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右下角出現紫色,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2021-05-29 16:55:25 字數 2562 閱讀 19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重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3樓:醉意撩人殤

一般是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

此外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

解決方法:更換手機電池試試。

2、手機硬體損壞造成,比如顯示屏損壞。

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更換顯示屏。

4樓:羅子昌備用

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重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5樓:曾浩源

螢幕壞掉了···去換個新的吧···感覺沒關係的話就不要管他,你摁下去那裡看看會不會更嚴重,沒有事的話可以不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晶體壓壞了,沒得救了,除非是換屏。

手機右下角出現紫色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來種問題,源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bai查及處理:du1.重新開關機。zhi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dao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手機螢幕右下角出現暗紫色斑塊,好像還越來越大了

8樓:bmw新生轎跑

這是液晶螢幕漏液造成的。一般來說進水或者掉落手機會造成這樣的狀況,如果還能用的話,你就將就用吧實在不行的話只能將手機螢幕換掉。

手機螢幕上有紫色

9樓:啦啦啦

受潮或者進水

bai了,這種情況不要du操作手機,讓其自zhi行晾乾dao

螢幕被擠壞,螢幕漏液,專能將就用就

屬用著吧,不行就換螢幕吧

手機排線問題,需要找廠家,售後維修

如果螢幕上有水漬,汽霧,髒汙會導致觸屏操作不靈,觸點偏移,亂跳等現象,這需要注意清潔觸屏(若清潔觸屏後還有問題,那可能就是系統異常,需要更新軟體到最新版本)

可以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如果是一直藍屏或者黑屏,聽得到聲音但依舊看不到螢幕顯示的內容,那有可能就是手機內屏壞了,需要更換

實在沒有辦法時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並重新校準感測器

若回覆出廠設定都沒有用的話就可能是感應式液晶顯示裝置失靈,這時候就需要加焊或更換觸控ic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處理器(cpu)的出了問題了,檢查cpu,如果損害嚴重的話,就需要更換**處理器(cpu)

希望上面的方法能幫到著急的你吧

如上述步驟仍無法處理,請及時送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液晶屏是不怕磁鐵的,出現紫色的原因是液晶點出現故障,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手機屏被擠了,如果不嚴重的話會慢慢好的,如果嚴重只能換屏了。

11樓:冰糖小妹

oppor9st,,昨晚不小心被擠壓了,出現了一小塊紫色的東西,但不嚴重,會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說明螢幕還是壞的,iphone5換個不是原裝的螢幕要500左右

13樓:厭

手機螢幕變紫色屬

於花屏的一種。

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排線壞了內

就是連線

容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了 。

螢幕壞了

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主機板壞了

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你長按手機開關機鍵15秒,看能否將手機關機重啟恢復使用。

如果不行的話,可能螢幕內屏存在漏液現象,需要你將手機送至售後去處理一下了。

使用者可拿到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本機維修商。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剛換的螢幕,在專業的手機店維修的,當天修好的時候,我拿了手機看了沒有問題。但是過了一天這樣睡覺醒了,一看手機螢幕右下角出現大概5釐米這樣的紫色汙點。這樣可以不換螢幕會自己好嗎?

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怎麼解決,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手機屏抄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一般是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此外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解決方法 更換手機電池試試。2 手機硬體損壞造成,...

vivo手機摔了之後螢幕變成了綠色,右下角還有紫色,觸屏也不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內屏壞了,建議更換手機,換內屏太貴 花屏的原抄因及解決辦法排線壞了,就是連線bai螢幕和主機板du的排線燒摔鬆了zhi,這種換個排線就好dao 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

右下角的這個小人是怎麼弄的,華為手機右下角那個小人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應該是某個影象軟體上的貼圖,不會動的 qq釐米秀的角色。可以免費開啟的 華為手機右下角那個小人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設定 搜尋欄 就在最上面 搜尋隨選 朗讀 關閉 即可 因為不同的版本選單 開啟設定 無障礙 隨選朗讀 關閉 手機右下角小人標記是什麼 是放大功能,使用按jiu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華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