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蘋果好還是安卓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

2023-06-03 21:30:09 字數 6371 閱讀 5732

1樓:梁朝仿

我作為中國人,必須挺國貨,之前用華為,但華為經常黑屏,無奈之下用蘋果,蘋果手機極少黑屏,只能說,用什麼手機與愛不愛國無關,華為不好用,我為什麼不能用好用的蘋果?說白了,手機就是一個通訊工具,娛樂工具,跟愛國無關。

2樓:被動真神覺醒

安卓比蘋果便宜些。國產機我只喜歡小米。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最大的好處是天冷自動關機,天冷充不上電,蘋果手機資訊差,畫素差,電池差,天冷得將蘋果手機放被窩裡才能充上電,關鍵是萬一**怎麼辦?

4樓:鑫天恆達實木加工中心

以前蘋果手機好系統也好 現在買了臺華為mate20por感覺各方面不起蘋果差 很多地方還超過了蘋果。

5樓:俯允14204泵再

我覺得手機其實還是安卓的好,因為安卓手機比較適合大部分人使用,**也是大部分人能夠接受的。

6樓:汐

我手機的話我覺得還是蘋果好,因為蘋果價效比比較高,寫蘋果待機時間長,就是用的時間也挺長的吧。

7樓:小月有愛

手機當然是蘋果的好,因為蘋果的ios系統非常的出色,可以關閉後臺提高執行速度比起安卓來是非常好的。

8樓:秀天嗎

蘋果。蘋果的穩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都是很高的,基本不會出現宕機,病毒,系統崩潰等問題。玩大型遊戲都完全能夠駕馭,不會出現卡頓的情況。

9樓:王倩

我覺得是安卓手機好,因為畢竟蘋果最近出現的問題不少,讓人不免擔心它的安全性。

10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我覺得各有各的優點吧,蘋果手機在有些方面確實比安卓強,但是安卓手機也有自己的特點。

11樓:辰星

我覺得手機還是蘋果會比好一點。因為蘋果系統相對來說比安卓系統是要更好一點的。

12樓:猴81107悶牟

我覺得手機相比較的話還是蘋果的好,之前蘋果不會卡,國產的會容易卡。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4樓:可愛的

蘋果手機好一些,ios的遊戲直接通過官方app store或在越獄後通過各種第三方助手安裝即可,這期間除了部分老舊裝置可能出現不相容的遊戲外,其它均完美被支援,沒有遊戲資料包一說。而android玩家,如果要**一個大型的遊戲,必須要通過安裝遊戲主程式+額外**幾百mb不等的資料包才行。

區別。一、輸入法不同。

第三方的輸入法,使用iphone的話,永遠只能用原生的鍵盤打字。而安卓可以選擇第三方的輸入法,一些機型還配有物理鍵盤。

二、檔案管理器。

安卓手機可以訪問任意的檔案目錄,而蘋果只能訪問一些**檔案。

三、系統流暢性。

由於android系統採用了虛擬機器的執行機制,這就需要消耗更多的系統資源了執行app,即便升級到android ,甚至android ,系統流暢性還是不如ios。

15樓:落葉

嗯,各有各的好吧,蘋果手機的優點就是簡單省心。因為蘋果系統比較封閉,所以比如說app所有許可權的問題,廣告的問題的話,在蘋果上面還是比較好的。還有經過蘋果上面上架的app的質量的話,總體還是比安卓的***,這點的話也很明顯,因為蘋果封閉,正好比語音的輸入法吧,他蘋果總是要去跳轉一下,因為這個許可權的問題。

還有蘋果手機。它的功能在和安卓比起來並不豐富。蘋果適合簡單上手,安卓的話糟心的可能比較多。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蘋果的一些會員的**還是比安卓貴,建議你假如說買蘋果手機的話,你的一些付費會員的話,可以通過電腦上購買或者網頁上購買,不要通過app上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去,追求手機耐用度和ios系統的流暢度並且資金預算充足就可以選擇蘋果,喜歡安卓系統的可玩性和拍照之類的可以選擇安卓。

17樓:網友

實際上差不了太多,蘋果強的地方是在安全以及流暢度,而安卓則是價效比高,要是拿同等**去跟蘋果比,並不比蘋果差。

18樓:頹廢信念

這個就係統來說還是蘋果好一些吧,還是選擇華為。

19樓:yx陳子昂

老問題了,自己用了才知道,道聽途說沒有意義。

而且這個和品牌關係不大,需要具體到哪一款手機才能對比。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

20樓:1593574486惡魔

安卓手機的**整體要低於蘋果,並且可安裝的應用軟體非常多,但是用到一年以後會出現卡頓的問題。而蘋果手機則**較高,且系統生態比較封閉,使得應用軟體較小,但是開發的都比較嚴謹。

所以,筆者建議如果是想要玩機的話,就使用安卓。如果是追求更高的流暢度和安全性的話,就選擇蘋果吧。

21樓:網友

1、如果買手機時預算足夠,建議買蘋果手機最新版,因為蘋果手機的處理器以及觸控式螢幕等相對來說都會更好一些。

2、如果預算不是很足,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均可以,在預算範圍之內,自己喜歡哪款手機就購買哪款手機。

22樓:美女若水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蘋果手機系統是封閉的,比起安卓手機來說是好一點的,使用比較流暢。再加上每個人使用中的習慣,故感覺上蘋果手機比較好用。

23樓:傑歷時

如果是資金充裕的話,最好是選擇蘋果,因為蘋果的是系統是封閉的,可以使用的久一點,如果你資金沒有,那麼充裕安卓手機也是挺好的。

24樓:dear巨集峰

各有千秋,不能說哪個更好用,而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我就認為蘋果手機好用,但別人就是覺得安卓手機好用,這都是沒辦法的事情,所以,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用的,祝你好運!

25樓:紅包註冊

這個沒有絕對的說法,主要根據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來界定吧。但是普片是蘋果的系統流暢度是快過安卓的,特別是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蘋果基本還保持原來的流暢度,安卓的可能就要比原來的卡很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1、安卓手機系統是開方放的,可下的應用程式多。

2、蘋果系統系統全封閉的,相對於安卓應用程式少。

3、兩者後臺制度不同:蘋果中任何第三方程式都不能在後臺執行;安卓中任何程式都能在後臺執行,直到沒有記憶體才會關閉。

4、蘋果中用於ui指令許可權最高,安卓中資料處理指令許可權最高。

27樓:網友

蘋果的壽命要比安卓長,但是系統過於封閉,不能隨心所欲安卓的玩法多一些,但是2年基本就出現了卡頓,具體喜歡什麼,還得看個人的風格。

28樓:透明小泡泡丶

蘋果手機安卓手機各有所好,只是系統問題和程式問題,看你個人需求進行購買款式使用。

29樓:盛淼

現在蘋果安卓都比較好用,蘋果就比較安全省事,安卓更有個性,看自己的喜好了。

30樓:聖映雁

蘋果現在就是系統好用些,其他的沒優勢。相比較安卓高階手機,大電池快充,散熱,攝像都比蘋果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個人而言的話,悉型肆還是看一下是可玩性強一點,還是用的拍照效能高一租賀點,蘋果手睜轎機的流暢性比較好,但是可玩性差。

32樓:充涵

都好 如滾褲果你保證流暢的建議橋備禦買蘋果手機 玩遊戲也更要選蘋果因為ios系統執行遊戲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但是你要買新型號的例如x以敏巖上。

33樓:荔菲思楓

每個人對手機的需求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是關注於拍照 有派租的是關注於系統流暢 如果想要流暢的話 就是蘋果的系統比較流暢 想要可玩禪羨稿性比較好賀孝一點 就是安卓的。

34樓:戈曼凡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各有優缺點,對這兩種系統的手機只要是中高檔手機都好用,要看個人的喜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使用習慣,時間長了就知道了。蘋果系統要比安卓流暢,但是**也相對貴一點。

36樓:不想愛笑

目前安卓高階手機不比蘋果手機差,而且電池絕對比蘋果手機耐用,個人建議買安卓高階機。

37樓:網友

個人覺得還是蘋果手機比較流暢,用什麼樣的手機要看你的需求了。

38樓:現在學會花心勇

個人感覺安卓高階機比較好用?

安卓好還是蘋果好?

39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看你的需求了,安卓最大的好處是價效比高硬體效能強,可以滿足日常使用。蘋果是系統穩定。手機非常的時尚,操作簡單,但是**稍貴。

40樓:海學長有問必答

現在的手機市場發展的激烈。安卓系統通過自身的技術研發以及不斷地創新已經跟蘋果手機成為了手機界的兩大陣營,有資料表明,就中國市場而言,從蘋果手機轉到安卓手機的使用者比安卓手機轉成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多,中國市場的安卓手機佔有率達到了。

41樓:帳號已登出

1.電池續航。

電池續航似乎一直是iphone的讓人詬病的地方,一般只有pro max版本能夠讓人滿意。 但是同樣大體積的android手機續航還要更好一些。

2.價效比。

iphone的售價已經達到了700美元(約合人民幣4527元)起步,更高配置的版本已經接近了1400美元(約合人民幣9054元)

蘋果和安卓手機哪個好?

42樓:唯你之家

看使用需求 不操心就選擇蘋果 穩定 上手也很簡單 基本不會出現中毒的情況 老少皆宜 安卓拓展性強 喜歡玩機的選擇安卓吧。

43樓:小龍

各取所需吧 蘋果續航極差 華為還可以 自己明白再決定。

44樓:召秋梵暄

首先看個人需求吧,但蘋果會比較保值。

45樓:安安曹曹

華為手機好,支援國貨。

安卓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46樓:山水阿銳

您好,選擇安卓手機。安卓可玩性高,蘋果比較安全,而且安卓手機的選擇較多,蘋果一年也就那幾款手機,但是蘋果的系統與配置一直很強悍,兩者都有各自優點。

蘋果手機公司嚴把核心技術,在系統安全方面讓人稱讚,但是這也造成了各種軟體的應用許可權掌握在蘋果手中,為了更好的個性化系統便有了蘋果系統的越獄。而安卓手機則是百花齊放,市場產品多樣使用者有較多的選擇空間。在高階市場三星作為安卓手機的代表一直都在和蘋果一爭高下。

已經打破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在高階領域的壟斷,華為和小米也紛紛推出高階旗艦機一爭天下。不過蘋果的設計卻一直都是使用者所吐槽的,從蘋果6開始一直到蘋果8設計都沒變過,安卓陣營一直都在追求更高的顏值與更好的設計。

擴充套件資料:買手機注意事項。

看品牌。不要選擇買一些雜牌貨或者不知名的品牌手機,買的時候要挑大眾經常使用的品牌,比如蘋果,華為,小米,vivo等。品牌的質量還是值得保證的。

看螢幕。手機屏現在全面屏的居多,螢幕可以選擇流水線比較舒適的,看起來比較結實的,美觀的,精美的,這個主要看個人選擇。

47樓:小龍

蘋果弊端續航很差 必須搭配充電寶使用 安卓基本一天續航沒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用慣哪個系統,蘋果的是ios系統,用慣安卓系統的手機會覺得不太適應。

4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生態更好一些。

蘋果和安卓手機哪個好?

50樓:泛舟鏡湖上

看個人喜好吧,蘋果手機系統比較流暢,處理器效能非常強,使用時限很久,所以你會看到身邊的朋友很多還在使用iphone的很老的機型,但缺點也很明顯,電池容量小,充電慢,**昂貴等,安卓手機**便宜,但也有缺點就是越用越卡,使用年限一般不長。

51樓:4864冰小婉

蘋果和安卓手機比較之下,我個人認為是安卓手機比較好一點,而且便宜又實惠,還有就是安卓的系統特別好用也比較好的操作。

蘋果手機的畫素沒有安卓手機的好,為什麼拍照效果要比安卓更勝一籌

低畫素市場有個極為不好的認識,就是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好。而事實是,至少 iphone5 的時期,1200 萬,無法超越 800 萬。但是 sony 和 三星 這樣的日韓廠家沒有對使用者說不的勇氣。你們想要高畫素?我就給你。而蘋果敢 蘋果在攝像頭的選擇上總是青睞低畫素。還記得喬布斯在 iphone4 ...

蘋果耳機怎麼給安卓手機用,蘋果耳機用於安卓手機嗎?

使用蘋果手機的朋友一般使用無線耳機時都會購置蘋果旗下的airpods 但是畢竟它 屬於中上,買了一副就不會說經常更換。所以當這些使用者更換了安卓機使用時能否繼續使用蘋果無線耳機進行配對連線呢?其實我們是完全可以的,接下來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如何讓蘋果無線耳機連線安卓手機。第一步 首先如果你的 airp...

錘子手機充電接頭是安卓還是蘋果。感覺特別像蘋果的。難道不成

不是,堅果及smartisan 充電介面和其他大部分android機一樣,iphone的資料線及充電介面和android機不一樣。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錘子手機資料線介面和其他安卓手機不通用?不通用,手機充電插頭不一樣 可以通用,介面相同都可以通用。資料線本身並沒有電壓或者電流,其只是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