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杯全國數獨大賽評委有哪些?

2023-06-03 13:00:10 字數 2058 閱讀 4794

1樓:皇家袋鼠2號

「絲路杯」全國數獨大賽專家及部分評審名單。

黃中華。中國數獨專家團成員之一。

三屆中國數獨錦標賽賽區冠軍。

兩屆城市聯賽o18成年人組團體冠軍。

年度最佳教練獎。

睿德文化數獨俱樂部總教練。

中國數獨網路錦標賽的負責人之一。

最強大腦第七季選手。

謝金伯。北京市數獨運動協會常務理事。

中國數獨國家隊主教練。

中國數獨國少隊總教練。

中國數獨錦標賽及全國大學生數獨挑戰賽命題組組長。

2樓:阡陌上花開

大賽自2023年以來得到數獨屆各位專家老師的支援和致辭,部分專家如下:

謝道臺。國際數獨設計大師。

多次主持國際標準數獨大賽被譽為華人數獨界的「教父」

數十套數獨專業書籍作者。

建構式數獨體系創始人。

誠熹數獨專屬課程顧問。

浙江省棋類協會數獨專業委員會名譽會長。

陳岑。中國數獨國家隊隊長。

世界智力謎題聯合會常務理事。

北京廣播電視臺數獨發展總部賽事培訓部主任。

2023年 第九屆世界數獨錦標賽團體第三。

2023年 第八屆世界數獨錦標賽帶領中國隊包攬三金。

2023年 第七屆世界數獨錦標賽個人第七名,團體季軍。

2023年 第六屆世界數獨錦標賽個人第16名,團體第12名。

2023年 第五屆世界數獨錦標賽個人第七名。

黃中華。中國數獨專家團成員之一。

三屆中國數獨錦標賽賽區冠軍。

兩屆城市聯賽o18成年人組團體冠軍。

年度最佳教練獎。

睿德文化數獨俱樂部總教練。

中國數獨網路錦標賽的負責人之一。

最強大腦第七季選手。

朱晨樂。浙江省棋類協會數獨專業委員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

中國棋院杭州分院數獨專案推廣人。

浙江省數獨運動推廣大使。

建構式數獨體系創始人之一。

浙江省數獨專業委員會建構式插卡數獨棋研發創始人。

3樓:水518木

自然都是權威人士。

數獨錦標賽的中國代表團

4樓:手機使用者

2011美國費城世界數獨錦標賽。

中國數獨冠軍陳岑在今天結束(五月一日)的第五屆世界數獨錦標賽個人總積分達1050,排名第七位, 成為世界數獨的第7號種子選手。這是自2023年中國數獨愛好者在世界錦標賽上取得的最好的成績。

另外一位小將,13歲的馬夢蕾在今天的比賽中,越戰越勇,從早上的排名第69位又進升三位,總積分546分,排名66。

此次舉辦者因時間關係,沒有按照慣例選前八名高手進入最後的複賽,而是前四名進行了最後的決賽,那麼陳岑只有等到明年十月十日在匈牙利舉行的下屆世錦賽中再尋求進一步發展了。

爭奪前四名的最後比賽是在波蘭、日本、捷克和德國的四位隊員進行,比賽60十分鐘,十道題,在規定的時間裡,誰先做完比賽就立刻停止,其餘的人按照以做題多少來評分確定排座次。結果是擁有可以先做題八分鐘的波蘭隊隊員jan在規定的時間結束前四分鐘首先完成,因此成為本屆冠軍。捷克隊員是亞軍、其後是日本和德國選手,獲。

二、三、四名。

2023年上屆數獨世界錦標賽中國隊的最好成績是陳岑與塞爾維亞選手並列為35名,李一汀排名42, 田健排名55位,林敏芳排名73位,林貴新第89位,李朝第96位,熊天博(9歲)排118位。

全國「帝堯杯」書畫 攝影大賽作品徵稿啟事

怎樣參加啊。標準是什麼啊。怎樣把書畫作品釋出到網上 中國書法網可以申請 和自定義域名,並且可以上傳作品。部落格或者論壇。如果對自己的作品比較自信,別忘了加上水印。我覺得還是上專業的論壇去發貼比較方便也最有成效 您可以入駐到名人資料庫。上傳自己的介紹和作品。通過攝影,繪畫比賽獲得獎金的活動2016 第...

2019「墨韻杯」全國書畫美術大賽是不是屬於合法的賽事。我己參加了請問

都是在圈?的,上當受騙的可真多。不要相信?只相信金錢打敗一切就行 我也參加了比bai賽,可12日晚已經du 請問他們的詳細地址設在那裡?就是一個青少年書畫大賽,合法的,不存在非法的吧。有機會可以參加,對自己是一次鍛鍊機會。祝你取得好成績!越是使勁叫賣的都是瘟貨。有哪些全國性的繪畫比賽呢?1 全國青少...

語文報杯作文大賽官網,第十五屆語文報杯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官方網站

考試科目 理工類 數學 英語 物理 文史類 語文 數學 英語一 招生物件具有201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報名資格且思想品德優良 身心健康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凡符合下列任意條件之一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均可申請報考 1 奧賽獲獎類 高中階段參加全國中學生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學 資訊學奧林匹克學科競賽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