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離了幾次婚,馮鞏幾個老婆

2023-06-03 19:00:08 字數 3747 閱讀 6463

1樓:決明五味

馮鞏沒有離過婚,馮鞏老婆艾慧是他的同學,二人度過了最難最窮的日子。在馮鞏還沒有什麼名氣的時候,老婆艾慧就一直陪在他身邊支援鼓勵他。當年二人結婚,沒有排場,沒有拼面子,婚紗、房子都沒有,但他們的結合卻一直到現在,二人幸福了幾十年。

艾慧是天津出生的姑娘,從小獨立自主很體貼,馮鞏娶她的時候什麼也沒有,但他們努力把小日子越過越好了。婚後艾慧跟著馮鞏擠在單位排練廳的角落,吃飯也是在食堂「蹭飯」,生活條件很是艱苦。後來艾慧懷孕了也還是支援馮鞏出門工作,馮鞏擔心自己離開沒人照顧艾慧,但艾慧卻十分堅持,始終以馮鞏的工作為先。

2樓:丹的葵奎

馮鞏,著名相聲演員,大多數春晚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他的作品往往能給人帶來歡樂,除了是一名演員外,他還有一些其他的頭銜,對小一輩的培養他也是盡心盡力的,我們比較熟悉的賈玲就是他培養的演員之一。

翡翠先到這裡看看,一手貨源,原石開料,廠家直供。

廣告。翡翠先到這裡看看,一手貨源,原石開料,廠家直供。

馮鞏不但表演相聲,也參演一些影視劇,例如《建黨偉業》,出演「馮國璋」這一角色,其實馮國璋本人還是馮鞏的曾祖父呢,飾演這一角色,相信馮鞏自身也是良多感慨的。

眼前與馮鞏同框的就是他的妻子「艾慧」,據說兩人是從小就認識的,可謂是青梅竹馬,結婚多年還是非常相愛,兩人的這種感情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

馮誠誠是馮鞏與艾慧的兒子,這名字讓人看起來還真的覺得是隨意起的樣子,還遭到馮誠誠本人嫌棄了,就自作主張的把名字改了其中一個字,現在叫「馮開誠」。

馮開誠跟馮鞏外貌上還是挺相似的,他早年被送出國深造,沒有像其他的一些星二代那樣也跨足演藝界,而是學成歸來自主創業。

馮鞏幾個老婆

3樓:玫瑰花兒開

馮鞏,出生於2023年12月6日,原名馮明光,馮國璋曾孫,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相聲表演藝術家,師承於相聲演員馬季,現為中國廣播藝術團團長 ,北京演藝專修學院客座教授、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馮鞏兒子叫馮誠誠。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2023年,馮鞏與妻子艾慧結婚。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艾慧比馮鞏小几歲。

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隨著著知名度的提高,馮鞏的演出越來越多,一年難得在家住。艾慧一個人操持家務,整個人累得走了樣。後來,艾慧看丈夫不僅出差多,聚會多,應酬也多起來,為避免丈夫酒後開車,艾慧一咬牙又考了個駕照,專門負責丈夫的接送。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馮鞏兒子叫馮誠誠,2023年7月出生。據說馮鞏之所以給兒子取名誠誠,是寓意和妻子艾慧互相永遠忠誠,永遠相伴長相廝守。後來,馮誠誠長大後不太喜歡父親為他取的這個名字,便自己改名叫馮開誠。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馮開誠從小就對中國象棋極感興趣,五六歲時便入門,經常參加各種比賽,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且學習成績非常好,在國內讀完大學後,出國深造,回國後從事it行業並自己創業。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馮開誠學成後,並未象其他星二代那樣藉助父親的名氣進入娛樂圈,而是靠學到的知識自己創業,打拼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如今馮鞏的兒子已經30歲了,見過的人都說他長得象爸爸。

馮鞏全家福** 妻子貌美 30歲兒子帥氣 現為it精英。

妻子為這個家付出的辛勞,馮鞏心裡是有數的。平時自己在家少在外多,想幫一下妻子也鞭長莫及,無奈只有用其他方法彌補。比如為妻子買回她最喜愛的禮物,**裡送幾句暖人的問候,趕上有空閒時把妻子接出來散散心。

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啊。

4樓:寶貝你幹嘛呢

馮鞏有兩個老婆,一個是糟糠之妻,一個是比他小好幾歲的老婆。

馮鞏多大年紀了

5樓:影視達人小

馮鞏65週歲。

馮鞏,男,漢族,原名馮明光,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天津市。2023年9月參加工作,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文藝學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文學碩士學位。中國內地相聲男演員、曲藝演員、一級演員、導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委員、中國廣播藝術團藝術總監。

2023年,投師馬季門下,學習相聲的創作與表演。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2023年,獲得第二屆中國電視相聲大獎賽捧哏第一名。

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牛群表演對口相聲《拍賣》。2023年11月3日,憑藉電視劇《生活有點甜》獲得第11屆中美電影節優秀中國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5月,執導並參演動作喜劇電影《幸福馬上來》。

人物評價

馮鞏所創作的節目,既不媚俗,又不概念化。總是在遵循藝術規律的前提下,深刻地反映生活的本質,起到樹正氣、悅民心的作用,為相聲的創新發展作出了貢獻。大膽地將影視、小品等姊妹藝術的表現手段融入其中,他的作品與時代同步,與人民群眾血肉相連。

馮鞏在相聲裡是個機智而幽默的形象,在電影裡多是善良的形象,馮鞏是個孝子,也是個賢婿。他聰明機智,為人卻十分厚道,重情義。

馮鞏的愛女是誰?

6樓:箋児愛生活

馮鞏的「愛女"是:張小斐。

張小斐跟馮鞏有過很多合作,在一次合作中他扮演的是馮鞏的女兒,私下裡馮鞏又對她十分照顧,幫助她,給她建議跟指導,所以才會有了「馮鞏愛女」的說法。

她出鏡最多的時候就是演小品了,其實她是很有實力的,人長得好看,身材也好,氣質佳,而且為人低調,是一個踏踏實實的好演員。

據說她和當紅明星楊冪、袁姍姍都是同學,也是學的表演專業,畢業後沒有急著拍戲,所以沒有火起來,只能說是缺少機遇吧。後天被賈玲發現,然後賈琳開始捧她,在《歡樂喜劇人》、《喜劇總動員》等綜藝節目上才,她的表現很出色。然後才慢慢的火了起來。

7樓:尤尤老師

馮鞏的愛女是張小斐。

張小斐,與當紅明星楊冪、袁姍姍都是同學,也是學表演專業出來的,但是畢業後並沒有急著拍戲,當時也沒有好的出路,就當起了喜劇演員,還拜師於馮鞏。

與馮鞏在央視春晚的舞臺上有過合作,扮演的是馮鞏的女兒,私下的時候,馮鞏又格外照顧張小斐,所以才有了「馮鞏愛女」的說法。

馮鞏的妻子是誰,馮鞏原配老婆是誰

馮鞏的妻子艾慧 馮鞏和艾慧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 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他們就這樣相識並相愛了。馮鞏與艾慧是1983年結的婚,當時,雖然沒有婚紗,沒有房子,但兩人都感到很幸福。同年,馮鞏因出色的文藝才華被選到鐵路文工...

馮鞏的老婆和女兒揭秘 馮鞏家庭生活怎麼樣

艾慧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艾慧比馮鞏小几歲。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 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中文名艾慧。國籍中國。出生地天津。丈夫馮鞏。婚姻家庭。馮鞏與老婆艾慧資料圖。1983年...

為什麼馮鞏能上三十幾次春晚

因為馮鞏所創作的節目,既不媚俗,又不概念化。總是在遵循藝術規律的前提下,深刻地反映生活的本質,起到樹正氣 悅民心的作用,為相聲的創新發展作出了貢獻。大膽地將影視 小品等姊妹藝術的表現手段融入其中,他的作品與時代同步,與人民群眾血肉相連。馮鞏創造出了一種與觀眾直接對話溝通的喜劇方式,不僅可以有效 代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