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散歌曲原唱,浮雲散是哪部電影插曲

2023-06-03 19:05:11 字數 1109 閱讀 1304

1樓:張冬升

《浮雲散》 原唱 李玉剛。

人生若只是如初見。

只恨當時已惘然。

此情可待已成留戀。

只剩孤單夜難眠。

光陰已逝在一瞬間。

紅顏未老在眼前。

我本將心向明月。

明月何時照我還。

笑裡談。浮雲散。

明月照人來。

忐忑世間修來一段情債。

換來一生一世一場痴怪。

紅蓮花開 恍然入夢懷。

莫嘆塵世路長風散雲靄。

我在樓蘭城下等你歸來。

等你歸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曲《浮雲散》 演唱:李玉剛。

簡介: 詞曲邢溶 植上相 橙上相 植上: 李玉 植比相 李玉2078 玉78紅顏未老在眼前 玉2元6浮雲散明月照人來 上樣 換來生世一制 玉345 玉。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浮雲散原唱是李玉剛。

浮雲散 - 李玉剛。

詞:邢榕。曲:邢榕。

編曲:文魁。

4樓:淦家強

李玉剛原唱。

浮雲散》是由邢榕作詞、李玉剛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8日。[1]收錄於同名**《浮雲散》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浮雲散》是由邢榕作詞、作曲,李玉剛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8日。[1]收錄於同名**《浮雲散》中。

中文名。浮雲散。

所屬**。浮雲散[3]

歌曲時長。3分58秒。

歌曲原唱。李玉剛。

填詞。邢榕。

6樓:丘英哲

歌曲:浮雲散。

原唱:李玉剛。

詞:邢榕。曲:邢榕。

編曲:文魁。

浮雲散是哪部電影插曲

7樓:窗寒西樹

歌詞內容:浮雲散 明月照人來。來自電影《西廂記》的插曲《月圓花好》。

創作於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作詞 - 範煙橋,作曲 - 嚴華,演唱 - 周璇。

簡譜及歌詞如下圖:

想念你歌曲原唱

想念你歌曲原唱是庾澄慶。想念你 是庾澄慶演唱的歌曲,由吳正奇 林愷作詞,庾澄慶 李正帆作曲,收錄在庾澄慶1988年8月2日由福茂唱片發行的 錯過的愛 中。歌曲歌詞。想要忘記所有的過去。心中又再浮現 是你。手中仍握著你的字跡。再也尋不回我們的世界。想念你。在每個想念你的夜晚。無法再等待你入夢。在每個想...

歌詞散不盡留戀生死註定煙消雲散什麼歌曲

是 帝都 裡邊的歌詞,帝都 是由3紫,芊芊作詞,芊芊作曲,萌萌噠天團演唱的一首中國風歌曲,該曲於2015年1月22日由星路唱片發行。帝都歌詞節選 往日故友尋難見 只剩思念 拂塵掠過空間 有誰來讀孤獨感 散不盡留戀生死註定煙消雲散想曾經往日昨天 孤獨是晴天 和曾經諾言的竹籤 空蕩的宮殿 冰冷的莊嚴 上...

回首歌曲原唱

巜回首 歌曲原唱 李克勤。歌詞 可不可能還我自由。誰人能夠忘情黯然離去 有所保留。我愛得深 我愛得真 全是錯漏。誰人曾說無窮誓言常有 我永不追究。只知道我在未來孤單中一個繼續走。請不必再繼續懷念往昔溫柔。要是愛人離去沒法可補救。那些欺騙說話無謂再三回首。雖擁有 最後已變舊。如能回首如能暫停時光 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