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丁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18:45:08 字數 1279 閱讀 9707

1樓:愛企查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是2015-03-05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望嶽街道杜鵑路899號宜居花園a12棟1606房。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329499337j,企業法人丁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的組織與策劃;廣告設計;網路技術的研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腦科學技術研究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廣告製作服務、釋出服務、國內**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1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丁丁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活動的組織與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丁鵬。

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40001298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長沙名運堂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沙名運堂文化傳媒****是2007-10-10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東屯渡街道楊帆小區e21棟3單元306房。

長沙名運堂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666346462p,企業法人田濟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名運堂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的組織與策劃;文化資訊諮詢;商務策劃服務;人、物名稱策劃諮詢;企業資訊諮詢;商標設計諮詢策劃;測算服務;地產諮詢服務;網路資訊推廣;燈飾設計、室內裝飾設計;商務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諮詢;投資管理諮詢。(不含前置審批和許可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傳媒公司還蠻多的,如果是做品牌策劃和拍企業宣傳片天量傳媒還不錯。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是2017 05 0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權位於武昌區南國蘇豪北區 公寓式辦公樓 1 2 3棟3單元6層4室。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tyy69x,企業法人李德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

宜春雲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宜春嘻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雲景傳媒 是2018 06 15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錦繡大道218號國際商貿城會展中心47號。宜春雲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0ma37y 94a,企業法人袁舒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春雲景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vr全景...

南京驫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驫馬文化傳媒 是2014 05 29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科巷104號。南京驫馬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4302575002t,企業法人馬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驫馬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釋出國內各類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