很快吧?

如果非常需要有吃苦精神的多種跳法,可能還是值得?不清楚屬於簡單呢?亦或複雜,說到孩子很快領悟那應該不算複雜?

跳繩補習班火爆,1小時收費2000元?

25樓:三樂大掌櫃

天價跳繩補習班的背後,是多少家長的無奈。

杭州女士花1288元給孩子報班學跳繩,你覺得有必要嗎?

26樓:情感神仙姐

一、跳繩是最簡單的運動了,沒有必要去學跳繩,跳繩示範一遍應該就會跳了,除非是花樣跳繩,孩子喜歡花樣跳繩就有必要學習跳繩。

才藝有很多種,孩子喜歡哪一種都值得去學習,這是百利無一害的學習,也是才藝世界了。

花樣跳繩是很有趣的運動,而且也比較困難,需要掌握平衡力,還需要掌握跳躍的穩定核心。

很少有孩子會擇選這種方式的陪伴,但熱愛跳繩就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現實。

花樣跳繩也最有運動快節奏的美與藝術,也是值得嘗試的才藝。

二、花樣跳繩也需要反應敏捷,更需要全心全意投入運動,否則就有小危險,這名媽媽可以測量一下孩子是否能適應高空運動,再支援孩子也不晚。

花樣跳繩很有身心合一的巧奪天工,看著蹦蹦跳跳很簡單,需要蹦蹦跳跳時,發現身體條件也很重要。

雖然任何運動都能打破體質要求,但是體質達標更能輕鬆自如,孩子也不用擔驚受怕。

只是一名媽媽需要孩子有花樣跳繩才藝,不如讓孩子自己擇選才藝世界。

三、花錢培養孩子的優秀總是對的,但是培養的方式有很多擇選方向,花樣跳繩不一定適合孩子發展,花樣跳繩也會是業餘愛好,另外的才藝還是隨意擇選。

現在很多才藝都是被追捧的存在,一些才藝就成了孩子優點 不一定成為這個領域佼佼者,一定有才藝陪伴在現實生活。

花樣跳繩也作為才藝的一種形式被很多人追捧,一些花樣跳繩很出色的人物都在舞臺上留下了精彩瞬間。

一個孩子熱愛花樣跳繩,花錢學跳繩就是必要的鼓勵方式。

27樓:唯物思憶

有必要!畢竟跳繩還是一項運動,有專業的指導,或許會跳出不一樣的繩!同時也能增加孩子的運動量,提高免疫力!畢竟有督促和沒督促還是很有區別的!

28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可能1200元報一個跳繩班對於我來說,已經超出了我的經濟能力吧。但是如果拿1200元甚至更多的錢來報一個舞蹈班和鋼琴班,我又覺得是值得的。

2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沒有。跳繩就是一項休閒運動,沒有必要去專門學它,學了也沒用。

30樓:小迪解答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現在的家長為了孩子多少錢都願意花,但是這種不理性的消費實在不可取。

3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很有必要。因為孩子自身的話可能不能堅持鍛鍊,不能堅持跳繩。那麼報班的話就有人督促孩子去跳繩。

3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雖然**比較貴,但是卻可以讓孩子學習到專業的跳法,對孩子鍛鍊身體是有用的。

33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如果金錢允許的情況下是有必要的,因為讓孩子掌握越來越多的技能,對孩子以後的成長也十分有好處。如果金錢不支援,就將孩子的學習抓緊。

34樓: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因為跳繩作為一種體育鍛煉的方式,完全可以自己慢慢學習。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因為跳繩其實非常容易的學習,沒必要花這麼高的價錢去報班學習。

跳繩培訓班收費三四千,學個跳繩也要報班嗎?

36樓:娛樂之星王

目前大部分中學生,他們都必須學習跳繩,畢竟在體育考試中要進行考試。如果學生不學習跳繩這一項的話,很難通過考試拿到很高的分數。國家現在對學生的體育鍛煉也非常的重視,跳繩也列入學習的專案之中。

不少的家長為了能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成績,就花三四千塊錢去進行報班學習跳繩,讓網友們覺得真的有必要嗎?

跳繩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非常的簡單,只要繩子一轉,腳一跳就可以跳很多個。雖然有的時候需要技巧,但大多都是熟能生巧,只要慢慢學一定就可以會的。但是在學校裡面竟然出現了這樣的事情,家長們都在群裡面進行報名,讓學生學習跳繩。

這樣真的沒有必要,學生如果天賦好的話,他學的也會快一些。

即使不報班,他們經過長時間的練習,也會慢慢學會跳繩,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報班。一些家長為了能夠進行攀比,就讓學生去報班學習。從北京公園上就可以看到一些學生,他們拿繩子跳繩。

這讓很多老人都非常的不能理解,跳繩難道不是玩玩就能學會的嗎?其實讓孩子鍛鍊身體是很好的,鍛鍊身體有益孩子身心健康。

除了學習之外,他們還有更多的活動,但是對於跳繩報班無疑是增加孩子的壓力,還是每天所想的事情就是跳繩了。培訓班有的時候其實還沒有用,在培訓班老師們進行集體教學,孩子有的時候不學的話,根本就沒有很大的用處。這還不如在家裡面進行玩耍,就可以學會跳繩了。

大部分家長對報班非常的迷信,認為報班就可以比別的孩子強一些,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在平時的時候,孩子除了文化課之外,還有很多家長報的一起一些興趣班,讓孩子學習變得多元。有的時候不顧孩子的意願,讓孩子的業餘生活排得滿,其實這樣很可能會讓孩子起逆反心理。

3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學個跳繩完全沒有必要報班,因為跳繩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運動,自己基本上花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學會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分情況來說。如果只是娛樂就不用去報班了,可以自己學習,若是需要參加比賽,那也可以報班,雖說跳繩是比較簡單的運動,但也有一定的技巧性的。總而言之,量力而行。

39樓:小

應該需要吧,老師也是要收費的,所以不奇怪了。我覺得吧,這樣就是超級正常的一件事了。

報班1288元學跳繩,為何這個課程這麼貴?

40樓:職場導師小貝

現在培訓班課程都很貴,都是按課時算,一節課一個小時,差不多100多塊。

請給培訓班起一副對聯,請給培訓班起一副對聯

上聯 藝尚德雙馨為雅 下聯 術求精一絕有格 橫批 此門可入 為輔導班寫個對聯,高分回報.循循善誘學習讀書樂 諄諄教導培養棟樑材 橫批 志存高遠 樂此不倦愛上課 學業猛進靠輔導 橫批 日日向上 加油助力襄俊彥 錦上添花毓英才 橫批 樂學園 注請說明大約需要多少字為好。學習不苦非難事 樂在其中到學園 橫...

暑假給孩子報培訓班,是聽家長的還是聽孩子的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喜歡在孩子放暑假的時候給他們報一些培訓班,一來是因為想讓孩子多長一些本領,多學一些東西。二來就是,雖然孩子放暑假了,但是自己的工作卻要繼續,為了能使自己放心,所以不得不給孩子報一些培訓班。但是由於現在市場中培訓班的型別越來越多,所以對於培訓班的選擇也是十分有技巧的。而往往有很多時候...

家長選擇英語培訓班時,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要注意專業性,比較專業的培訓班才可以讓孩子更好的學習英語,可以讓孩子的英語能力更好,還要注意老師的授課方式,老師的授課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選擇授課方式比較好的培訓班才可以,這樣才可以讓孩子更好的學習。家長在選擇英語培訓班的時候,首先要看這個培訓班的老師資質,還要看這個培訓班,距離你們家有多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