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句子 「這是誰的筆?

2023-06-03 08:20:07 字數 1347 閱讀 2705

1樓:網友

修改句子,這是誰的比,你是要把這個句子是擴充嗎?可以這麼問,這是誰的鉛筆,這是誰的水彩筆。

2樓:

這是誰的筆?這是個疑問句,沒有任何語病。類似這樣的句子我們每天都在用。結構分析:

這(主語)是(謂語)誰(定語)的(結構助詞)筆(賓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句子這是誰的筆,這支筆是誰的,誰的筆被放在這了都差不多這個意思。

4樓:沃丹丹

這筆是誰的?**在於無主語,這樣筆就是主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的筆,這個,沒有病句,這是一個很完整的一個句子。

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覺得如果想把這句話從疑問句變成反問句的話是非常方便的把。改成?

7樓:聽不清啊

這是誰的筆?用英語表示是。

whose pen is this?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的筆?

這個句子是通順的,沒有毛病。

9樓:網友

修改病句,這是誰的筆?這是誰的筆?這裡邊標點用的不對,不能用冒號上引號。

10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個句子沒有什麼問題,這是誰的筆就是一個疑問句,你可以直接就這樣說。

11樓:銀虎添翼

這句話沒有語病上的問題,所以說如果要挑的話,那麼就是找一個符號。」

12樓:檢湛藍

修改句子,這是誰的筆,這句話沒有錯呀。

13樓:果子狸

這個的話,你可用那個翻譯軟體翻譯一下,把它翻譯成英語就可以了。

14樓:筱筱夢圓

我修改聚的話,你就是說這就是誰啊?這是誰的鋼筆?然後可以用一下嗎?或者是說借我一下好嗎?

15樓:小萌老師

這裡面這是誰的一支筆呀?基本上都是可以直接這樣說的,或者是直接擴充套件一下。

16樓:網友

這是誰的筆?這句話沒有什麼語病就可以說,這是誰的筆?

17樓:吉悠逸

修改句子,這是誰的筆?是誰的筆呀?

18樓:帳號已登出

修改句子這是誰的筆?這你應該去找一找修改句子方面的內容。

19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如果說修改器的話,那麼請問這是誰的筆呢?或者說是這個筆是誰的呢?

這是誰的畫這是誰的畫?

這是張大千畫du的 張大千 chang dai chien,1899年zhi5月10日 1983年4月2日 原名正權,dao 後改名爰,內字季爰,號容大千,別號大千居士 下里港人,齋名大風堂。四川內江人,祖籍廣東省番禺,1899年5月10日出生於四川省內江市中區城郊安良裡的一個書香門第的家庭,中國潑...

這是誰?nba,這是NBA裡的誰?

上圖右側是勇士隊的克雷 湯普森。下圖中是floyd mayweather,是次中量級拳擊冠軍。有漂亮男孩之稱 第一張湯普森和誰 不知道 這是nba裡的誰?德懷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閃電俠 the fla...

求20道語病修改的句子。5道防寫的句子

1.她們坐在一張桌子的半徑兩端,不偏不倚面對 著面她們坐在一張桌子的兩端,不偏不倚面對著面 2.因此,為了您的人身安全,請勿用左手啟動家電,以防萬無一失。因此,為了您的人身安全,請勿用左手啟動家電,確保萬無一失 3.晉文工當上了晉國國君之後,發展生產,整頓整治,訓練軍隊,成為北方一大強國。晉文公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