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0:32:03 字數 462 閱讀 7296

1樓:愛企查

江西星幕文來

化傳媒****是

自2013-06-25在江西省九江市濂溪bai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du責任zhi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九dao江市濂溪區前進東路686號萊茵美郡三期2棟不分單元202。

江西星幕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020718114680,企業法人範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星幕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文化交流活動策劃,文化企業管理,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婚慶服務,攝影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場地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預包裝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1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騰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奧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吧,我就是那家公司出來的。而且現在工作很穩定,在一家公司當車模。這家公司挺正規的有專業的形體老師,還有跟一些影視公司。時裝模特公司都有合作。我學習後就是分配到深圳一家商業t臺模特公司,好多外模。後來因為我 因為離家比較遠,又聯絡他們公司,給我介紹了離我家200公里的杭州,是一家做汽車...

北京星躍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星躍傳奇文化傳媒 是2015 04 14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9107室。北京星躍傳奇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33969200x7,企業法人張亞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星躍傳奇文化傳...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是2017 05 0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權位於武昌區南國蘇豪北區 公寓式辦公樓 1 2 3棟3單元6層4室。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tyy69x,企業法人李德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