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220怎麼通過電腦實現免費上網

2023-06-03 21:35:09 字數 1872 閱讀 8308

1樓:我是八毛嗎

不可以通過電腦上網的。謝謝。

如何通過電腦使諾基亞手機可以免費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pc套件—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手機上選擇pc套件連線,電腦上pc套件提示連線方法中選擇資料線連線—下一步,pc電腦客戶端點連線就行了,不能關閉連線視窗,否則就斷線,可關閉pc客戶端主選單視窗,

諾基亞3220上網問題

3樓:熊秋

聯通的卡不支援上網業務。

4樓:網友

聯通只有部分地區可以實現上網,建議問10010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移動的卡,據我所知幾乎所有的wap都是支援移動的gprs

6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版本不行,請升級吧。

7樓:滿新語

打對應的服務**可以諮詢到。

還有如果你手機 是 水貨的話是不可以gprs的。

水貨諾基亞3220如何能上網?如何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網。

步驟如下: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網路接下來對網路進行配置:

帳號名稱:預設(我的網路),可換成自己喜歡的名字主頁: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確定你的手機卡能用,開通了cmnet或者cmwap業務(移動),然後,手機裡面設定聯網的資料接入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麻煩自己弄了,去移動營業廳叫小妹幫你弄就行啦!

諾基亞3220手機,怎麼上網,

11樓:網友

在「服務」選項中有「選擇**」,輸入即可。例如,要上,就輸「,手機上網與電腦上網的區別就是不是www,而是wap。

這樣能明白嗎?

nokia手機通過pc套件怎麼使手機免費上網?

12樓:靜江芳波

那不是免費的,是要你手機使用了包月的流量**,才行的。安裝諾基亞pc套件後,開啟那個連線網際網路的圖示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安裝好驅動就好了啊,掛q,看網頁,每小時大約30m流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支援wifi的話 可以連線無線網上網 但是pc套件是pc通過手機上網的 也就是說把手機當modern啊。

14樓:網友

哥們兒,e63我也用過,,這可不行的,通過pc套件只能讓電腦上網,反過來是不行的。

15樓:我被哲學了

在這問我們這些不專業的,不如打10086 問清楚。

諾基亞3220能否上網?

16樓:網友

能上,資料線現在不好找了 開通gprs包月就行了。

諾基亞3220上網好用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3220手機連電腦上網速度有130k把,而且貓不好設定,設定不好就容易用cmnet的連線方式上網,現在手機卡只能包cmwap流量了,流量費很貴啊- -上網還是n70好,據說速度有900k,摩托的幾款也不錯。

18樓:網友

不是很好啊 要買就買3250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上網建議你用螢幕大,全鍵盤的。比如treo600或treo650

怎麼通過電腦傳送給手機,怎樣通過電腦給手機傳送檔案

有資料線可以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如果沒有就用qq的無線連線來連線電腦就可以了 安裝個360助手,連上資料線即可 可以使用qq檔案傳輸助手。怎樣通過電腦給手機傳送檔案 1 首先在電腦上的qq頁面點選 我的裝置 2 進入到我的裝置頁面以後,然後單擊 我的手機 原來逢年過節不是都可以用電腦給手機發祝福資訊麼...

請教大神 不通過console口,通過電腦登入交換機的詳細方法和步驟

需要交換機聯網有管理的ip地址 需要看交換機有沒有開啟web管理模式 如何通過console口登入交換機 交換機控制口連線到電腦串列埠,電腦,開始,程式,附件,通訊,超級終端 建立新連線,根據提示選擇輸入,連線到交換機 輸入交換機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交換機相關命令就可以控制交換機了 如何通過交換機...

如何通過電腦把原手機的檔案移動到小米

安裝小米bai手機助手,開啟我的 du電腦 mi3 雙擊 記憶體裝置。把zhi檔案復dao制到這裡相關的內資料夾裡面既可容。小米手使用方法 無法將電腦上的檔案移動到小米2a 嗨 請問您移動的是什麼檔案。建議您試試在電腦端安裝小米手機助手來連線手機,內小米手機助手有升級容系統,管理應用,備份資料,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