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張飛是智勇兼備的儒將,還是暴躁魯莽的大漢?

2023-06-02 19:10:07 字數 1205 閱讀 6715

1樓:春寶說**

張飛是智勇兼備的儒將。因為在古時候的記載,張飛是書畫很好看而且臉長得非常白的小白臉。

2樓:牧馬人

歷史上的張飛,是智謀和勇敢兼備的大將,根本就不是什麼暴躁的將軍,而且歷史上的張飛,長得非常英俊,也是一個小白臉。

3樓:帳號已登出

張飛是暴躁魯莽的大漢。從三國演義裡就能看出來,張飛的性格是十分暴躁的。

張飛的性格魯莽,那真實歷史中的張飛性格是怎樣的?

4樓:愛吃西瓜的熊

真實的張飛性格也是這樣的,但是有些情況下他也不是特別的魯莽。他還是比較有頭腦的一個人。

5樓:雙魚愛仕達

性格特別魯莽,而且大大咧咧,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沒有計劃,特別容易吃虧。

6樓:辛格

真正歷史中的張飛性格是很直爽的,從來不畏懼得罪人,有什麼就說什麼,很痛快又憨厚暴躁的一個人。

歷史上的張飛和三國演義中的有什麼不同嗎?他的武力真的很高嗎?

7樓:小長學姐

形象不一樣,造型不一樣,性格不一樣,做的一些事情不一樣,對歷史的影響不一樣。張飛的武功確實很高,但是他是一個莽夫。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歷史上的張飛其實更果敢一點。而且贏得了很多場戰爭。他的武功是很高的,可以和趙雲對著幹。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歷史上的其實更懦弱一點,他並不是特別有實力。而且非常的小心謹慎。他的武功並不是很高興。

歷史上真實的張飛,他的性格真的有那麼衝動嗎?

10樓:數碼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如果張飛真像電視中那麼衝動的話,是不可能擔任要職的,所以真實的張飛應該沒有那麼衝動。

11樓:王祿

沒有的。歷史上的張飛也是很有學識的,而且長相也是很清秀的,是很出色的一個人。

12樓:依依很美的

並沒有,只是現在的電視劇把張飛的性格放大了,原著中的張飛做事沒有那麼魯莽,還是會考慮的。

13樓:韓諾諾

當然是這麼衝動,但並不像**裡那麼魯莽,真實的張飛其實是粗中有細。

歷史上呂不韋!!歷史上的呂不韋是怎樣的人?

呂不韋 前235年 戰國末期衛國著名商人,後為秦國丞相,政治家 思想家,衛國濮陽 今河南濮陽 人。呂不韋是陽翟 今河南省禹州市 的大商人,故里在城南大呂街,他往來各地,以低價買進,賣出,所以積累起千金的家產。他以 奇貨可居 聞名於世,曾輔佐秦莊襄王登上王位,任秦國相邦十三年,其門客有三千人。呂不韋組...

歷史上的狄仁傑會不會武功,歷史上的狄仁傑是神探嗎

狄仁傑只是個文官,不懂武功的,要是有的話,歷史上記載的應該是文武雙全了 我看過武則天記事,上面只寫到狄仁傑足智多謀,沒有提到他能文善武額,我想應該沒有武功吧 歷史上的狄仁傑是神探嗎 狄仁傑是武則天重用的宰相,並不專業破案 歷史中的狄仁傑會不會武功?歷史上的狄仁傑是不會武功。狄仁傑 630年 700年...

歷史上的哪些皇帝是有名的妻管嚴,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著名的妻管嚴

隋文帝楊堅,是歷史上著名妻管嚴,其妻子獨孤皇后,是歷史上首位倡導臣子實施一夫一妻制的。有那麼一個皇帝只有一名皇后,並與這名皇后夫妻情深,唱就一番佳話 明朝第九位皇帝明孝宗朱祐樘與張皇后!懼內皇帝隋文帝楊堅,獨孤皇后在世,楊堅甚至不敢隨便冊立後宮,後宮美女如雲,但都不敢受楊堅的寵愛,楊堅也不敢去寵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