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推薦一個景點作為杭州的旅遊名片推薦哪裡?

2023-06-04 07:50:05 字數 2765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看《新白娘子傳奇》長大的我,不只是對西湖嚮往,對雷鋒塔更是嚮往,我覺得雷峰塔完全可以成為杭州名片。

2樓:知44315聳耙

肯定西湖啊,既有厚重的歷史,又有鬧中取靜的情懷,這即是西湖的氣質,也是杭州這座城的氣質。

3樓:三熙

作為杭州的旅遊名片,西湖若稱第一,無處敢稱第二,因為對於杭州而言,西湖已經是一張名片了,這張名片不僅僅知名度高,而且很有內涵,與杭州這座城市的氣質不謀而合。

4樓:尹朶月

必須西湖啊,這裡賦予了太多的故事和傳說,許仙和白娘子,蘇東坡,蘇小小,岳飛,白居易等等,這些人物和故事讓西湖更鮮活,讓西湖知名度更高。

5樓:回憶

西湖自古以來就是旅遊勝地,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名句中西湖佔了不少功勞。可以說只要提起杭州,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西湖。

6樓:世刀真風水

杭州從古至今被人們譽為「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美譽,如果讓我推薦一個地方作為杭州的旅遊名片,當然是西湖了,相信很多去過杭州的遊客都會去西湖,體驗西湖的美。

7樓:以心

眾多的攝影愛好者愛上杭州,完全就是因為西湖啊,西湖一年四季的風景是不一樣的,每一個季節的西湖都有著不一般的美景。

8樓:子靜子的人

大家都知道,杭州西湖非常美,西湖可以被稱作杭州的眼睛,如果讓我推薦一個景點作為杭州的旅遊名片,我推薦的不是西湖景區,而是杭州的宋城景區。

9樓:斷翼天使

漫步在西湖湖畔,處處是景,景景有歷史,比如著名的西湖十景,而且絕大部分是免費的哦!偌大的西湖不僅僅有山有水,而且緊挨著杭州最繁華的街區,這絕對是杭州名片。

10樓:尹朶月

推薦拱宸橋,拱宸橋始建於明崇禎四年(2023年),清光緒十一年(2023年)重建,到現在已經有373年的歷史,也是杭城古橋中最高最長的石拱橋。

辦農村旅遊景點要辦哪些手續呢,辦一個農村旅遊景點要辦哪些手續呢?

1 建設專案選址意見書 2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3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4 建設用地預審申請 5 林地使用申請 6 採伐許可證 樹木不能隨意砍伐 7 土地使用轉讓協議書 與村民簽訂的協議書,附在立項申請書內 8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9 國有土地使用權掛牌交易確認書 招 拍 掛 運作時可以靠後操作,可...

如果男人不作為怎麼辦啊,如果一個男人不作為怎麼辦啊!

一個懶惰的男人永遠都不是婚姻的物件。先觀察下是不是因為什麼不作為?如是懶惰,該考慮離開了。人生碰到一個不作為的男人怎麼辦?有一次,美國 克林頓和他老婆希拉里去一加油站,加油站一小工是希拉里的初戀。克林頓自我得意的跟老婆吹噓說 你要是不嫁給我,你老公可能還是一加油站小工。希拉里看了眼初戀小工對克林頓答...

如果男人想讓你給他生孩子,如果一個男人想讓你給他生孩子?

這是dai孕的與買主來的關係。自如果是老婆生的 bai孩子,就不是 幫du他生的 也是為她zhi自己生的,是雙方共同的dao孩子。1.有她的基因 2.孩子要叫她媽媽,她是孩子的監護人,和孩子有割不斷的血脈傳承關係 3.她和老公都會享受孩子長大對他們的孝順。如果是幫別人生的孩子,孩子就和這個女人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