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複合的機率多大,分手後複合,能走到最後的概率有多大?

2021-03-19 18:19:15 字數 5648 閱讀 2166

1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2樓:讓風來聆聽吧

如果只是因為你不成熟太任性導致的分手,或許你改善一下自己就會被接受了;

如果你做的已經很好了,也不接受你,那就不是這個原因導致的分手!

3樓:對酒當歌就行了

如果是真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慢慢的融化他心中的隔閡。年齡還小的話就先沉澱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分了就別再想了,順其自然,不過你有許多壞毛病的話真的應該改了,不是每個人都能容忍的,祝你好運!

5樓:痕跡化石

複合是兩個人的事,你這100%,他那0%,平均5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心,就是0百分之

分手後複合,能走到最後的概率有多大?

7樓:莫積雪

據有關研究表明,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99.8%,但是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卻只有0.03%。因為,雙方可能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再次分手。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們每個人在分手之後,都會經歷很痛苦很漫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會覺得對方並沒有分手時那麼壞,這段感情也還有迴旋的餘地。在這個時候,我們會想要去找對方複合,並且在複合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可以為對方做出改變,自己可以好好經營接下來的這段感情。

殊不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長達十幾年二十幾年形成的性格,**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呢?所以情侶雙方在分手又複合之後,很有可能會重蹈覆轍,和第一次分手時一樣,再一次把對方從自己的生活中趕出去。

所以,不要輕易說分手,說出去的話是潑出去的水,而覆水難收。說出的話會給一個人帶來的影響是你無法估量的,你說分手時對對方的傷害有多深,也是你無法想象的。說分手是對這段感情的結束,在說出分手的那一瞬間,你也應該決定,從此之後,你的生活和那個人再無瓜葛,你的人生也不會再有那個人半分半毫的參與。

而且,如果分手複合又分手的話,可能會形成分分合合的狀況。這種行為對兩個人的身心都會造成巨大的傷害,很有可能會影響這個人以後對戀愛的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必要再複合了,已經有了裂痕什麼補都補不好的,好馬不吃回頭草,要分就分得乾脆,往後餘生各自安好!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必要再複合了,已經有了裂痕什麼補都補不好的,好馬不吃回頭草,要分就分得乾脆,往後餘生各自安好!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必要再複合了,已經有了裂痕什麼補都補不好的,好馬不吃回頭草,要分就分得乾脆,往後餘生各自安好!

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必要再複合了,已經有了裂痕什麼補都補不好的,好馬不吃回頭草,要分就分得乾脆,往後餘生各自安好!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必要再複合了,已經有了裂痕什麼補都補不好的,好馬不吃回頭草,要分就分得乾脆,往後餘生各自安好!

9樓:小獅子瀟瀟

我認為離婚後複合機率不大,複合了走到最後的機率更小了

10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11樓:人生如一杯陳釀

分手後複合,說明有感情基礎的!至於能不能走到最後,那要看雙方是否真正懂得反思,包容,為對方著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俗話郎子回頭金不換,分手又複合這是雙方都願意的事情,說明雙方還有感情,只要不是那個性格怪異,走到最後的機率大的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的感情是否真誠了。如果你們其正的修復了感情,能從此真情相愛,是可以白頭皆老的。

14樓:看看看看先

分手後能夠複合,說明雙方都有感情,這是個良好的基礎,至於能不能走到最後,這要看你們。記住一句話,婚姻要經營

15樓:house姬

若是真心相愛,便可天長地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是感情不和可以磨合好好溝通,但是是其它的問題就要看情況了

17樓:fly忙中偷樂

這個概率不是很大,但不可否認也有一定的比例。

18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機率不大,你可能只是備胎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破鏡重園,只要不要計較過去,互相包容,好好相愛,複合後走到最後概率還是大的。

男女分手後,複合的機率大嗎?

20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21樓:江然_錦

分手的人再複合的概率是83%,複合後再分手的概率是97%,然而分手理由還是跟第一次一樣,永遠不要重新愛上舊愛,感情這東西要不就天長地久,要不就趁早分開。

剛剛分開的時候是埋怨,時間久了就念著人家好了。其實就算複合了結局也會是一樣的,問題解決不掉,什麼都是假的。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對我來說,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拎得清的。雖然敏感、矯情,但也知道到了這個年紀,感情就只能退居成為平淡生活的調味劑。世界上有趣的事那麼多,沒有人值得我困頓一生。

除了自身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就會慶幸沒有說出口。人生啊,不就是難以捉摸嗎?

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後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恰到好處的婚姻大抵如此。

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情侶分手,但最後能複合的幾乎是鳳毛麟角,複合了也不一定白頭到老。因為中國人特別愛面子,兔子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等這些思想很容易讓他們放棄這一段關係。

又加上年輕人性格上特別容易極端化、情緒化,有時可能就因為一兩句話,就對對方惡語相加,放狠話或者摔門而去,不給對方一個臺階下,也不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如果你真的想複合,那就得先搞清楚導致你們分手的主要矛盾點,如果這矛盾點對對方的傷害太大太多,也許很難複合,如果女生有更多的閱歷,看淡了這個矛盾,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會比較大。

人都是自私的,面對傷害往往難以釋懷,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有可能會複合,不要太著急,想清楚分手的原因,做好準備,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得更遠,或者還能提高分手後複合的機率。

22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兩個人分手以後複合的可能是非常大的,畢竟兩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放不下感情。

23樓:四套領導班子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都有一個自己曾經最喜歡的人。就比如和前任在一起三年多差點就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後來因為太多原因分手了,分手那段時間很頹廢,甚至主動找他和好,我是個很要面子的人都主動找他了,他還是沒有回頭的想法,那我想就算了,那段時間每天以淚洗面,就這樣過了半年多,差不多快要走出來了,就在快要走出來的時候他聯絡我了,天天給我打**,十個二十個的打,一直打到我接,但是我都沒理他,就開始給我發簡訊,讓我回去和我結婚,他錯了,怎麼樣的,後來我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了,他還是一直再騷擾我,真的是神煩,還是天天噓寒問暖的,我真的覺得噁心,最後才知道分手了這段時間他談了個女朋友,估計是對比了之後覺得還是我好吧,但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接盤俠,雖然這段感情可能會是這輩子最難忘的,畢竟是整個青春,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現在想想幸虧當初理智,不然真的是要重蹈覆轍了。畢竟每個都要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

很多東西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什麼是珍貴。當你明白過來之後為時已晚,那個人不會原地踏步等在那裡,就算你再回到原來的路口,也不一定會有以前的溫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了這個問題,那說明:

1.你們分手後,你想做朋友相處?

2.你們分手後,他想做朋友相處?

3.你們分手後,你們二個都有想做朋友相處想法?(估計是你提分手,他提出做朋友的可能性更大,而你有點迷惘)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為什麼分手的,即使是做朋友相處,能做多久也是個問題。

如果是因為外界的原因,二人或是有一方會更想做朋友,以延續這段感情。

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有第三者,或是不再愛他),就不要再做朋友了。

但總的來說,不建議分手了還做朋友,因為那樣會牽扯不清,剪不斷理還亂。也是對以後感情的不負責任,會一直影響到以後的感情的。

不如就此結束,留得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分手後做朋友,若干年後又複合了,而且感情更好,不過,你想想你們的實際情況,看哪一種處理會比較好。

建議分手了就不要做朋友~,但那很難做到!

一直以來,看著那麼多的戀人分分合合,不知道有多少,但是每當他們分手的時候,總是有一句話是一樣的:分手以後,我們依然是朋友。本來我也很覺得這樣很對,畢竟相愛一場,何必做的太絕,連朋友也沒得做呢?

可是最近我卻發現,原來一對戀人分手以後,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這是我在一篇文章得到的啟示。

文中提到兩人分手之後,對方如果過的比你好,你是不是會嫉妒呢?如果他帶著新歡在你面前,即使你表面滿不在乎,可是心裡卻是澀澀的,這是何苦呢?

換言之,如果對方過的沒有你好,你有時候就會同情心發作,到時候就會給對方伸出援助之手,也許到那個時候,你又會陷入感情的旋渦之中而不可自拔。

另一種最普遍的可能就是你們雙方都又有了各自的戀人,可是你們卻依然和對方做好朋友,這樣難免會造成雙方各自戀人的不滿,甚至可能引起不必要的懷疑,然後又是一場不必要的吵架,到時候又不必要地走上了同一條道路。雖然也有的人不會這樣,可是這種例子畢竟很少。

其實我也不是提倡分手一定不能做朋友,可是這樣畢竟很難,至少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真的很少。分手了以後,如果你對他餘情未了,看著他與他人恩恩**,你心裡是怎樣的感受,只有你自己清楚。

所以,如果做不到這一點的人,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就像那篇文章所說,分手何必做朋友,否則,何言分手?

25樓:白色天空的灰色

我覺得這個機率還是挺大的,因為會有一方不捨得分手然後進行挽留,如果兩個人不是因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話,還是可以重新在一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如果有孩子,複合的機率很大,沒有孩子機率很小.人生在世為了啥,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而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原因才會分手,就算能複合,也不可能回到當初,感情事確很難掌控,比競人無完人,事無百順,一但雙方有點風吹草動,會比第一次分得更快,即然成現實,個人看法儘量還是不復為好。在一切就應且行且珍惜,遇事三思而後行,少意氣用事為妙。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有人說過,人一生有遺憾才更完美,不知這是什麼理論,但我想,也許只有經歷遺憾的事才會讓你更珍惜你再次得到的所擁有的一切。

有等待的日子是美好的,但等待像夢一樣容易流失.沒有把握的事只能讓自己的決心去選擇.如果選擇走回原來的軌道,雖然平靜的生活會在起漣漪,但這樣就不會傷害到自己了。不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還是那句話 想要得到就去努力的爭取.

分手後的戀人再複合的機率有多大戀人分手後多久不聯絡就代表沒有複合的可能性了?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分手複合的概率,是很小很小,因為如果能複合,當初又為什麼會分開呢?愛情,有時真的讓人很痛苦。你和她的一切,多可惜被距離分隔了。我想有很多時候,她也會捨不得,但是她說對,與其讓你以後疼,不如現在讓兩個人解...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相愛過的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很大的,但是也是有條件和技巧的。如果自身內在的成長和戀愛思維沒有得到提升,當遇見感情的變故和危機的時候,你也沒辦法更好的應對,不具體經營感情的能力,不懂得處理矛盾,那麼每段感情都難以維持長久。掌握挽回的思維,自己懂得挽回中的原理,知道對方真正的需求該如何滿足供給讓對方真正...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分手後複合的幾率

1 分手後關係不錯。如果你們的分手分的非常的和平,和諧,兩個人分手後既沒有拉黑也沒有刪除對方,時不時還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和對方說上兩句話,朋友圈裡點個贊什麼的。可能是兩個人都很理智,覺得分手是目前最好的選擇,所以分手顯得 給外的和平。這樣的分手,兩個人複合的概率其實很高,可能在某個時機下,覺得兩個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