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VB畢業課程設計,VB程式設計

2023-06-04 07:00:06 字數 2064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分解決不了這種問題的。

vb程式設計 80

2樓:知識分享大雜燴

我自能給親說一下思路,,如圖所示,應該建立2個form,第一個用於成績顯示查詢,當然前提應該把成績的資料庫匯入進去,如果這是老師要求的作業,用access資料庫簡單編幾個資料就好了。當點選「生成圖表」按鈕時,form1隱藏,form2出現,座標軸事先用line畫好,生成一些標籤,每個標籤等長度,填充顏色:label.

backgroundcolor(即標籤背景顏色)=。顏色自選)

* val(textbox1(即數學成績的文字框).text)\100)

就是先把label填充好顏色,再通過form1的text中的數值除以100來控制其長度就可達到該效果。當然,其他的成績包括平均分的圖表也是這樣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給你程式,留郵箱或qq

vb程式設計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用replace函式就行了。

格式 : 變數 = replace(源字串,要被替換掉的內容,替換的內容)

然後msgbox 輸出這個變數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要求:

設計一個替換字元的程式,介面如圖所示。在「原字串」中輸入一個字串,在「指定字元」中輸入一個原字串中包含的字串,在「替換為」中輸入將指定字元替換後的內容,單擊「替換」按鈕,將原字串中指定的內容替換後連線成新的字串顯示在「新字串」中;單擊「退出」按鈕,結束程式執行。

製作完成,**如下:

vb程式設計

6樓:vb程式設計解放雙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static n as long, m as longm = val(text2)

n = n + 1

if text1 = psw123" thenmsgbox "口令正確", vbexclamation, "登入"

n = 0else

if n >=m then

msgbox n & 次輸入錯誤,請退出", vbexclamation, "登入"

endelse

msgbox "第" &n & 次口令輸入錯誤,請重新輸入", vbexclamation, "登入"

end if

end if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口令:"

= 允許輸入口令的次數:"

= 確定"= 登入"

text1 =

text2 = 3

end sub

vb程式設計 30

7樓:匿名使用者

vb 是visual basic程式語言。

編寫計算機程式需要使用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是人和計算機「對話」的橋樑。就像人類的語言一樣,計算機程式語言也有很多。

目前較為廣泛使用的語言有「c++」pascal」、「basic」等。在眾多的計算機程式語言中,以basic語言最為易學易用。

basic是英文beginner』s all 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的縮寫,意思為初學者通用符號指令**,一直都是程式設計入門的首選語言。

2023年,visual basic(簡稱vb)面世,他是第三代basic語言,它不但秉承了basic語言的易學易用的優點,而且增加了圖形介面設計工具。它簡化了複雜的視窗程式編寫過程,讓程式設計者將更多的精力致力於問題的求解過程。

8樓:血煞0修羅

哎~~達啊 我也不會啊 急的蛋疼。

vb程式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問題:

x = 1if x = fix(x \ 2) *2 then msgbox "是偶數" else msgbox "是奇數"

《JAVA程式設計》課程設計,《JAVA程式設計》課程設計

1 package study.part02 2 import java.util.calendar 3 import java.awt.4 import javax.swing.5 import java.awt.event.6 import java.lang.thread 7 public c...

急求VB程式設計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dim a 20 i for i 1 to 20 給陣列a 1 20 賦值 a i inputbox 請輸入一個整型數 用inputbox輸入整數 print a i if i mod 5 0 then print 5個數一行。轉行 next i...

如何用VB編制圍棋,Vb程式設計設計一個圍棋棋盤

圍棋可不好編,特別是附帶ai的話,演算法如果沒有借鑑,自創的話任務量很大,且不一定成功,我沒這方面實踐經驗,但對於你的思路可以給你以下建議 1,第一條,是不可行的,建議你用gdi繪圖來繪製棋盤,這樣可以判斷座標,方便落子 2,棋子同樣採用動態繪圖,填充黑白兩色,落子與清除會很簡單,只要在滑鼠點選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