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好好愛一個人?如何去好好愛一個人

2023-06-03 16:45:13 字數 5209 閱讀 8829

1樓:撒長霞鮮璟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2樓:落童塵

多去關注她、瞭解她、暗中幫助她。重要的是瞭解。愛就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如果做不到,就應該重申自己是否真的愛著對方…

3樓:勞秀芳冷衣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4樓:陳秀榮隨雨

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其實很簡單的。

只需要用你的真心。

去打動他。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你可以明白哦。

要珍惜你身邊的人。

5樓:忻其英漫妍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如何去好好愛一個人

6樓:蒯桂枝祝燕

愛一個人是沒有什麼訣竅的,你愛她自然就會知道該怎麼做,如果你很迷茫,那你還是好好確定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你不應該想著怎麼去愛她,那樣好像是你的功課,應付,作出來的事也好象缺少感情。讓人感覺愛她讓你好累,你要用心,用心去愛你愛的人,初戀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不要想結果,只要曾經擁有過就好,戀愛不是單方面的,是兩個人相互付出才回開花結果的,如果你一味的付出,時間久了。

她會不在乎你為他做的事,會覺的是理所當然。而你也會厭煩的,如果她也真心愛你,不論做什麼事她都會開心的,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一句話,愛一個人不是千方百記的想去討好對方,而是用心,用心去愛,女還喜歡浪漫,但不喜歡太過聰明的男生,你也不要覺得太過於有壓力,個人想法。

7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如何去好好愛一個人

8樓:乾萊資訊諮詢

好好愛一個人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愛人先愛己。如果你想更好地愛對方,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愛不好的人怎麼會好好愛對方呢。而且,這裡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愛好自己,自己就能給自己安全感,在愛情裡,安全感經常被提起,但其實,安全感不是對方給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切記。

第二步:足夠的信任。猜忌絕對是愛情的十大殺手之一。

竟然你想好好愛對方,你就要足夠信任對方。相信對方對你的心,相信你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相信你們未來的美好。不要猜忌,不要懷疑,一旦兩個人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別說愛情,連友情都難以維持。

第三步:有問題記得溝通。男女思維不同,對很多事情的感受也不同。

生活中難免會有鬧不開心的時候,這個時候,不要去冷戰,要多溝通,兩個人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其實,只要多溝通,很多問題很輕鬆就能解決了。

第四步:給對方空間。任何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即使是再親密的愛人,也應該留有空間。就像生命總要些許留白一樣。給對方空間,也給自己空間,這樣的愛情才會健康長久地走下去。

怎麼去好好愛一個人

9樓:乖乖乖乖沫芊兒

當我們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肯定就知道要怎麼去好好的愛他。那種感覺就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對他好,為他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給他最好的!

自己日常去做某些事情都會想到他,會考慮他的看法和意見!而且只想好好的對他好,看到他滿臉幸福的微笑!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才會更好的去愛別人!有些人不懂得愛自己,只知道自己付出就行了,一味的去付出也不管後果!最後愛情沒有結果,自己也是傷痕累累的!

所以我們首先還是要學會去好好的愛自己,這樣才會更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種愛一定是理智的愛,而不是盲目的愛!是對方需要的愛。有些時候不是我們覺得這種愛是對方需要的對方就會需要,我們以為的也只是我們以為!

要懂得去觀察才是對的!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相互鼓勵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這樣感情才會長久,並不是你一味的索取對方來付出,而且你自己也沒有任何回報給對方!甚至覺得這樣是理所當然的,成了習慣。

那這樣最後對方也會離開你的!因為跟你這樣子的人談戀愛真的是太累的!

愛是相互的,愛一個人也是簡單的。你千萬不要想得很難,也並不是要花多少多少錢才能買來這種對對方的愛。愛情是無價的,更多是時候是需要用我們的真心去打動對方!

總而言之,想要學會如何好好的愛別人,首先你要知道你是否愛有好好愛自己的能力!愛情是美好的呀!我們也要變得越來越好!

10樓: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關於好好的愛一個人其實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因為太想要珍惜然後變得小心翼翼,可是最後發現竟然適得其反。愛情之中,並不是付出最多的那個會愛的更多一些我記得有一句歌詞是「最深的愛最沉默」,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其實愛一個人根本不必聲張,只要用心了,對方必然會感覺得到。

記得之前有一次和男朋友一起擠公交,我只是幫他扣上了衣服的扣子,他突然一下眼眶就紅了。所以說想要去好好的愛對方,真的不需要可以的做什麼,只要心是真的,對方必然可以感覺的到。

11樓: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然後給她你能給她最好的未來。

12樓:網友

認真對待他,跟從自己的內心。學會換位思考!!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把那個|滾滾滾滾滾表出來溜溜的的都可以沒關係面 風光讓他玩了他媽。人事。

14樓:網友

據我所知道的,越是快結婚了,就越容易有一些爭吵,大約是兩人都有一些對未知生活的緊張吧。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就象以往你們爭吵之後會和好一樣,這個階段的爭吵也是一樣。既然捨不得分手,說明還是有感情在。

好好愛一個人在於對對方的接受,包括缺點。寬容些,兩人都會好過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17樓:鄭微蘭幸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怎麼樣去好好的愛人,怎麼樣去好好的愛一個人?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當你學會寬容,學會愛上他得小缺點的時候 當對方真正的去愛你的時候 你才能好好的去愛一個人 用真心 真情 真意去愛她 他 誠心對...

怎樣才能好好愛人,怎樣才能好好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支援他 愛一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 等等 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 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

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一個人?

愛一直是我在逃避的一個問題,也是許多人都感到迷茫的一個話題,太多太多的不理解讓我對愛越來越陌生.愛到底是什麼?到底應該怎樣去愛一個人?愛是讓人感到快樂的還是悲傷的?我在網路上看了不少愛情 和關於愛情的文章,可還是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給她幸福 可幸福又是什麼呢?幸福應該是沒有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