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路飛的家人資料,路飛的家人是那些?

2023-06-03 19:15:08 字數 5704 閱讀 4757

1樓:路飛之二檔

我大概有。不包括血型,生日。

luffy 的爺爺:

名:蒙奇·d·卡普。

性別:男。果實:無。

霸氣:有。職位:海軍本部中將(能力可以殺死大將。

luffy 的爸爸:

名:蒙奇·d·多拉格(多拉格似乎是龍的意思,也有翻譯是蒙奇·d·龍)性別:男。果實:未知(海迷猜測是天氣果實。

霸氣:有。職位:革命軍創始人,現首領。

luffy 的媽媽:

不知道!luffy 的舅舅:

名:哥爾·d·羅傑。

性別:男。果實:不知。

霸氣:有。職位:海賊王!曾經的!

luffy 的舅媽:

名:波特卡斯·..後面不知道。

性別:女。果實:未知。

霸氣:未知。

職位:未知。

luffy 的堂兄:

名:波特卡斯·d·艾斯(哥爾·d·艾斯。不想跟他爸姓。

性別:男。果實:燒燒果實。

霸氣:有。職位:白鬍子海賊團,第二番隊隊長。

哈哈,就知道這麼多。

路飛的家人是那些?

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截止2023年5月,路飛已知家人有蒙奇·d·卡普(爺爺)、蒙奇·d·龍(父親)。

1、卡普(爺爺)

蒙奇·d·卡普。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蒙奇·d·路飛的爺爺,革命家蒙奇·d·龍的父親。

海軍中的傳奇人物,也被世間稱為鐵拳卡普。在四十多年前因為洛克斯的原因,因而被譽為海軍英雄,此後數度將海賊王羅傑逼入絕境。

卡普是一個身材高大、胸膛寬闊、肌肉發達的老人。左眼上有一道傷疤。其眼睛為藍色,長著滿頭灰白色的短髮。

平時喜歡帶著狗頭帽子、披著海軍「正義」披風在外面活動。其肩墊是黑紅相間的。

卡普總是喝著茶,吃著點心,「無所事事」的樣子,但被譽為英雄的他,實際上是個智勇雙全之人,目光長遠,對世界走勢把握的非常精準,身為元帥的戰國也經常找他討論各種局勢。和路飛很像,經常在罵著罵著人的時候就睡著了。不管遇到多麼奇妙的事,卡普都會擺出堅強的笑容。

2、蒙奇·d·龍(父親)

蒙奇·d·龍。蒙奇·d·路飛的父親。性格沉穩,充滿野心,因為倡導顛覆世界**的革命思想而被**認定為「世界最兇惡的罪犯」,被認為是唯一能直接推翻世界**統治的革命軍領導人。

他秉承自由的思想壯大起來,連續推翻了數十個王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的頭號罪犯。是非常神秘的男人。

父親是海軍英雄卡普,自己則是世界**最大的敵人,革命軍的首領,被稱為世界上最兇惡的罪犯。目的則是推翻世界**,改變世界抹去不需要人的規則。建立和諧,自由,平等,充滿夢想的世界。

龍性格沉穩霸氣,充滿野心,從十幾年前就被認定是對這個世界**危害最大的人,如今他秉承自由的思想壯大起來,連續推翻了數十個王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的頭號敵人。

海賊王路飛所有的家人分別是誰

3樓:瓶罹

已知bai

家庭成員。姓名: 蒙其·

dud·卡普 地位:

海軍zhi本部中將 關係:路飛的爺dao爺資料: 曾經數次追。

版趕海賊王權(羅傑)的海軍英雄,因為喜好自由而拒絕升職實力: 實力在海軍大將之上。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路飛的爸爸。

資料: 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風風果實。能同時將萬人秒殺。擁有12萬叛亂軍。六大將領。七大使旗,在羅格鎮救過路飛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蒙其。

baid格普 地位: 海軍本部中du

將 關係:路飛的爺爺zhi

姓名:基維媞拉dao 地位: 海軍本回部參謀關係:路飛的奶奶答。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路飛的爸爸。

姓名: 哥爾多達當 地位: 海軍大將 關係:路飛的媽媽資料: 海賊王哥薾多羅傑的妹妹。是一位美人。

實力: 哥薾多家族的繼承者。

姓名: 波特卡斯d提娜。

地位: 四皇之一。

關係:路飛的姐姐。

姓名: 波特卡斯d艾斯。

地位: 白鬍子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

姓名: 沸多里達克 地位: 七武海之首 關係:路飛的師傅資料: 路飛和艾斯的師傅。

姓名: 哥薾多d羅傑。

關係:路飛的舅舅。

姓名: 馬沙薾d帝其。

資料: 是哥薾多羅傑(海賊王)的親弟弟。

5樓:黑哥本人抬棺材

路飛是在他們長大以後最強的了,正因為路飛他是主角,好幾次都要回死了,奇蹟般的活了了下答來。這就是橡膠人的能力。艾斯和薩博都吃了燒燒果實,可是比起來,還是薩博強。

最終還是路飛更厲害。

艾斯也是強的厲害,是白鬍子團第二小隊隊長,在東海追捕船員黑鬍子,黑鬍子也算得上是四皇之一,能當上他的隊長也很厲害了。

海賊王路飛所有的家人分別是誰,加資料

6樓:小翼的魯冰花

他哥哥是火拳艾斯、他老爸是革命家龍、他爺爺是海軍中將卡普,技能就別說了,你知道超厲害就行了。

7樓:吱咔餅乾

哥哥:火拳艾斯、老爸:革命家龍、爺爺:海軍中將卡普。

8樓:手機使用者

爺爺:卡普(海軍中將)

爸爸:龍 (革命軍頭領)

大哥(不是親的):艾斯。

海賊王路飛的個人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和自由。

路飛的詳細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身高:174cm (兩年前為172cm 帥帥的路飛)

年齡:17歲(漫畫598話開始的兩年後第二部為19歲,青年篇)

血型:f型(出自漫畫648話)

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東海-風車村。

懸賞金:3000萬貝利——1億貝利——3億貝利——4億貝利。

惡魔果實:超人系——橡皮果實 ,能利用橡膠的特性將身體各部位伸長,達到攻擊和防禦敵人的目的 所屬:草帽海賊團。

職位:船長。

其他身份:古代兵器「波塞冬」白星的引導者,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的兒子,海軍英雄蒙奇·d·卡普孫子,海賊王兒子波特卡斯·d·艾斯和薩博的義弟,將來的海賊王。

特點:不怕子彈(特製子彈除外[如:監獄彈])、不怕鈍擊、不怕雷電(因為橡膠是絕緣體),心理上不怕所有的東西(除了失去重要的人),一根筋、單純。

弱點:絕對的路痴、有時候腦子不太好使、思考太多就頭疼,怕餓、刃器、怕燙、怕火、娜美的拳頭還有爺爺愛的鐵拳、怕海水、海樓石。

路飛的家人是那些?

11樓:hr懂牙

一、路飛的爺爺:蒙其。d.卡普,海軍本部中將。

曾在動畫的較前部分,收編了可比和貝魯梅伯(第一集人物)。

後來在司法島之後,奉命捉路飛,出場了。

二、路飛的爸爸:蒙其。d.多拉格。

反叛軍首腦,世界一級****革命家蒙其▪d•龍的兒子。曾經在羅格鎮颳起大風從白獵人斯摩格手上救了路飛,但並未相認。

主要出場:羅格鎮,路飛打完司法島後,出現在白土的島。是由路飛的爺爺告訴路飛,路飛的爸爸,龍的事情。

三、路飛的哥哥:波特卡斯。d.艾斯。

職業::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能力::自然系惡魔果實——燒燒果實的能力者。

稱號:火拳艾斯。

人生目標:要令船長白鬍子當上海賊王!

外貌標誌:牛仔帽(非常個性的帽子,上面有一張笑臉和一張哭臉)一臉雀斑,背上有白鬍子標誌的刺青,左胳膊上有自己名字的刺青,腰別一把匕首,脖子上帶著「牛」頭骨項鍊。號稱偉大航道超級帥哥……

愛好:睡覺,ps帶d的都愛睡覺……

性格:幽默而成熟,令人難以置信的彬彬有禮……對弟弟特別愛護有加,這一點從海軍基地救弟弟就能看出來。

流傳戰績:1,大戰海軍本部中將斯莫格,並處與上風,並掩護草帽團全身而退。

2,一拳摧毀海軍5艘戰船。

3,與傳說中的黑暗果實能力者黑鬍子大戰……結果戰敗,目前被囚禁在深海監獄因貝爾。

主要出場:茲鼓王國(拜託那裡的人告訴路飛去阿拉巴斯坦找他,並未付餐館的飯錢)阿拉巴斯坦正式露面。

四、路飛的結義兄弟(哥哥):

中文名:薩博 英文:sabo 日文:サボ

革命軍的第二把交椅。

生 日。3月20日(「薩波噢!」的日文諧音)

年 齡。10歲(初登場)→22歲(德雷斯羅薩篇)

性 別:男。

身 高:187cm

星 座:雙魚座。

出生地:哥雅王國 高區。

惡魔果實:燒燒果實。

已知霸氣:武裝色霸氣。

使用體術:龍爪拳。

武 器:水管。

職 業:革命軍參謀總長。

所屬組織:革命軍。

初次登場:漫畫第583話、動畫第494集。

夢 想:成為海賊出海(小時候)

12樓:翦笑陽祖博

蒙其·d·卡普。

姓名:蒙奇·d·卡普。

地位: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路飛的爺爺 資料: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羅傑)的海軍英雄 能力:無法阻擋的鐵拳。

姓名:蒙奇·d·多拉格。

蒙奇·d·龍。

地位:革命家 關係:路飛的爸爸 資料: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 革命軍(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

蒙其·d·多拉格。

惡魔果實:未知(風風果實純粹瞎掰)

姓名:波特卡斯·d·艾斯。

母姓,原名:哥爾d艾斯)

地位:白鬍子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和路飛無血緣關係,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哦!)姓名:達旦。

地位:山賊 關係:路飛養母、路飛爺爺卡普的朋友姓名:薩波2 關係:與路飛艾斯為結義兄弟(暫生死不明)

13樓:網友

路飛的爺爺:

姓名:蒙其·d·卡普 (海軍本部中將)

資料:曾經將海賊王哥爾·d·羅傑逼入絕境的海軍英雄實力:實力應與海軍大將不相上下(卡普擁有自稱是「沒有辦法防禦的鐵拳」);不知是否是果實能力者。

路飛的爸爸:

姓名:蒙其d多拉格 地位:革命家。

資料:路飛的爸爸是蒙其。d.龍, 世界最恐怖的犯罪者世界革命軍的首領,打算推翻世界**。

左臉上有好多個叉叉,很容易認出來。

據說是擁有風之果實的男人。

因為他在羅格鎮救了路飛,當時颳起了無比的颶風,應該是他做的,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

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

路飛的哥哥(沒有血緣關係):

姓名:波特卡斯·d·艾斯 地位:白鬍子第二隊隊長資料:赫赫有名的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生世:海賊王的兒子,出生後不認自己的父親,擅自把姓改成和母親的姓。

實力:燒燒果實。能燒盡萬物。

路飛最敬佩的人:

姓名:香克斯 地位:四皇之一。

資料:20多年前是羅傑海賊團上的見習生。現在是紅髮海賊團的船長為了救路飛斷了左臂。喜歡喝酒。擁有豪邁的霸氣。

請問誰有杜海濤的,請問誰有杜海濤的資料?

姓名 杜海濤 學生 性別 男 民族 漢 出生日期 87.10.28 身高 180cm 體重 77.5kg 出生地 瀋陽 現居城市 瀋陽 畢業 就讀學校 拔萃中學 110034 學歷 高中主要特長 表演 唱歌 書法 參加活動的目的 成為所有觀眾的偶像 演藝經驗 2004百事新星大賽 杜海濤簡介 姓名 ...

請問誰有s h e的個人,請問誰有 s h e 的個人資料?

s.h.e團體資料 任家萱 selina 個人資料 田馥甄 hebe 個人資料 陳嘉樺 ella 個人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s.h.e 來自臺灣的美少女組合,這樣一支組合,必然會吸引無數的關注,不僅是她們的歌,還有她們的美麗。三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匯聚一堂,自然精彩無限,無論是她們的歌曲還是她們本身都給...

請問誰有橋樑的圖集與規範,請問誰有橋樑的圖集與規範

很多的專業性 和論壇上都有這些資料的,如果你找不到這些專業性的 你可以去搜尋 路橋隧導航 這裡面有很多專業性的 和論壇,一定能找到很多的資料。部頒2014橋樑標準圖與08版的橋樑標準圖有什麼區別 橋樑按多孔跨徑總長分 特大橋 l 1000m 大橋 100m l 1000m 中橋 30m。橋樑,指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