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怎樣去真正愛一個人?

2023-01-26 11:10:05 字數 1803 閱讀 7832

1樓:儲希榮醜胭

知道嘛?俗語說得好,沒有經過自己爭取,而得回來的東西,是不會覺得寶貴的,更不會去珍惜!

其實愛情不是要看表面,什麼才叫條件好呢?你要什麼給你什麼就叫條件好嘛?真正的好男人不是這樣的!

真正的愛情是要靠你自己去爭取回來的!懂嘛?不是別人送到你面前等你挑的!

你條件很好,追你的人很多,但是你們在一起前都沒有互相瞭解,好的友誼是長久愛情的基礎。真正的愛,是於新鮮感無關的,你要的不是新鮮感,是安全感,是兩個人相依的感覺!

你嘗試一下去喜歡一個人,然後去跟他交往,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祝你幸福咯!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要怎麼去愛一個人?

2樓:行秀英後媼

真正的愛情需要彼此的真心。

加上寬容和珍惜才能長久。

只要能給對方一定的依靠和保障就完全可以愛一個人!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怎麼樣去愛一個人

3樓:毋寄竹餘卿

我也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但是我個人以為最美麗的愛情莫過於倆個人都彼此深愛的對方,不管那一方做出錯事,我們都要寬容的饒恕對方,因為真正的愛情是要經的起任何打擊的,雖然到時候我們都彼此遍體鱗傷但是我們都找到了自己認為最美麗的愛情,為了這樣的愛情我們能有什麼怨言,為了這樣的愛情我們都能忍受對方的無理,到最後達到彼此深愛的對方我想完美的愛情就會展現在你的面前!

4樓:洛蝶納昭

愛情是無私的,那樣的愛情才叫真愛,但世界上真的有那樣無私的愛情嗎?學會珍惜!

真愛卜是佔有,是擁有。

愛情確實很自私,但也很無私。…

5樓:鐵血健身戰士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

什麼是愛情?怎麼樣才算真正的愛一個人呢?

6樓:邶禮仍己

.「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同理一個人,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會悉心呵護她,喜歡則想要不擇手段佔有她。

7樓:緒雁揭念

愛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情感。

等你真正遇到一個你愛的人。

你就會明白。愛到底是怎麼回事!

愛可以讓人快樂。但也可以讓人痛苦~~~望採納(^.

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是真正的愛情,該如何去愛一個人呢?

8樓:溫曉莉瀧珏

永恆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怎樣去好好愛一個人?如何去好好愛一個人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

什麼才是真的愛一個人?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愛這個字說大到生命,說小到雞毛蒜皮,如果你覺得真的愛一個人,應該就脫離了物質,精神,換來的只有和它在一起的時光。有心動的感覺!懂得堅持懂的珍惜懂得憐香惜玉!有責任心要娶她回家!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真正愛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很多的情侶,根本就無法做到 因為能為了心愛的人,連命都不要的人,那是不...

如何真正的去愛一個人,怎樣才能做到真正愛一個人?

想要真正愛一個人從大面上去講,不是索取而是要奉獻,這不是什麼大道理,因為當你想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是要用自己真心對待你愛的人,愛其實也是雙方面的事情,你愛對方的同時,如果對方也能愛你那是最完美的結果。而現實往往和想象是不一樣的,落差感是會有的,可越是這樣越要有個心理準備,不要有什麼想不開的,既然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