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魏俊華擬音師培訓學校電話如何聯絡?

2023-06-09 11:00:04 字數 1947 閱讀 9432

1樓:網友

老師你好我孩子考高中沒考上上的是職業高中,說白了就是技校,我想讓他學擬音師沒有學歷能行嗎,在職業高中學不到好的技術看看老師能給個建議嗎。

2樓:娛樂百事通姬兮沐

010-843321562023年,魏俊華首次接觸擬音,在劇情電影《火娃》中模擬了馬蹄聲;2023年在劇情電影《邊城》中獨立擔任擬音師;2023年為文藝電影《霸王別姬》擬音;2023年擔任歷史電視劇《三國演義》的擬音師;2023年,為武俠電視劇《小李飛刀》擬音。2023年為劇情電影《天下無賊》擬音;2023年,魏俊華擔任北京奧運會福娃宣傳片和福娃動漫的音響設計和製作;2023年,出版《影視擬音技巧》,這是中國擬音領域的第一部理論專著;2023年參加綜藝節目《魯豫有約》《我是先生》,推廣介紹擬音專業。除擬音工作外,魏俊華也專注於培養擬音人才。

2023年,與北京市黃莊職業高中達成合作辦學共識,2023年在該校成立中國首個影視擬音製作專業。並制定招生安排、建設擬音室和審片室、編寫教材及安排實踐。人物評價魏俊華很重視生活中的元素。

木板、臉盆、絲帶、磚頭等常見物品都能成為她的擬音工具,她在眼看耳聽構建生活真實的基礎上,加工出藝術上的聲音。豐富的生活經驗、專業知識和影視文化修養,使她根據情節的需要,製作出了各種聲音形象。魏俊華用自己創作的「情景聲音」出境,配合演員演好一場又一場戲。

魏俊華不僅僅是一個擬音師,還是擬音理理論的開拓者,因為關於擬音理論,尚無人涉足。她所編寫的《影視擬音技巧》是多所大學相關專業的教材。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魏俊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3樓:琦靈安

怎麼聯絡,想把女兒送去學習。

4樓:走召仔哥哥

你好。收學生有年齡限制嗎?

什麼道具可以模擬自然界的聲音?

5樓:霧都城畔

錄音機 實錄自然聲。

6樓:小咪綜藝情報站

擬音師魏俊華模擬各種影視聲音,道具只是平常的家用物品,太厲害!

曾看過一個紀錄片,一名電影配音藝術家老前輩,專門給電影配非人聲的

7樓:愚蠢滴2休

魏俊華,2023年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擬音師、高階音響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錄音系。

2023年,魏俊華為牛朝陽執導的驚悚電影《床下有人》擬音,影片中她用小竹椅子、泡沫盒模擬了驚悚片中常有的怪異聲。

誰能說說電影幕後工作人員具體是幹什麼工作的

8樓:悲傷男雪人

導演就是指導別人怎麼演的。

製片負責拉贊助和解決資金問題。

劇本就是寫電影故事的。

編劇要改編劇本到合適電影拍攝。

擬音是負責聲音效果的,比如**,火車汽車的車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學剪輯,我知道剪輯師是把電影拍攝成的片片段段連線在一起,併為這些片片段段加上視覺特效或者轉場特效的人!

10樓:不死一護

幕後擬音大師:魏俊華的工資有多少?

11樓:哈羅

導演就是指導別人怎麼演的。

12樓:方方

呵呵,樓上的解釋的真 白。

想尋找一種特效軟體,內容包括各種背景,場景,**,武打聲效,自然音效,變聲聲效,器械,等等功能聲效 100

13樓:承志用

這個都是配音的 這是一種職業 很厲害的 擬音師 中國很缺這方面的人才 這些不是通過電腦做出來的。擬音師在錄音棚通過利用各種材料類似布料、沙子、鍋碗瓢盆、生活中能接觸的任何東西來發出的聲音,中國有個很厲害的擬音大師魏俊華,之前在專業課上老師給我們看過他的紀錄片,很羨慕。還想過去當他的徒弟 哈哈哈。

北京中鐵華升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中鐵華升房地產 怎麼樣

北京中鐵華升置業 是2011 04 12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總部基地十區七號樓。北京中鐵華升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5731977447,企業法人劉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鐵華升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請問在北京海淀上班租房子問題,北京海淀區魏公村上班租房子問題? 在哪裡租房價效比比較好呢,求經驗豐富者大神給建議

剛畢業還是考慮合租比較好吧 bbs上什麼的都看看被 再就是趕集,58同城上都可以專看看的.發發帖子,看看有哪些個人屬的房子出租.小心中介冒充個人,記得google一下給你打 的人的密碼,如果這個人有很多套房子出租的話就要小心謹防被騙.最好離上班的地方近點,這樣上下班步行到最好.頤和園吶 這用想嗎我 ...

北京時代俊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時代俊峰商貿 是2018 05 30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興雲小區14號樓6單元101 東南門 北京時代俊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ma01chtux2,企業法人曾中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時代俊峰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