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商網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02 字數 674 閱讀 6695

1樓:愛企查

du司是2014-12-10在河南省

zhi新鄉市dao長垣縣註冊成專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垣縣如意社群3號樓1單元五樓西戶。

河南全商網資訊科技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8317696464j,企業法人高金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全商網資訊科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科技的開發及應用、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廣告製作;電子產品、日用百貨、家居用品、化妝品、傢俱、服裝鞋帽、箱包、寵物用品、廚具、工藝品(不含文物)、母嬰用品、家紡、樂器、圖書、辦公用品、五金交電、玩具、戶外用品、汽車裝飾用品的網路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全商網怎麼樣?和其他的**有什麼樣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商網和其他復的**沒有什麼制不一樣,主要就是每個**都有每個**的主題,全商網主要就是有很多的加盟專案可以給我們自主創業有所選擇。和其他的創業網差不多,可以自己開啟看看,把幾個你知道的**都開啟看看,然後做個對比不就知道他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了麼。這是最直接的辦法。

上海業繁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專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屬 武寧路423號4號樓2055室。上海業繁資訊科技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dk81x,企業法人徐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業繁資訊科技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資訊科技 網路科技 計算機軟硬體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技術轉讓...

上海咖臻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咖臻資訊科技服務 是2018 02 12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21888室 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咖臻資訊科技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ma1k0ewn7f,企業法人陳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米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米方資訊科技 是2016 09 2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商務內環路11號金成東方國際20層2002號。河南米方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3xdyya4n,企業法人杜祥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