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螢幕出現紫色光斑 條紋 咋辦

2023-06-02 21:15:09 字數 3019 閱讀 8707

1樓:暈少

你好。親,建議您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小米手機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法提供售後服務,7天內無理由退貨,15天換貨,1年保修。

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53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條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使用手機截圖功能將當前介面螢幕截圖,通過左右滑動或縮放截圖**,檢視**中異常的線是否隨畫面移動:

1.當異常線條跟隨畫面移動時。

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若現象依舊,可能是系統、軟體應用設計如此,請您放心使用。

如果您已經開啟了開發者選項或開發人員選項,並開啟了指標位置,螢幕會顯示當前觸控資料,手指劃過的地方螢幕會出現熒光軌跡,手指接觸螢幕位置會出現藍色十字架線條。

2.當異常線條不隨畫面移動時。

3樓:瀧依波

可能是液晶屏的問題。如果手機摔壞了螢幕,造成內屏漏液就會出現黑格子,並且面積慢慢變大。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條紋?

4樓:張張很酷

手機螢幕變紫前,應該是摔過或壓過,或是進水過。 總之就是因為外傷導致螢幕相關元件損壞。 所以,手機如果放在口袋裡的話,最好不要將鑰匙等硬物也放在口袋裡。

這樣對螢幕會造成巨大的損壞。 特別是男士的打火機、鑰匙等硬物。 個人經驗:

手機進水後,沒有直接烘乾就直接開機了,因為開不了機,又自行拆機,在拆機過程中,把排線重重的扯了一下,導致螢幕不正常。 如果你是手機側摔了,正好摔壞了排線,那麼只需更換排線,便可以讓手機螢幕恢復正常。 (自行更換非常便宜,但有風險!

適合動手能力特別強的朋友) 螢幕漏液,是指液晶屏受外力強力擠壓,會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會慢慢滲漏,當時看不出來,一段時間後外觀可見屏上有明顯的癍塊。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斑痕是什麼原因?

5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一般是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

此外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

解決方法:更換手機電池試試。

2、手機硬體損壞造成,比如顯示屏損壞。

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更換顯示屏。

機碎屏險,即是手機碎屏意外保險,是一種隨著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應運而生的保險,初衷是為了方便消費者,給消費者帶來權益保障,然而在實際購買當中,由此引發的消費糾紛呈現上升趨勢。

此類投訴主要存在以下幾種情況:一是商家以缺貨、人手不夠等理由拖延更換螢幕;二是商家以手機損壞後未在規定時間內送去指定處鑑定、手機外觀磨損、螢幕漏液、享受過多次出險理賠等為由拒絕履約。

由於碎屏險銷售渠道不一,有手機品牌廠商提供的碎屏險,也有通過第三方平臺購買,還有直接從保險公司購買。消費者在選擇購買渠道時要考慮自己的實際需求,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購買碎屏險,儘量選擇手機廠家官方提供的此項服務,避免保修期內經第三方商家更換螢幕後,保修服務受到影響。

其次,購買碎屏險之前要明確碎屏險的服務範圍,特別是保險期限、理賠範圍、免責條款等重要條款要明示清楚,對於描述不清的條款,建議消費者事先與商家問詢清楚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同時,工商部門也應提醒商家在經營中對消費者應該盡到解釋清楚的義務,避免事後因責任劃分不清引發糾紛。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斑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螢幕進水了,應該進水別馬上關機,y用吹風機慢慢吹乾就一點問題沒有!看你這個是進水了,所以就是這種情況!如果不影響使用就不用管它!

如果影響那就找售後,他們會幫你解決手機一切問題!

7樓:_使用者名稱已註冊

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一般是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斑塊

8樓:烤個雞_吧

應該是螢幕漏液,找個地方修修吧。這個範圍會很快擴散的,越來越大。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重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斑塊怎麼自己解決

10樓:老周漲知識

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斑塊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

2、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更換手機電池試試。

3、手機硬體損壞造成,比如顯示屏損壞。建議送到售後檢測維修,更換顯示屏。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怎麼解決,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手機屏抄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一般是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此外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解決方法 更換手機電池試試。2 手機硬體損壞造成,...

手機右下角出現紫色,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 重影 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一般是手機...

紅米手機螢幕玻璃換個多少錢,紅米手機玻璃螢幕裂了,換一個多少錢

嗨 如果你現在用電腦請開啟,她們可以為你提供各項資訊諮詢。建議您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小米授權維修點 如果只是外屏很便宜的50左右吧,如果內屏壞了要兩三百 外屏和內屏是連在一起的,390塊 小米之家450元左右,其他地方看情況,但是換屏的成本加維修費一般是佔手機手機的1 3 1 2,理論上換外屏的玻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