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想要考高分,應該在哪些方面下功夫?

2023-06-09 22:35:04 字數 3369 閱讀 1142

1樓:冉

提高英語寫作拿能力,拿到英語作文高分,重點詞彙,常用的套語,精彩的句子,優秀的段落,經典篇章,語法結構和詞彙,不要單調重複。

2樓:尕軋

在英語以及專業知識上面一定要努力,不然的話想要拿高分的可能性是很低的,畢竟這兩科成績佔的比值也是比較高的。

3樓:明使天

考研英語想要考高分,最重要的是閱讀上不能丟失太多分,因為閱讀佔分比重特別大,此外就是聽力,平時應該多聽一些模擬真題的聽力試題。

考研英語得高分很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簡單吧。

考研英語有網友推薦何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一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bis8湖北新文道,為我國考研教培行業注入新力量。湖北新文道秉承著「教育成就卓越夢想」的使命,致力於通過教育為廣大考研學子鋪就通往卓越夢想的道路,立志打造深耕專業、銳意進取的業內標杆。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5樓:守護雲熙

首先對於考研的學生來講,複習考研是一個長期過程,必須要先確定院校以及專業才有方向進行有計劃的複習,公共課的基礎很重要,複習考研是分階段進行的,一般都是三個階段,即基礎階段、強化階段、以及最後的衝刺階段,下面就公共課的複習來幫助你制定一個計劃吧。個人意見。

第一:基礎階段。主要針對公共課基礎,公共課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數學和英語,往往很多人都掛在這兩門上,所以紮實的基礎很重要。

第二:強化階段。強化階段則是主要以做歷年真題為主。數學看湯家鳳的《考研數學接力題典1800》、英語看何凱文的《考研英語歷年真題全解析》,政治可以看看蔣中挺的。

第三階段:衝刺階段。衝刺階段複習還是以做題為主,一般都是做一些密押卷、最後八套題什麼的。

現階段就是衝刺階段。數學看湯家鳳的《考研數學絕對考場最後八套題》,英語看何凱文的《考研英語絕對考場最後六套題》祝你考試順利。

怎麼樣在短時間內提高考研英語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你的目的就是考研,要明確這點,進而研究考研英語題就好了!專項專攻!

1,不做無用功,沒用的單詞和東西不要看,明確目的就是考研!只背和考研相關的單詞!買一本12年曆年考研英語書,要那種單詞和註解都特別全的,這樣省去自己查單詞的時間。

認真做題,認真背單詞,以你基礎零的底子真題基本上要做5遍到8遍以上!一定要抓住真題!!!保證真題中的單詞各個都會!!!

這是考研英語的基礎和絕對秘籍!

2,就抓閱讀!切記!!英語考研閱讀是關鍵!

閱讀的起分線是25分(權威老師說的!)也就是說只要你的閱讀理解能拿到25分那你的英語成績上50分就很***了!幫你算一下,閱讀理解25分,翻譯10分你瞎蒙的翻譯5分勞務分還是能得的,大小作文30分就算寫的不好臨考前可以被模板20分還是可以拿到,這樣你就有50了,還有一個close你可以瞎蒙的選,按照概率計算你大可以蒙對5到8道題,這樣加到一起就50多了!

你還是考藝術類的!50多分的公共課完全夠用了,今年的藝術類公共課分數線是45分! 按我說的方法來專項專攻,你的英語分不但完全夠,而且還會有很好的收穫!

3,你要買閱讀理解的書,也是要那種註解相當全的!要買權威的!像是高教,人民,上外出的。

我去年用的胡敏的也挺好。但是你單獨作閱讀題要在你完全把握了真題之後!真題對於你完全是打基礎的而且是你英語成績能否在一年裡全面提高的關鍵!

7樓:sweet丶奈何

第一.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8樓:竹報平安

短時間內提高考研英語成績——瞭解自己在英語中的薄弱點,重點突破,全面練習真題。短時間內,不斷練習真題,是最好的方式。

9樓:眾凱教育

英語總分100分,國家線是42分。複習方法如下。

基礎階段:

三月—六月。

任務一:擴充詞彙+語法訓練。

如果英語基礎比較差的同學:建議使用語境記憶+詞根詞綴聯想記憶等江湖記憶方法,從必考詞開始背,每天至少背25+的單詞,養成背單詞的習慣,晚上睡前複習一下。

任務二:長難句,基礎比較差的資料可以聽聽網課。慢慢訓練。

強化階段:

七月—八月。

最有效的閱讀理解學習方法就是一句一句的死摳句子,每一句都分析其中涉及的語法、單詞和固定搭配,只要按照我的方法每天分析兩到三段閱讀理解文章。逐句翻譯,兩個月絕對見效,如果這樣堅持下去到12月,英二,六七十分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九月—十月。

最有效的閱讀理解學習方法就是一句一句的死摳句子,每一句都分析其中涉及的語法、單詞和固定搭配,只要按照我的方法每天分析兩到三段閱讀理解文章。逐句翻譯,兩個月絕對見效,如果這樣堅持下去到12月,英二,六七十分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衝刺階段:

十一月:任務一:每週做一套真題或者模擬題。下午(14:

17:00)定時做英語二(考試的時候英語二在下午,多訓練自己這個時間段的做題習慣),包括塗答題卡,做完之後標記出真題中不認識的單詞,閱讀錯題原因,翻譯中的片語以及作文框架。

以上只是大體的複習規劃,具體的細節無法一一,最好結合自己的基礎情況動態調整。

如果準備考研,但是英語是難關,如何有效率的提高英語成績?

10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去選擇一個專業的外教老師進行相關的補課,才可以得到一個非常好的英語成績,也可以在生活中去找自己的導師進行相關的學習和複習。

11樓:殷琬

首先應該對一些簡單的英語知識進行掌握,學習一些單詞,積累自己的儲備量,循序漸進,也可以報一些相關的輔導班端上自己的學習態度,提高學習成績,請求相關專業方面老師的幫助進行難點的講解,更有利於學習成績的提高。

12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在生活中選擇一個老師進行補課,也可以在生活當中經常自己背單詞,練習語法,多做習題,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必須下辛苦。

英語如何考高分?英語怎麼考高分

考研英語如何考高分?英語怎麼考高分 英語怎麼考高分 1 多看 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 或者美劇等等 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 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 陌生的單詞 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2 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

想要考研,本身是英語專業但想跨專業考,所以就不能考數學了。現在有一些選擇專業方面的問題,求高人指點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大四了,你應該先選學校,再定看哪些書,每個學校有不同的教材,一版般學校都會權以自己的教材為出題的根據,所以你要自學他們的教材,工業設計是個廣義詞,包含很多,比如產品設計,裝修,廣告,建築,肯定是需要你有很好的美術功底,我要出國,當初本來想學城市規劃都不行,沒有美術功底,新聞學和傳播...

為什麼考研英語六十分就算高分了,考研英語多少分算高分?

考研英語難度在於閱讀的答案在原文中基本找不到,需要一些常識判斷和邏輯推理。而且所考的單詞雖是大綱範圍以內的,但是基本都考一些生僻的意思和用法。不過最難的題型還是翻譯,很多人都是隻得一兩分的。作文有兩篇 完型基本就是蒙了,沒時間做 有一種說法是英語六級450的大概考研英語50分,不過這也是僅供參考好在...